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最近涨粉有点快,又想到自己没仔细说过自己吃粮的取向,趁这机会给大家说说。

之前的介绍栏我写过:杂食、主泰糖旻

的确是这样,从列表里看得出我对这三比较偏爱些,也擅长写有他们的cp

再者,有柾国号锡的cp我反而不是很擅长,算是不太了解cp里他们的定位。定位会随着人设而改变,我就是连人设出来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写,该怎么描述角色性格,处事风格之类的。

有些我尝试写过,也会慢慢适应、去摸索定位,这样就能掌握(?)全部cp了!

一排蓝色........额,的确是怂www

旻攻也许有人吃,我先前是不吃的,因为本命cp糖旻。后来爱上飞咻,慢慢接受all糖,觉得旻攻也不意外了。

可我怂啊!(拍飞

不知道怎么,不是不擅长,是写不了,可能良心(# 过意不去哈哈哈!

其他没标颜色的便是都能接受,如果有看完...额不知道有吗? 看完我的乐乎文章,大部分的cp我都写了,虽然有点零零散散,也是产得出粮的。

大致上就是这样啦,我没有比较不喜欢或是雷的cp,所以没有吃不了粮这问题。

但是有比较喜欢的冷cp,大家都少写,我得自己产了呗!

嗯..就这样!不放标签,也没关哪个cp的事,大家看过就好,明白就好。

评论(3)
热度(9)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