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新坑大纲不要错过

*试水温,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看w
*算是搬文,还在连载中

《国王与乞丐》糖果酒舞

闵玧其:音乐制作人兼摄影师
田柾国:吉他老师
金泰亨:咖啡厅老板兼摄影助理
朴智旻:舞蹈老师兼模特

以社会背景为基础,架空,半甜微虐,HE吧



(糖果)

曾经不了了之的初恋,当再次相遇的时候,以为早就封尘的记忆都已成过往,冥冥中又打开了假装视而不见的盒子,名为“回忆”的盒子。

「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了。」

那么熟悉又陌生,开口却说不出更多亲密的话语,客气的方式让他们各自难受。

「扮演是老师和家属的关系,你应该行吧。」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

「我是笨,早已经做好被你骂蠢的准备了,所以!.....」

「所以你别想甩开我,我可是很黏人的!」

谁黏谁这还说不定呢。


(95)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可能一见钟的是脸吧。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假借工作认识小模特,偶然在咖啡厅遇见,没想到摄影助理是个咖啡厅老板,还甩张签名名片说要是到他的店就免费饮料,额会不会太亏本了点?

「没关系,我也不缺这点钱,我只是缺他。」

不过说得好,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但成功还没四分之一他就搞垮了。原本是英雄救帅,可怎么知干柴烈火,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

「智旻....」

「我怎么了?你不问问你自己做了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一路翻转曲折,能不能熬出幸福?

少点虐多点甜,狗粮撒满天,各个皆大欢喜。

《国王与乞丐》,约起来!吗?

————————————————————————————————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