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锡】起床气

*一篇短打



闵玧其端出一盘黑糊糊的蛋走出厨房,放在桌上之后忍不住皱眉,还真是糟糕的早餐。他这样想到,目光放在不远处房门半开的房间,里面还有个熟睡的人儿,每一天叫他起床都是一次战争。


他解下围裙,脚步不自觉放轻,推开房门的动作也尽量放到最小,从门缝走进去。


关于郑号锡的起床气,他还是避而远之的。


“号锡啊起床了。”烟酒嗓还要轻声细语你知道多难吗?闵玧其真的都要给自己拍手叫好了,这样的男朋友去哪里找!不过这些在郑号锡耳里,通通都是屁。


回应闵玧其的是飞过来的枕头,眼疾手快地接下,郑号锡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一大包鼓鼓的在床上,闵玧其随意甩掉枕头,决定潇洒点直接扯掉被子,让他知道老/子不是不发威,只是你会害怕好吗!


闵玧其抓住被子一角,然后......


“号锡我们起床吃饭好吗?太阳晒屁股了。”只露出郑号锡的脑袋,还有乱糟糟的头发,闵玧其抚摸了郑号锡的头顶继续轻声细语,绝对不是怂!绝对不是!


郑号锡这才给点反应,眼睛都没睁开,精准地把脸转向闵玧其,一只手伸出来捂住自己的眼睛。


“唔....玧其哥....”为了就是早上的撒娇啊啊啊啊!!


“赶紧起来,小懒虫。”听见郑号锡喊他的名字,拉起他让他坐着,习惯性帮他理好头发。郑号锡呆坐在床上意识还没回来,背心都掉了一边,看起来特别凌乱。


郑号锡伸手抱住闵玧其的腰,脸朝上,闭着眼睛等待什么,闵玧其的嘴角失守,弯下腰在郑号锡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早安,号锡。”


“早安,玧其哥。”


END

评论(5)
热度(104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