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你是我的全世界

✔泰亨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飞咻 伪现实 一个慵懒的午后短打
✔TO:  @盐西柚子 小伙伴♡



这一天终于结束了一个星期闭关作曲的闵玧其赖在阳台的躺椅,中午的阳光适中,这样舒服的温度让好几天没睡上好觉的闵玧其几度昏睡过去,然而却被吵醒。


“玧其哥.....玧其哥!”


努力睁开紧紧黏在一起的眼皮,小男友的脸闯入眼帘,他几乎是巴掌盖在金泰亨的脸上,推开了一些距离,也听见他不满的哀嚎。


“啊....哥!我有东西要给你看,快起来!”


哎西这小子!


“又是什么啦.....”勉强撑起上身,眯着还未适应光度的眼睛看向兴致勃勃的当事人,并没有看见什么金泰亨说要给他看的东西。一阵烦躁上心,他按捺着情绪等他发言。“你看看我的眼睛,快看!”


闵玧其按照金泰亨的指示看了他的眼睛,过了几秒钟他准备躺回去被金泰亨拉着。


“啊哥,仔细看嘛。”金泰亨撒娇道,闵玧其没能拒绝他,忍住不耐烦再次和金泰亨对视。“什么东西都没有啊。”


他真的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这小子该不会是在整他吧?


“哥看见了什么?”


“.....瞳孔?”


“里面有我的全世界呢。”


“全世唔....”在金泰亨吻上来那一刻,闵玧其在他眼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熟悉的气味扑鼻而来,他没有拒绝金泰亨伸进来的舌头,与他共舞。金泰亨在放开闵玧其前轻啄了他的唇,拉开一个距离后,忍不住傻笑起来。


“油嘴滑舌。”闵玧其怪嗔一句,这下真的倒回躺椅。金泰亨顿住几秒,马上伏身压上去,脑袋埋在闵玧其的颈间闻着他哥身上的薄荷味,不安分的大掌溜进衣服里。


“哥你都不知道我忍了多久.....”


“不要,我好累.....喂!”


END

评论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