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旻锡】我是想这样做

*短打,不带tag,随缘看
*剧情背景LY世巡首尔场DAY2


“智旻啊。”


“内?”朴智旻闻声抬头,拿水果的手也停在空中,郑号锡见他那么快反应过来有点不好意思问,摸了摸鼻尖走过去他身边。


“哥要吃吗?”朴智旻把草莓递到他嘴边,郑号锡瞥了草莓一眼,又把视线分给朴智旻,不拒绝弟弟的好意咬上一口。


朴智旻笑眯眼,剩下一半的草莓塞进他嘴里,再次寻找下一个目标。郑号锡咀嚼着那小口的清甜,在口腔里化开的是草莓后劲的酸涩,满脑子都是刚才在谢幕前的画面。


这次新巡演的舞台特别加了类似游车的环节,成员分队到两辆车走遍全场,回荡在郑号锡脑海里的便是在车上游行的时候。


“刚才在游车的时候你凑过来想说什么?”


郑号锡故作无心地问,小声清嗓后低头做出找食物的动作,努力让这个问题听起来只是他随口问问而已。朴智旻顿住,双眼悄然环顾四周,进来休息室的除了他们还有金泰亨,其他成员似乎在进行访谈什么。


偏头看着哥哥装忙的模样心里觉得可爱得紧,故意贴过去搭上他的肩膀,像在车上一样的场景,这次更加完善。


“我不是要说话。”朴智旻压低嗓音说道,郑号锡眨着眼睛闪过一丝慌张,下一秒弟弟露出微笑,噘嘴倾前“吧嗒”一声亲了他的嘴角。


“我是想这样做。”



END

评论(2)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