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围巾】放纵对你的放纵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围巾 架空 艺人x经纪人
✔TO:  @Susan 小伙伴♡



金硕珍没推拒闵玧其的邀约,不过在抵达酒吧的时候看见他比自己早到,委屈不由自主地冒出。“玧其啊...”完全不在乎闵玧其会不会推开自己,金硕珍一坐下就往他的方向倒去。


“干嘛?现在不是见到了吗?”


闵玧其无奈笑道,肩膀倒是没有躲开,默默承受金硕珍像个宝宝的举动,蹭他的肩头。


“我觉得自己好苦命,哎苦命的人啊~~~我啊~~~”


“闭嘴闭嘴!怪丢人现眼的..”


闵玧其一把捂住金硕珍的嘴,还没喝醉就先发疯真是的。


被堵住嘴巴便不再闹腾,闵玧其点什么酒他就往嘴里倒,一副不把自己灌醉不死心的气势,可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根本喝不醉,每杯都像白开水一样,反而喝得肚子涨。


“我带的那个小子太过分了!要不是看在社长的面子,我才不愿意天天给他擦屁股!”


说得就好像没有社长你会不愿意似的,这还有得给你选择吗?闵玧其内心吐槽但没说出来拆金硕珍的台,点头故作附和他的话,金硕珍一肚子苦水他又不是不知道,对自己带的艺人感到不满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他曾经让金硕珍换个艺人带,要不然就把这毛头小子丢给郑号锡,反正他的名声好,专业带爱豆一百年,再怎么麻烦都好一定也有对应方法。


得到的是金硕珍支支吾吾的回答,说其实那小子也没什么不好,都按照行程去表演出席那些,而且人品不错,在圈子里人脉也广,自己带着都沾点他的光,刷一波存在感嘛。


说白了就是他没想过换人,更不愿意把那小子交出去。


切,那问他意见个毛线?


“不擦都擦了,还要你擦好几年呢。”闵玧其忍不住说一句,金硕珍想想好像也是,原本要骂他的话都吞进肚子,闵玧其总负责戳重点,老是让金硕珍没办法。


“今天约你出来不是让你抱怨的,尽管喝吧,我请客。”闵玧其打断这个可以讲上十年的话题,举起酒杯轻轻碰了金硕珍的酒杯,知道两人的酒量很好,所以不醉不归这事有点难成。


金硕珍怎么会不懂闵玧其的意图,脸上的表情终于是轻松的,露齿闵玧其熟悉的笑容,举杯饮尽。


“可惜缺了蛋糕呢。”金硕珍打趣道,口袋传来振动,掏出手机划开。他快速扫了一遍,把信息看两次后叹出一口气,手机屏幕转向闵玧其。


「哥我在BR店,被粉丝包围了赶紧来!」


“你的艺人召唤你了,快去吧,要是给记者发现情况会更糟。”


“.....你说得对,下次再补回吧,谢谢你。”


金硕珍拍了拍闵玧其的肩膀,拿上包包就走人,嘴里还在碎碎念什么,闵玧其没听清,大抵在骂那个闯祸的家伙吧。


有时候真羡慕他,能让金硕珍对他上心。


......


BR店门口。


“别挤别挤,小心,别踩到了。”


扎堆的少女们中间站着一位男人,脸上还是淡淡的笑容,面对粉丝们热烈的包围他始终是一张笑脸。金硕珍赶到现场的时候差点被气得吐血,这小子连必备的伪装都不戴了吗?


从包包里抽出帽子,大步过去,嘴上喊着让让,泰亨还要休息,签名之后会有,不能拍照什么的。成功挤进去后握住他的手腕,帽子扣在他头上,把人从少女堆中拽出来,幸好他熟悉这区,轻而易举地把粉丝甩掉。


“现在什么情况!刚才不是让你回家了吗怎么又出来?出来就算了干嘛不戴帽子还是口罩,你知道你的人气的吧?有点认知好不好,随便招手就是一群人扑上来能不能让我省心会儿!”


两人走到僻静的地方,金硕珍转身对着金泰亨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骂完看到他还挂着那抹笑容更是气得憋不住,抱臂别过身去。


“我记得你说过你爱吃这家店的东西,给你的。”


金泰亨掰过金硕珍让他面向自己,把盒子塞进他怀里,金硕珍低头看一眼,是冰淇淋蛋糕。感受到金硕珍诧异的目光,金泰亨笑意加深:“生日快乐。”


“你怎么知道?”


哎一古硕珍哥.....金泰亨无奈摇头,一个念头闪过,顾不上艺人的礼仪和身份,按着金硕珍的肩膀就原地就坐,给他打开盒子。


“呀地板....”


“没关系反正没人看到。”


金硕珍:......


金泰亨把蛋糕拿出来,完好无缺得让他嘚瑟,刚才跑得乱七八糟的,蛋糕不坏的确是他的功劳。插好蜡烛,点火,他满脸期待地端在金硕珍面前,等他许愿。


金硕珍怔怔地望着他,他以为金泰亨又闹事,没想到是为了他的生日。在他的催促下胡乱地许了愿望,吹灭蜡烛。


“嘿嘿!硕珍哥又老一岁,而我又年轻一岁!”金泰亨使坏地把奶油抹到金硕珍的脸颊,其实更坏的是他说的话。意料之中,金硕珍听到他的话马上变脸,伸手握在金泰亨捧着蛋糕的手,作势要把蛋糕盖在他的脸上。


金泰亨大喊阻止他的行为,蛋糕很贵不要玩食物啊,金硕珍是吃货自然觉得他的话有道理,又不闹了。


安静下来的金硕珍感觉到自己握在金泰亨的手背,尴尬地想拿开,突然他反手就抓住,蛋糕晃了一下他们着急地要捧好,拿好后同时松口气。


他们相视一笑,蛋糕底下的手紧紧握着。


“谢谢你。”


“比起让你给我收拾残局,这根本不值一提。”


“你还知道自己麻烦了?安分点吧。”


“嗯,哥说什么是什么。”说完是他专属的笑声,声声击入金硕珍的内心,抿嘴垂下眼帘,顺势掩去眼中的情意,暗自骂自己因为金泰亨随便一个动作而乱了心跳。


看见金硕珍红透的耳根,金泰亨也没戳破,悄悄收起手指扣得更紧,他们各有所思。


听说,男生只要遇到喜欢的人就爱欺负他,爱搞事不嫌事大。


是这样吧?


END

评论(6)
热度(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