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珍果】停电

✔硕珍庆生EVENT系列文
✔珍果...珍?
✔TO:  @麦雨 小伙伴♡


“那我们先走咯?辛苦了!”


金硕珍和同事们挥手道别,看着已经完成工作的他们先行告退,他瘫在自己的椅子上是很羡慕的。同样是实习生,为什么他都要留下来加班熬夜啊…….


这样想,眼睛不自觉瞪在部长的办公室门上,玻璃窗里的坐在背对金硕珍的位子,是他们公司里最年轻的部长,说实话金硕珍也没见过他几面。年纪轻轻就当上部长这一点让金硕珍很吃味,难怪他经常被说多少岁了还是实习生,他不想的好吗!


要是有什么机会,他一定像鳄鱼一样死咬着猎物不放。


第三次叹气,金硕珍一手扶在脖子扭动几下,从他那一层的窗口看出去已经是大晚上,又要挤末班车了啊。


拿起手边的杯子喝一口,发现到底了,自认倒霉地到饮水区添水,再自言自语地吐槽那个神龙不见首尾的部长。“哎,都没见过他出来和同事打招呼什么的,部长做成这样真的可以吗?又不是珍贵的身份,切!”


金硕珍嗤之以鼻,才说完话啪的一声,四周陷入黑暗。


“哇啊!!”胆小这一点不是他能改变的,也难怪停电了他会先尖叫。


“什么啊停电?!”金硕珍捂住胸口,刚才拿着的咖啡差点洒一地,心脏跳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他努力在黑暗里摸索出路,想要快点离开这里。他慢慢走到门边,发现自己回到走廊后一秒钟的喜悦,然后又尖叫起来。


白光闪过眼帘,金硕珍的咖啡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浑身抖动,咖啡也往前方泼去。


是他的部长大人。


两个人都僵硬住,部长的头发还滴着咖啡,白色衬衫一片浅褐色的水迹,现在要是有洞金硕珍真的会钻进去。


“那个…..”


“没事吧?我听到尖叫声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先担心自己好不好!金硕珍有点欲哭无泪,他的部长好像叫田…田柾国?你能不能先擦脸?金硕珍手足失措,想想还是给他抹掉咖啡吧,然后他伸出手撩起田柾国的额发。


“我没事,只是惊吓了,倒是部长你…..”金硕珍指了指衬衫,田柾国故作镇定地别开视线,他摆手。“没关系的,我的办公室还有其他干净的衣服,突然就停电了呢。”


金硕珍点点头,跟着田柾国回到办公室去,没办法他手上有手电筒,在不利的时候应该自然地附在有利的那方。可为什么他也要走进办公室呢?金硕珍有点坐立不安,看见田柾国从背包里取出衣服,很自然地抽出塞进裤子的白衬衫。


“咳…”金硕珍发出声音表示自己的存在,田柾国的动作顿住,好像明白彼此尴尬什么。


“或许,哥会介意我换衣服吗?”田柾国突然来一句,把金硕珍吓得结实,眼睛又不自觉地飘去田柾国那,就看见他解开纽扣把白衬衫脱下,随意用脏的衬衫擦拭身体沾有的咖啡渍,接着套上衣服。


……金硕珍好像听见自己咽口水的声音,好渴。


“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知道哥是哥?”


又是突然一句,从停电开始到进来部长办公室金硕珍都被吓了几次。田柾国回头给金硕珍一个灿烂的笑容,可爱的兔子门牙露出来,金硕珍怔怔地看着他,为什么?而且今天的部长怎么怪怪的……


“哥也要装出一副好奇的样子我才能接着说嘛,是不是?”穿着便服的田柾国少了平日的犀利,在金硕珍的面前更像个无辜的小孩,纯真的大眼睛深处是看不见的狡黠。金硕珍没见过这样的田柾国,愣是安静了很久都没回话,田柾国撇嘴,哎这哥怎么那么迟钝。


桌上放着的手机震动,屏幕亮起显示发来的信息,田柾国瞄了一眼,索性把手电筒关掉,办公室也陷入黑暗中。


金硕珍吸气,他一下子堂皇了,不知道田柾国想干嘛,僵直着身体坐在沙发。


闭上眼睛适应黑暗需要十秒钟,金硕珍想到这点,悄悄把眼睛关上,可早已适应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的田柾国把这一幕收进眼里,嘴角勾起,刚才的信息还提醒着他。


“哥….”听见田柾国再次呼唤他,金硕珍侧过脸想用耳朵听出他的位置,不晓被按住肩膀,一道热气呼在耳朵上,脖子多少也感受到那股带着异样意思的挑逗,还有空气中渐淡的咖啡味,田柾国使力把他按在沙发的背靠。


他惊呼一声,想把田柾国拉开,先被他看穿。“不行,我有话要说。”


“部长….”


“嘘,现在我不是,我只是柾国。”田柾国的食指抵在金硕珍的唇上,更加让金硕珍心跳加速,这时候不推开他可能会变样了吧?


适应黑暗还有五秒,金硕珍心里默默数着,等到最后一秒就睁开眼睛把田柾国推开。



五。


四。


三。


“其实今天,是故意的。”田柾国的声音响起,金硕珍一惊转正脸面向田柾国,他就顺势捧着吻下去,安静的办公室只有他们俩如雷的心跳声。


“啪!”


电力恢复了,田柾国先金硕珍一步离开他,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他又变成部长的模样。金硕珍还是没能适应灯光,眯着眼睛想确认田柾国的表情,他看不见。“金实习生就先回去吧,以后没必要留下加无谓的班了。”


金硕珍张开口想说话,办公室的门打开,保安部的金泰亨气喘吁吁地进来,看见他们俩停顿一下。


“没事吧?刚才总电源跳电了,所以才没电。”金泰亨解释道,瞥金硕珍的眼神让他说不上是什么意思,他也没再回话田柾国,颔个首就离开。


办公室僵持一会儿,等到金硕珍真的离开了这楼层,田柾国才松口气,然后被金泰亨揍了一拳在肩膀。“呀你小子!为了你的计划我都没有理由掰下去了,差点被同伙围起来揍。所以,你搞定了没啊?”


田柾国笑得甜蜜,没错,停电是他计划的,刚才的意外是真的意外,不过喜欢金硕珍这件事…….他可是老早就注意到金硕珍了。


“还没,不过很快了。”


他可没忽略金硕珍离开时红透的耳根和脖子,再过一段时间吧,金硕珍迟早会喜欢他的。

END

————————————————————————

以珍果的角度出发,结果好像果珍,突然很方(⚭-⚭ )


💓💓💓💓💓💓💓

评论(4)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