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初恋就是你 FL.09

朴智旻向学校申请迟归要求,通过之后就给自家恋人发个短信:玧其哥,我们今天去游乐园玩吧!我知道有个新开的游乐园,你得空吗?

“硕珍哥,这个部分我已经做好了,你帮忙接手一下,我有急事。”闵玧其把工作丢给金硕珍,后者一脸哀怨地看着闵玧其,急事tm还不是骗人的!约会才是真。“哪凉快哪呆去,啧。”

闵玧其拿了外套,在离开之前偏头对金硕珍说:“智旻身边最凉快。”一份文件往他这个方向飞来,他急忙开门躲过去,松开把手默默叹气,单身男子惹不起啊。

回到家换了件衣服,闵玧其先去载了朴智旻,再往目的地出发,看着热闹的游乐园,闵玧其不知道第几次怀疑自己怎么会顺了朴智旻的意见,这个地方他是多久没来了。

“哥,我们去玩那个!”朴智旻拉住闵玧其的手肘指了指不远处的气球摊位,闵玧其无奈地笑了,任由朴智旻拉着自己走动,他好像又明白了为什么。

朴智旻赢了一个小玩偶,得意地朝闵玧其晃了玩偶,闵玧其微微笑抬手摸了朴智旻的头,他们往下一站出发。大概玩遍了大部分的设施,他们中间也吃了一顿饭,在鬼屋里挣扎一番才出来,他们都被彼此的模样逗笑。

不知不觉地走到摩天轮底下,朴智旻仰头看着,闵玧其望着朴智旻的侧脸,然后也仰头。“要不我们上去吧。”闵玧其说道,朴智旻的脸色微僵,点点头。

走进包厢里,朴智旻坐下来之后就不敢动,他其实有点恐高,眼睛盯着前方,然后看见闵玧其疑问的目光,他扯了扯嘴角。

“我...有点恐高。”

“要不我们下去吧?”闵玧其担心地问,他怎么不知道朴智旻恐高,心里自责了一会儿,坐到朴智旻身边,他还准备说什么,朴智旻伸手过来牵住他的。

“这样,”朴智旻朝他笑了笑,张开手扣住闵玧其的。“就不怕了。”闵玧其怔住几秒,跟着握紧朴智旻的手,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被触碰。

“你别往下看。”闵玧其低声道,修长的手指指着满是星星的夜空,朴智旻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被夜空吸引。“好美。”

闵玧其看着朴智旻的脸,满天星的夜空也没有你好看,他心想道,然后把他们牵着的手举到嘴边,轻吻在朴智旻的手背。“没你好看。”

朴智旻因闵玧其的动作回头,听见他的话烧红了脸,他打了下闵玧其的腿。“要..要下去了,赶紧松开。”朴智旻作势要放开闵玧其的手,被他握得更紧。

“牵了就牵着,我们牵一辈子。”

一直到摩天轮到达最低,他们都没放开手,下了摩天轮牵着手随意在游乐园乱逛,紧握着的手心传递着彼此的温度,还有更确定的关系。

“砰!砰!”

突然的巨响把众人的注意都吸引过去,游乐园在午夜放了烟花,看着璀璨的烟火,闵玧其偏头在朴智旻耳边说了一句话,后者迟疑了一会儿,再回应了他。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38)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