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鸡】三年之痛 中

*422粉点梗 幸运儿:   @Elevenever.
*主糖鸡 架空 总裁x爱豆



站在后边看着的金硕珍眼皮一跳,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


朴智旻和沈茜很快找到感觉,不需要金南俊的指示他们也能自己摆出动作,把广告代言的物品展示得完美,照片出来也是和谐甜美的。


后来金南俊给背景添加道具,放了个单人沙发,安排他们俩都去换另套衣服,产品也是新的一套。


沈茜踩着高跟鞋出来,性格大咧咧的她可能是第一次穿高跟鞋,走过来还要经纪人扶着,歪歪扭扭地来到沙发前。朴智旻比她迟出来,多少也注意到她的不自在,贴心地向金南俊解释要不要让她坐下。


“坐也是要坐的,我还没想好姿势呢....智旻,你先去坐下,让沈茜侧坐在扶手那。”金南俊思考了会儿,带着朴智旻到单人沙发前,和沈茜说道,她的经纪人扶着她坐下。


“谢谢你啊,我粗手粗脚驾驭不了高跟鞋这玩意儿,嘿嘿。”沈茜听见朴智旻为自己说话,小声向他自嘲几句,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朴智旻微笑摆手,说他只是顺道帮个忙,让女孩子家穿着高跟鞋久站也不太好,这话显得他绅士,沈茜跟着笑了笑。她的经纪人斥责她要注意自己的身份,说粗手粗脚不得体有失素质。


“知道啦,我不就只是不习惯鞋子嘛,而且我说的没错啊,粉丝都说我男友力max,喊我沈爷,这和女人婀娜多姿举手投足之间高贵优雅根本沾不上边呐!”


经纪人被气得跺脚,她家艺人怎么就接受大众的点评了呢!女人也要有女人的样子嘛,这.....


“那沈爷,我们该开始拍摄了。”朴智旻笑道,指了指金南俊,他一直在提示他们该工作,只是沈茜和她的经纪人在聊天,他也不好意思打断。


沈茜尴尬地向金南俊道歉,让经纪人离开。“好的,我们开始吧,旻旻~”她接过朴智旻给她的产品,偏头眨眼说道,逗笑朴智旻,沈茜比朴智旻大上两岁,这称呼不会显得突兀。


金硕珍蹙眉思索着那个不对劲哪来的,一股冷意从旁边传来,他侧目,所有话都扼在喉咙,这人还真的来了!再看看他身边嬉皮笑脸的弟弟,他抬脚想给他几下。


“沈茜,你稍微坐里面一些....”金南俊做了个让她向右的动作,沈茜点头,扶着椅背脚下一蹬,力道过大上身往后仰,在她惊呼后跌入朴智旻的怀抱。


朴智旻同样是惊讶,不过手很快伸出去接住她,没让她嗑到脑袋。


“没事吧?”他问,沈茜摇头,想撑起身体起来,不晓听见金南俊说:“行,沈茜你躺下去靠在扶手,翘起一只腿,智旻扶在她的腰上,这动作拍完就行了。”


既然金南俊都说可以,他们就按照动作摆了,金硕珍马上感觉到身边的温度往下掉几个度,欲哭无泪地望着朴智旻,迫切希望他能看过来,再看看他身边这尊大佛,这误会不解开他可能就冻成冰棍了!


旁边的人吹出一声口哨,笑得幸灾乐祸。“这就精彩了。”这话一出不意外地那人的脸色沉下几分,金硕珍盖了金泰亨一巴掌,让他闭嘴别多话。


“好,今天就这样,辛苦大家了!”金南俊说完,朴智旻扶着沈茜站起来,她的经纪人很快走过来从他手里扶过沈茜,把人带到休息室去。


“诶玧其哥,你怎么过来不通知一声?”


金南俊的声量很大,朴智旻望过去正巧对上满是怒火的双眸,激起他掩饰的愤怒,只是对视几秒他很快别开视线,头也不回去往休息室走去,金硕珍顾不上那么多,跟着朴智旻走人。


“我来见他还需要通知你?”闵玧其丢下一句话,朝朴智旻离开的方向过去,金南俊无辜中枪,看向金泰亨询问怎么回事,后者耸肩,不就是情人之间的情趣,闹闹别扭增添感情之类的。


朴智旻还没走到房间,手腕被抓住,一个用力把他扯住,逼他转过身。“别闹了。”闵玧其说得好像朴智旻的怒气只是在闹脾气,如同孩子抢不到糖果一样发小家子气。


朴智旻怒极反笑,猛地甩开他的手,看见他皱眉心情更糟了。“怎么,在你眼里我现在只是在闹吗?还是对你而言我只是个孩子,不讲道理又任性让你很头疼?那你还来找我干什么,打包好自己就滚啊!我也不想看见你!”


“朴智旻,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闵玧其沉着气开口,眼前的人儿气得浑身颤抖,瞪着他的眼睛红了一圈,下一秒还是转身要走。


“找到了,智旻啊!”沈茜的声音阻拦了朴智旻的离去,他停在原地看着沈茜小跑到自己面前,嘴边是感激的笑容。“刚才真的谢谢你了,不然我要跌个狗吃屎,传出去就真的是粗手粗脚了。”


朴智旻压下一肚子火,扯了嘴角。“不会,你没事就行了,还有事吗?”他看见沈茜手里拿着一个袋子,似乎是要给他的?


沈茜被他一提醒,“啊”了一声,把袋子塞到他怀里。


“这是我自己做的饼干,如果不嫌弃那收下吧,当作是感谢旻旻救沈爷!”


朴智旻笑了笑,点点头,身后的寒气越发越明显,沈茜忍不住往他身后看去,闵玧其黑着一张脸死盯着朴智旻手里的袋子,沈茜认出对方是谁。


“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我们之后再合作吧。”沈茜对朴智旻说道,离开前向闵玧其颔首算是打招呼,但对方不领情,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她。


金硕珍跟在后头见到这场面不由觉得鸡皮疙瘩,闵玧其的脾气几乎和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再加上他的身份背景,商业界的霸主都得敬他几分。他注入很多投资在演艺圈,即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前几年认识了朴智旻,当时他还是个不知名的小演员,后来有闵玧其的帮助很快就大红大紫。


两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发展起来,朴智旻选择第一时间告诉公司,虽然他有打算公开恋情,但公司考虑到他现有的成就和正在上升的身价,最后是拦下了。


毕竟他还在起步的阶段,而且冒然公开只会让大众以为朴智旻是靠闵玧其上位,小白脸爱豆和全韩最大企业总裁金主,这报道一出铁定能让朴智旻的事业一跌不起。


TBC

评论(4)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