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雨天撑伞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 架空 吃醋 蓝宝石
✔TO:  @顧笙歌 小夥伴♡


金泰亨看着窗外不见消停的大雨,揉了揉眉心,把书签夹上书本合起,抓过床头的手机点开来,差不多快到下班时间。


这雨看来不会那么快停啊.....


他晃着手机考虑了会儿,索性把书本丢在床上,随手拿了大衣穿好,走到玄关换个外出的鞋子,在要拿一把雨伞还是两把之间迟疑两秒,最后只拿了一把。


原本打算开车去载他的总裁,可能对他来说会更得体方便一些,但是金泰亨有点私心,好久没一起走路回家,而且雨天撑伞偏符合金泰亨的喜好。


他知道他的总裁不喜雨天,但他爱。


「想要快点见着他」。


这个念头一直在脑袋闪出,叫嚣着,促使他迈出更大的步伐,拼命缩短家和公司之间的距离。有些雨滴特别调皮,还是说特别喜欢金泰亨呢,躲过雨伞的阻挡落在金泰亨的大衣上,晕开深色的痕迹。


再一个拐弯就是目的地,金泰亨因为雷声缩了肩膀,嘴边噙住一抹笑,脚步更轻快了。


时间刚刚好,三五成群的白领鱼贯而出,金泰亨在门口张望,时不时让个身子给迎面而来的人过去,拍去肩膀的水滴。


金泰亨喃喃自语,无疑都是在想着那位总裁什么时候出来,终于看见那抹熟悉的身影从电梯走出,他欣喜地招手:“玧其哥!......”然而他身边跟着一位女人,两人有说有笑,金泰亨也僵在原地。


他甚至有一瞬间是想躲起来,不让闵玧其发现他的存在,被这个想法逗笑,但到了嘴边却勾不起嘴角,眼睛里一点笑意都没有。


“泰亨?”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闵玧其恰巧看见他呆愣地站在门口,简单地和女人道别,走到金泰亨跟前。


“.....哥,回家吧。”金泰亨把雨伞塞到闵玧其手中,接过他的工作包。


闵玧其不觉金泰亨的奇怪,点点头,撑着伞和他并肩而行。虽然金泰亨是弟弟,但长个子这方面较好,所以他撑伞时有点吃力,要配合他的身高和自己向外边的身侧。


金泰亨抿嘴成一条直线,手还是搭在闵玧其的肩膀,减少不必要的空间,始终一语不发。


“你怎么会过来?”或者说你怎么不开车过来,这多麻烦啊。闵玧其的真心话没说,不代表金泰亨不知道,他是好奇为什么金泰亨要以这种方式接他,目光自然放在他毫无表情的面上。


内心咯噔一下,他这才发现金泰亨不高兴。


“好久没一起走路回家了,要是哥不喜欢就开车去吧。”


听在闵玧其耳里的意思是他觉得好久一起走路回家,刚好下雨了就顺便送伞再走路回家。而后半句的话,能理解成要是闵玧其不喜欢走路回家,那以后就开车去工作,下雨天也不用金泰亨送伞吗?


他皱眉,金泰亨的话让他有点不舒服,说不上是怎么个不舒服法,好像他的不高兴传染了给他。


“你在生什么气?”闵玧其淡淡地问道,不是打算激怒他,金泰亨瞥他一眼,眼里明显有不温不热的怒火,但因为闵玧其一句话而消散不见。


“刚才那位是谁?”


闵玧其又抬眸看他,谁?那个女人?“南俊的新秘书,问我关于南俊的把柄好威胁他不加班。”解释完后闵玧其好像懂又好像不懂金泰亨为什么那么反差了,吃醋吗?他因闪过的想法感到无奈,金泰亨什么时候吃醋过了。


“那就好,不然我要生气了,生气起来就把你压着干三百回。”


啥?闵玧其鄙视的眼神射过去,后者马上露出四方嘴,仿佛刚才那句不像样的流氓话不是他,不过干不干三百回也不是他能下手的。


“我不是生气。”金泰亨又默默补上一句,这时他夺去雨伞,那个让他们尴尬的姿势没了,闵玧其转了转手腕,不是生气?那还真是.....


“哈哈哈!”


金泰亨没想过他这句话会戳到闵玧其的笑点,无语地搂着对方的腰,还好心地给他拍拍背不要笑到喘不过气。


“笨蛋。”闵玧其抹去眼角笑出来的泪水,低声道,看着金泰亨无奈的表情又忍不住笑容,一直到金泰亨捏了他的腰,他才投降止住笑意。


闵玧其抬手捏在金泰亨的脸颊,下手的力道不大,就像调情似的很快收手。“如果我不要你了怎么可能找女人,要找也是找男人吧。”


“我开玩笑的。”看着他的表情变得很难看,闵玧其干笑道,他真的怕金泰亨生气起来按着他狂干没日没夜,不只是不能下床那么简单了。


把右手举到金泰亨面前,无名指上的蓝宝石戒指闪烁它独有的光芒,也透露着它的意义。金泰亨的左手也戴着同一枚戒指,是闵玧其送给他的礼物,象征着他们的感情,还有简单的婚姻。


“如果婚姻对我而言可以那么儿戏,那我真不知道有什么能让我真挚起来了。”


金泰亨明白闵玧其的意思,他知道闵玧其看重他们的感情,所以当初收到蓝宝石戒指当婚戒的时候可以说是很幸福的,能让闵玧其这样看淡感情的人疯狂地爱上一个人,他金泰亨何德何能。


这时候浮出的愧疚和悔意使得他不敢看向闵玧其,搂在他腰的手悄悄收回,然而被他捏住手腕,顺着手心滑落指尖,十指紧扣。


“所以说你是笨蛋,吃醋是小事,但不说变成误会是大事。我行正坐正不怕影子斜,爱你就是爱你。”


金泰亨在他说话后就亲上他的嘴角,只是碰了一下,大马路上没人见到他们这般亲密的动作,闵玧其红了耳根,脸上没有其他起伏。就和刚才说流氓话的金泰亨一样,把撩汉的话说得理直气壮的也不是他。


“嗯,我知道。”


“.....切。”闵玧其实在说不下去,他只是说句实话,他爱金泰亨嘛,现在被他盯得鸡皮疙瘩都起,怕灵魂被看穿孔。


金泰亨握紧闵玧其的手,得到回应后他笑得更开心,像得到一百万一样飘飘然,脚下踩着棉花糖云朵,他恨不得把闵玧其揉进怀里。


“要是雨天还来吗?”


闵玧其问道,看似漫不经心,但紧张得冒汗,金泰亨从手心感觉到那份慌张,眼里一片柔情。


“嗯,会来接你。”


也许下一次雨天撑伞,便不是这副光景了。


END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