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鸡】三年之痛 下

*422粉点梗 幸运儿:  @Elevenever.
*主糖鸡 架空 总裁x爱豆
*三段加起来全文近7k字 感谢你们的阅读



而作为朴智旻的经纪人,这对鸳鸳之间发生的事情他算是了如指掌,相处那么久也知道朴智旻的脾气,很多事情他选择不说,为的是不让闵玧其难做。


出道六年,前半的朴智旻是任人摆布的软柿子,只要公司说去左他就不会去右,同公司的前后辈欺负到他的头上来,广告赞助商更因为他软绵绵的性格,仗着他不会向公司告状投诉,暗地里消减他的代言费。


受尽任何委屈折磨,当事人朴智旻却说这是他的命运,他的人生将听天由命,在遇到闵玧其之前,他是这样想的。


金硕珍偶尔会想,自己当初那么坚持要带朴智旻到底是没考虑过自己的未来呢,还是因为朴智旻单纯单蠢的模样心生不忍,不愿看见这株如玉的白莲花就这么在烂泥中摧残,所以才留在他身边?


不过金硕珍还没想到原因,闵玧其出现了。


“我不想跟你说话,也没话跟你说,请你走吧。”朴智旻搁下一句话,迈开脚步走进休息室,闵玧其回头给金硕珍一个眼神,让他别跟上来,也不别让其他人进来搅和。


认识那么久他一眼神金硕珍当然是明白的,点点头短时同意同等于门神的工作,见他也进去之后从外把门锁上,拉过一把椅子坐下按手机,没有半个小时便不会出来,金硕珍很肯定。


只不过他没想到里面会出那么大动静,闵玧其的话是包括不让他进去,听到什么他也只能装作没听见。


朴智旻看见闵玧其跟进来,脸色不太好,选择沉默来无视他,休息室只有他们俩,朴智旻原想着卸妆离开这里,现在闵玧其这佛在这,他卸妆的动作不住用力几分,把脸皮都擦红一片。


“你生我的气没必要和自己的肌肤过意不去。”闵玧其说话,朴智旻扔掉手里的棉片,勾唇嗤笑,透过镜子瞥了闵玧其。“不要自作多情了,我哪敢生你的气,你想毁掉我的事业只要手一翻,我朴智旻就永远别想在演艺圈立足,你说,我怎么敢生你的气?”


不能怪朴智旻对闵玧其冷嘲热讽,只能怪闵玧其自己对朴智旻太松懈,以致松懈到让朴智旻发现他竟然擅自为他做了一份解约文件,上面写着清清楚楚只要朴智旻的生日一过合约马上生效,所有涉及演艺圈的任何事业都无法接触,摆明是要断了他的演艺事业。


他能不生气吗?看见闵玧其就火冒三丈,想到自己被他蒙在鼓里,要是他没发现,那下个月生日过了他就什么都不是,只能靠闵玧其养他吗?


不可能,闵玧其想都别想。


“你知道了?”这问题一出,朴智旻一掌拍在化妆台上,起身转向闵玧其。


“如果不是我不小心看到,那你打算瞒我多久?等到我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是等到我身无分文来求你养我,为你暖床的时候?我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个闵玧其呢?”


“你听我说...”闵玧其走向前抓住他的肩膀,被他拍开手。“你不要碰我!碰一下我都觉得自己肮脏,媒体怎么说我你不是不知道的,说我是小白脸,爬上你的床才有今天的位子,你现在这样做无疑是肯定了他们的报道,是不是怕我哪天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也爬上其他人的床,所以你才用毁掉我的事业这种方式把我囚禁在你身边!”


“啪!”


连闵玧其自己都愣住,朴智旻侧过脸,左脸颊火辣辣的感觉让他冷静不少,但也因为闵玧其的动作他红了眼眶。


曾经他受过更多委屈和耻辱,甚至在被人打压着过生活的时候他都不曾湿了眼眶,在闵玧其的帮助和反击下,朴智旻便得到他渴望的温暖,被捧在手心的感觉是多么幸福,就算天打雷劈他都不怕。


而从天堂坠入地狱,当初承受的凌辱根本不及粉身碎骨的疼痛十分之一。


“你冷静了吗?”闵玧其的声音有些颤抖,他害怕朴智旻会真的因为他自作主张的决定而离开他,刚才那一巴掌打在他脸上疼在自己心里,手心热辣的痛处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慌张。


朴智旻垂下脑袋没说话,他知道自己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在愤怒冲晕头的时候他的确自制不了,把想到的话都说出来,闵玧其给他这巴掌倒是安抚了他的情绪。


“我知道你对这份工作的热忱和坚持,也明白你不是媒体们所说的为了更高的位子而爬上我的床,至今为止你所有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所以当初我选择资助你,扶你一把也不是所谓的包养。”


“我们之间是有感情基础,不是互相利用的工作关系。”闵玧其握住朴智旻的手,感觉到他微微颤抖心里像被揪紧一样疼。


“那份合约我是打算告诉你的,如果你不愿意我会烧了当作没写过没准备过。演艺圈太复杂,我不想你为了你的理想和坚持,陷入水深火热之中,而且我已经打算把我在公司的股份转到你的名下,到时候你有什么困难至少后台还是硬着。”


“商业界勾心斗角,不比你在演艺圈来得简单,我也会累,如果借此卸任把公司让给其他有能力的人来接管,那你怎么办?”


朴智旻听到这里惊讶地抬起头,眼眶的泪水也跟着他抬头的动作滑出,滴在他们紧握着的手背上。闵玧其无奈勾唇,抬手为他抹去眼角的泪水,他的宝贝他哪舍得让他去冒险。


“你要知道,我对你是真心的,从未想过要得到你的任何好处,我为了你做的这些,也不是要你的人情。因为我爱你,理所当然地想要把我的全部都给你,公司房子钱财都不及你千分,甚至万分之一。”


闵玧其的手搂在朴智旻的腰,把人往自己的怀里一带,气息缠绕,低头鼻尖碰上他的鼻尖,醉酒嗓还在继续说着肉麻的话:“如果你要说我想把你囚禁在身边的话.......求之不得。”


朴智旻愣住几秒,还没骂人就被封住唇,所有怒气都在那人温柔且深情的吻下灭去,下意识抓上他的外套,十指相扣的手也收紧几分。


也许是他没考虑那么多,只想到下一步该怎么走,选择的这条路对不对,而闵玧其想的是整片地图,包括他们之间的未来,一整座城堡的蓝图都在他的规划中。


也许,这就是朴智旻的幸福。


“脸还疼吗?”闵玧其轻轻抚摸他的脸庞,他下手有点重,朴智旻的左脸颊一片红肿。


朴智旻瞪了他一眼,还不是你干的好事。闵玧其摸了摸鼻子,到门边敲了下,金硕珍听到声音打开门,一闻气氛就知道和好了,看去朴智旻那想问问他是要回家还是干嘛,看到他脸颊红了一片,惊得抽气。


“大明星,你明天还有护手霜的广告要拍啊!”金硕珍惨叫道,要是给公司知道他这个经纪人的命还不吊在悬崖边!


朴智旻看向闵玧其,眼神曰:你自己解释,我什么都不会说的,要是工作有损失,你就跟自己过活去吧!


“明天的工作推掉吧,之后的事我会负责,脸颊消肿还需要时间,我先带他走了。”闵玧其说道,金硕珍明白应该怎么做,把朴智旻的背包交给闵玧其。


朴智旻跟着闵玧其走出休息室,他们是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也没什么人,朴智旻直接就牵上闵玧其的手,和他并肩走着。


“这两天你也请假吗?你个大总裁要是不去公司可能就会倒闭了吧?”朴智旻笑道,闵玧其从背包里翻出帽子和墨镜给朴智旻戴上,因为他的话失笑。


“对,请假照顾你,公司倒了就倒了,再建一个呗。”


朴智旻白眼,调整帽子一下,不过闵玧其的话说得是狂妄不羁,但他确实有那个实力,所以朴智旻不以为然地耸肩,任由闵玧其牵着自己走。


“我刚才说的话只是气话,你不要放在心上....”他说到一半,闵玧其投过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凝视片刻他上身倾向朴智旻,嘴边的笑容朴智旻理解为邪笑,眼睛里的玩味和狡黠,朴智旻已经看见正在等待着他的是什么。


“看来少了几次你就学坏了,我想想.....”


闵玧其故作思考状撑着下巴,朴智旻撇嘴拽住了闵玧其不让他继续走,他还没抱怨那一小部分助长他愤怒的原因,只听到闵玧其给他下的判决。


“今晚七次应该能学乖了吧。”


“呀闵玧其!”


一个眼神过来,朴智旻不得已噤声,内心不断碎碎念着闵玧其的霸道恶行,虽然这次生气的主要原因是那份合约,但其次他想投诉闵玧其的是累计长达三年的委屈!


闵总你腰好肾好老二好也不能这样榨干他啊他还要工作的!


END

评论(6)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