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今日话今日聊04

新年快乐🎉
老人家不能熬夜 随便说两句昂
祝大家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五福临门大吉大利233

又一年过去了 2017对我来说是个转折年呢
高中毕业 考车 上大学 和朋友浪#
还有就是写文终于有出路的一年!

曾经我太容易放弃了 好多好多文章都夭折掉了
从BG跨到BL 好一段时间都不能写BG文了
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勇气吧
现在混得风生水起# 还算不太差

就先这样 2018第一帖子不会是这个
我想想该给哪个cp文好呢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乐 我要睡觉了!

————————————————————————————

评论(5)
热度(1)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