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21


前一篇

真的很久没更新了(擦汗





田柾国不知道第几次从金泰亨的咖啡店出来,意外的是没看见金泰亨本人,想到昨晚给朴智旻打的电话心里就没底,早上还担心碰到金泰亨要怎么回话。值得庆幸,他避开了这个难题。

 


这才松了口气,来到闵玧其公司楼下不由提起小心脏,一天没给闵玧其送咖啡所有事情都翻了一圈,昨晚在车里的吻猝不及防地闪现在脑海,田柾国干咳几声摸了鼻子,想快些把咖啡送了就走。


 

电梯门打开,田柾国迈开步伐往闵玧其的工作室的方向走去,正穿过一条走廊,和走出工作室的金南俊碰面,两个人都下意识往后退一步,彼此脸上是相同的尴尬笑容。


 

「是那时候在玧其哥工作室看见的人。」


 

「是玧其哥的人。」


 

他们心里跳出不同的想法,且不约而同地打招呼:“你好。”


 

“找玧其哥?”金南俊接了话,指向下一条走廊,田柾国瞥了过去点点头,举起手里拎着的冰美式。“是送咖啡给他。”


 

金南俊好像也要到闵玧其的工作室,关上房门后率先走在田柾国前头,他们俩前后走到闵玧其工作室门口,半阖着的房门让田柾国心里感到诧异,金南俊直径推开门,里面除了闵玧其还有一个人。


 

“玧其哥。”田柾国喊了他,对他身边的人点个头打招呼,郑号锡见他看自己陌生又好奇的眼神觉得好笑,推了闵玧其一下。


 

“我叫郑号锡,听说你是智旻的表弟,我是他朋友,别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郑号锡笑道,拽着田柾国坐下来,闵玧其投来警告他别乱闹的眼神他故作视而不见,粘着田柾国想八卦事情。


 

“你还是我第一个看见能直接进玧其哥工作室不用和他打过招呼的人,你们怎么认识的?”


 

闵玧其看不下去,挥手让田柾国过来他身边坐:“柾国过来,别和他说话。”


 

“哎!我这才问第一个问题你就护着,哥很双标啊。”


 

田柾国面对两边强硬的态度屈服于闵玧其,小声对郑号锡说了抱歉,起身走到闵玧其身边,他只是来送咖啡的别把水泼到他这里来啊。


 

金南俊似笑非笑地看着闵玧其护自己人的反应,他也是该护一护郑号锡的,这样想他启口,“玧其哥,我们的事情还没说完呢,工作还是要做的吧。”


 

田柾国一听立马将咖啡放到桌上推给闵玧其,这就准备离开了。闵玧其抓住他的手腕不让他离开,语气削去一半的犀利,甚至带些哀怨:“去哪里?”


 

“你不是要工作,我在这打扰不太好吧,你先忙。”田柾国像哄孩子哄着闵玧其,要起身却被他按住手,还使力不给他走,田柾国瞪他一眼,瞥了旁边两个哥哥暗示真的不妥当。


 

闵玧其没理会他提醒自己的目光,把他拉过来牵紧手,两张椅子贴在一起他们也同时并肩坐着,闵玧其单手翻开放在腿上的歌词纸,抓起笔就开始工作。旁边田柾国害羞到不行,旁人的视线让他缩了脖子,用着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歪头埋在闵玧其肩膀,做个鸵鸟把脸藏起来。


 

“真的是....”郑号锡看到这幕没忍住要爆粗口,金南俊急忙拉住他,干笑着和闵玧其对视,拉起郑号锡往外走,嘴上不忘叮嘱闵玧其工作成果要在这个星期之内交上来。


 

两个电灯泡自动自发地退场后田柾国后脚也要离开,甩不掉闵玧其紧握的手扭头就恶恶地瞪着他,唇形说着我很忙、你也很忙,所以他要走了。


 

“干嘛炸毛,难道你就不想和我独处?”


 

不是不想,我怕还行吗?田柾国内心吐槽道,但按着心里意愿仍留在原地,撑着下巴看他工作。


 

闵玧其偏头看了他,放下笔摸上他的脑袋按到自己肩膀,田柾国歪着头靠过去,无语地仰头蹭了闵玧其的脖子,莫名其妙的霸道。


 

“你几点忙完?”田柾国看闵玧其写着词,顺手帮他把纸调好,随后问道。闵玧其抓住他的手看了一下表,“你下班我就下班了。”


 

田柾国想想好像也是,昨晚闵玧其在闵妈面前爆发的事情他心里很过意不去,打算今天和闵玧其说要回家向母亲道歉什么的,耐心等到他写好歌词,自己却差不多要离开了。


 

“哥记得回家一趟,说好要道歉的。”田柾国离开前叮嘱闵玧其道,注意到他沉下的表情捏了捏两人紧握的手,仿佛在给他打气。“别这样,伯母也很难过,哥一句对不起能化解好多事情呢。”


 

闵玧其还是那副不温不热的态度,但田柾国的话是很受用,如果能借机和家人和好,何尝不是他想做的。田柾国没看出他心底的反应,鼓起腮帮子强硬地要他今天就回去,不能拒绝。


 

突然的变化让闵玧其感到不解,田柾国眼里的担心和在意闪烁,他愣了几秒后把人拥在怀里,也把田柾国吓得不敢动。原来不只是他,还有一个人为自己担心,为他想办法。


 

“你真的很笨,让我们错过了两年。”


 

“对啦对啦,我很笨可以吗,两年也不见哥来找我,哥也是的。”


 

闵玧其笑了笑,这次真的不想田柾国走了,把他抱得紧紧,似乎要揉进骨头里。


 

“你不放开我要怎么工作?”田柾国闷声道,闵玧其的肩膀磕着他脖子疼,眼睛也被憋红了一圈,但自己也不想松开他的怀抱,低头靠在他肩上。


 

“不然你别工作了,我养你。”闵玧其建议道,田柾国猛地抽出来,用怪异的眼神看他。“不需要,我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钱你好好收着。”


 

再继续磨蹭就真的离不开了,田柾国起身走向门口,打开门时身后那把醉酒嗓又接着道,“收起来娶你。”


 

“娶你个大头鬼!”


 

田柾国愤愤地关上门,隔不住里面传来爽朗的笑声,笑得他涨红脸颊,耳根也染上绯红。


 

“柾国?”朴智旻不确定的喊了他,田柾国扭头,四目相交的瞬间他意识到自己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



......


 

知道田柾国要上班,朴智旻选择直接载送他到音乐学院去,顺便在路上问他关于昨晚错过的那通电话的内容,得到田柾国本人的肯定后他也没能做出什么反应,毕竟做出决定的不是他。


 

“你们之间的事情我不懂,如果你认为这样做自己不后悔那就这样吧。”朴智旻最后还是说了一句,不是叮咛也不是劝告,田柾国明白朴智旻的意思,点了点头。


 

“哥,谢谢你。”


 

朴智旻无语地勾唇,“谢我什么,你自己的决定,在踏出那一步的时候就不能后退了。”


 

田柾国小声“嗯”了一声,倚在椅背侧过脸看着正在开车的朴智旻,想到他也和金泰亨好好发展着心里不由一阵感慨,当初他一个人独自来到首尔读书的时候一直都是朴智旻在照顾自己,感激他的同时却没为他做过什么事情,反倒是朴智旻处处替他着想。


 

那份感恩的心情在此刻膨胀得让田柾国眼角发酸,他义无反顾地选择和闵玧其在一起,朴智旻是不是为此担心?


 

“不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因为我是你哥哥啊。”朴智旻笑道,偏头看了田柾国,被他泛红的眼眶吓着,车子差点出了道。


 

“哎一古,还是孩子呢我们柾国。”


 

田柾国吸了鼻子看向窗外,还在嘴硬:“没有哭,汽车空调吹得我眼睛疼!”


 

朴智旻只是笑而不语,向来心思细腻的弟弟一直都是他的心头宝,或许闵玧其真的能给他幸福呢?


 

TBC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