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国旻】两极之爱

*九月奇迹庆生系列文
*人设: 极怕冷和极怕热的新婚生活
*TO:   @开坑必填的甜点师  小可爱♡



//


寒冬渐退,夏天将至。


朴智旻给身上裹了两张毯子,打个哈欠走到客厅,路过暖气机时顺手调高几个温度,一屁股坐到老早就窝在沙发的人身边。


他憋笑了两秒,偏头对上满眸的哀怨,再也抑制不住笑意大笑出声,刻意歪倒在他身上。


毯子还是冬天用的毛毯,隔着布料就连外边都能保暖,可惜田柾国消受不起,想把朴智旻推开又舍不得,眼神越发埋怨。


“哥,我热。”


“可是我冷嘛。”朴智旻靠在田柾国肩头,仰着脸和他撒娇道,还拉过他的手把自己揽住,笑嘻嘻的得意模样让田柾国的不满全化成一声叹。


虽然寒冬未退尽,但凉意仍在。田柾国是个怕热的男人,极度怕的程度,现在身上只穿着一件背心也觉得热,更别说暖气开足的室内。


相反的,朴智旻却是极怕冷的男人。


“我去调低吧。”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的额头开始冒汗,用手背抹去后爬起来,一只手臂环住他的肩膀把人带下来,又跌回田柾国胸口。


“不需要,哥心疼我就好。”


朴智旻撇嘴,他们完全是相反的两面,极怕热和极怕冷应该在哪个季节好好相处呢,新婚蜜月没能到其他地方游玩一直是他心里的疙瘩。


怕田柾国被热得无法透气,他还是拿走一张毯子,小心和他保持距离,微风吹来他都瑟瑟发抖,田柾国哪受得了他这般高度保暖。


“过来。”田柾国张着手臂,目光如炬落在朴智旻的脸庞,比起对朴智旻调高室温感到不满,他这样做更激起田柾国一肚子的怨气。


朴智旻拉起毯子裹着小脑袋,干笑着移动屁股过去,乖顺地搂过田柾国的腰。


“傻瓜。”来回折腾也开心,田柾国无奈地给朴智旻的脑瓜子“吧唧”了一口,惬意的午后相依在沙发看电视也可以很享受。


狗血的电视剧总是拍着一尘不变、老掉牙的剧情,田柾国不理解这样的剧情设定,若不是朴智旻喜欢看他大概不会坐在这里陪他。


低头看朴智旻再次笑得东倒西歪,把毯子扯掉露出浑圆的肩头,捏起一角不着痕迹地给他拉高盖好。“柾国快看!这角色是来搞笑的吧哈哈哈!”肉肉的食指指着电视里闪过的男人,不给面子地嘲笑。


“哥看得到前面吗?笑得眼睛都不见了。”


原本笑眯眼的朴智旻瞬间垮下表情,扭头给了田柾国一个怒瞪,少不了落在他结实腹肌上的粉拳。或许是被他萌得心头软陷,换成田柾国笑得见牙不见眼,惹来朴智旻冷哼了声。


“别看电视了,哥不看看自己的小肚肚,”田柾国伸手捏了一把人儿的肚子,所谓的小肚肚只是肌肉线条浅淡,轻易便能调戏朴智旻。


显然他是被戏弄到了,自己确认一下后还掀了田柾国的背心对比,自尊心更加受挫,震惊地望向爱人,猛地戳中后者的笑点。


“走吧!”


出门散步的服装各有他们的特征,再一次体现互相怕冷怕热的性子,田柾国嫌弃牵手还得隔着手套,但奈何不了朴智旻。


“我们去公园。”朴智旻才走两步就想到公园休息,田柾国恨铁不成钢地拍了下他的手背,他笑吟吟地晃动他们牵着的手,拽了人小跑起来。


“我要坐秋千,柾国推我!”


“不要,我推不动的。”


“你这小子!”朴智旻停下步伐踢田柾国的小腿泄气,自然是没用多少力气,田柾国却故作疼得不行,随后笑着把手伸进对方大衣底下,使劲给人瘙痒。


朴智旻扭动身体闪躲那只坏手,推着田柾国的手臂想要推开他,反被他擒着手任他宰割。朴智旻笑得没力气,发出一声急促的轻喘,眼眶都是生理泪水。


田柾国的动作顿住了下,抿嘴搂过朴智旻的腰肢,不顾大庭广众之下粗暴地咬了他的嘴,霸道地卷去他唇里的甜蜜。朴智旻被吻得呼吸不顺畅,眯着眼睛把泪水挤出眼眶,半推半就地回应男人的热吻。


“干嘛突然......”朴智旻一只手攀着田柾国的脖子,后者用指腹抹去他脸上的泪痕,低头又轻吻一下。


“老婆太性感。”


朴智旻大笑,弹了田柾国额面,“谁是你老婆,不要脸。”暗自顺了气,甩下田柾国前往公园去,在后头的男人笑而不语,缓慢地跟上朴智旻。


眼前的人还比少年可爱,散步为由玩闹为主的他走路起来一蹦一跳,兴奋的心情不加掩饰,交往的日子仿佛只是昨天的事情。


田柾国垂眸,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设计简单且朴素,但内圈是他特意命人刻上了名字和结婚日期作为纪念,朴智旻还为此感动万分。


长跑了五年,终于抱得人儿归。


“柾国快来!”朴智旻比田柾国早到了秋千座位,朝他一个劲招手,田柾国快步到他身后,一开始的拒绝都被他抛到脑后,按着朴智旻的要求推了他的后背。


“哥要抓好,别摔了。”


田柾国的力气朴智旻是知道的,随着一次次的推动,秋千越荡越高,朴智旻的笑声也越做越大,那是和孩童一般的愉快。


“很高、很高!柾国啊!”朴智旻呐喊着,蹬着双腿一副要从秋千掉下来,田柾国即刻放慢速度,往后荡的朴智旻像是入了田柾国的双臂中,然后又往前面荡去。


微微摆荡的秋千发出老旧锈铁的呻吟,朴智旻歪头凝视田柾国抓着秋千绳子的手,细弱的夕阳反射出戒指的光芒,胸口登时被暖意填满,悄然伸手搭在他的手背。


“嗯?怎么了?”田柾国问道,拇指摩挲手背上的小手。


“现在看着戒指才有结婚了的感觉。”说着朴智旻张开了右手,举到田柾国面前,“结婚戒指。”


身后的男人低笑两声,抓住他的手轻吻在无名指上,默默接受朴智旻倒在他身上的重量。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厚重的幸福,多少他也必会承受。


“我们结婚了,所以哥是我的人、是我的老婆。”


“为什么不是你是我老婆?”


“因为......”一只手附上朴智旻的后背,一点点往下探,耳畔的气音吐出色情的字句。


朴智旻烧红了耳根,抬手打在田柾国的胸膛,又羞又怒逃离了秋千。


田柾国在后头追,不断哄着他的哥哥:“我没说错啊,哥干嘛要生气?”


“还是害羞了?真可爱。”


田柾国见朴智旻还是不回头,停下脚步清了清嗓:“朴智旻是我老婆!朴智旻是我老婆!朴智旻是唔......”


终于回头了,田柾国被捂住嘴笑意还能从双眼传出,气得朴智旻又揍了他几拳,喊什么喊多丢人啊。田柾国拉下朴智旻的手,紧紧牵着往家的方向走,温热的手心努力给他捂热受凉的指背。


回去要给哥煮汤水了,田柾国心里暗自想道,任由朴智旻环住手臂。


街灯高亮,在他们身后的地面扯出一道黑影,不是形单影只,而是依偎在一块的亲密。


END























时隔几个月的75,多多担待啊🙏

评论(5)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