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再次更新一次
关注我的新朋友们来看看哦!

粉色是大部分都能写,属偏爱。
如果细说,主要是围绕泰糖旻。

蓝色是私心cp,有些已经写过一些短篇了
偶尔有灵感也会写一写的类型。

其他没标明的都是通嗑
太杂食了我.........
希望你们不要讨厌我(#

如果因为单一cp关注我的朋友们
可能会委屈你们等待更新了
之前我提过类似话题,也是有因为其中cp的文章来关注我的朋友
说实话我很抱歉。

好啦,希望你们能好好看看
感谢800fo !(ㅇㅅㅇ❀)
没有福利(##

评论(3)
热度(14)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