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划过也行,不重要
*假装有在更新文字......./望天


「你有一天遭受的灾祸是你某一段时间疏懒的报应。」

「如果世界史考到九十分以上,我可以喜欢你吗?」

「不是误会,我喜欢上你了。」


也许我已经找不回校园恋爱的感觉
不过看到这样的剧情还是会产生共鸣
年少懵懂的时候我也做过这样的事情
盲目地,以为有希望地跟在一个人的身后
不求回报不求回应,只要你懂我的心意就好
只要我有把我的心意告诉你就好。

当初还真天真。

所以憧憬完美结局,故事里的每个角色都得到幸福
没有悲剧没有遗憾,大家都是happy ending。

然后看见了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剧情
心想:要是当时的我也得到这样的结局多好
现在就算给我机会回到过去弥补
我应该不会去了。

上帝关了你一扇门,一定给你留了一扇窗。


不纠结过去,活在当下,充实未来。
这是现在的我生活的方式
看了这样纯情又少女的电影好像年轻了几岁ww
啊,我不怎么会写心得感想,乱写的(
当我混个存在感(。


————————————————————————————————————————

评论
热度(2)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