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硕珍庆生EVENT结束



今天就是珍珍的生日啦!我们Worldwide Handsome生日大快乐♡
看见成员给你庆祝生日感觉好温馨
其其就别提年龄这些事了#
祝你青春永驻哈哈 大哥还是很年轻的!
我们只走花路吧🌸🌸


点文活动也就结束啦,参与活动的亲们都很感谢
虽然有点磕磕绊绊的# 我可能需要说明得更清晰点吧


这次通过的文有点多,所以要发布就会比较慢,请耐心等待哦!
可能有天你就会收到我艾特你的通知......啊哈哈💓


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我也看见了新一批对我文章有仔细阅读的读者们
这样说有点不要脸,可是我好自豪2333
如果点文系列有什么不满意还是瑕疵请多多担待
不能和专业的媲美,但也是我的心血。


最后的最后,我很快就要突破300fo,啊还没想好要搞什么呢......


要不开新坑?・ө・


那我们下一个庆生EVENT再见!呐喊他的名字!##

评论
热度(11)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