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旻】有你真好

朴智旻尝试几次想从衣橱顶部取下一个大箱子,爬上梯子把箱子拖出来一些后露出苦恼的表情,好像有点重,如果他拉出来....朴智旻低头往下去,额....
应该会摔坏吧。


想到里面的东西的重要性,他放弃了。有点可惜地从梯子上下来,坐在床上抓了抓头发,再想想有其他办法可以庆祝他们这重要的日子吗。


为什么朴智旻要拿那个大箱子呢?朴智旻又要庆祝什么呢?这两个问题会得到朴智旻的解答。


“什么都不要去想,你什么话都不要说出口,诶哟~~oh~~只要对着我笑就好....”放在柜子上的手机传来铃声,把朴智旻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拿起电话,看了一眼屏幕显示的名字不禁翻白眼。


“金泰亨什么事?”无奈的问了一句,果不其然听到金泰亨傻笑的声音。


“来开门。”


“大哥你都不按门铃吗!”朴智旻也是醉了,门铃那么大个他不去按打电话给他浪费那钱也是悠哉,朴智旻直接挂掉电话,走出房间开门给金泰亨。


“蒋蒋!”


金泰亨发出惊喜的声音,双手还打开来要朴智旻的抱抱,没想到朴智旻开了门转身就走,金泰亨瘪了瘪嘴,也不给个爱的拥抱难得自己放假来找你诶....


金泰亨走进屋子帮他合上门,跟着朴智旻的身影到了房间,一进去就看到梯子,忍不住问问:“你拿梯子要干嘛?拿东西?”


朴智旻点点头,短短肉肉的手指指着上面的箱子。“有点重,自己拿不下来,算了我再想...喂金泰亨你干嘛。”罢了罢手,看着金泰亨突然爬上梯子,二话不说就把箱子取了下来,赶紧在下面帮忙接过。


“这不是拿下来了吗~”金泰亨笑了笑,拍拍手,他也注意到箱子上满满的灰尘,这东西应该也有很久了吧。朴智旻感激地说声谢谢,走出房间拿了抹布和一杯果汁进来。


金泰亨也不介意,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喝了口果汁就放去一边,他看着朴智旻认真地擦拭着箱子,里面的东西应该很重要。朴智旻露出意义不明的笑容,打开箱子,金泰亨好奇地探头过去,啊~原来。


“这套衣服你放在这里不会生灰尘吗?”金泰亨在自己面前挥了挥,装作在扫灰尘,朴智旻伸手拍掉金泰亨的手,把里面放着的衣服拿出来。“不会的啦,你看,还新呢。”


朴智旻拿出来的是一套白色西装,其实也只是放了两年,西装还很漂亮。金泰亨咂嘴,瞥到箱子地下的东西,手疾眼快地拿出来,露出兴奋的笑容。


“这东西你还留着?还以为你丢掉了。”


朴智旻的表情微变,一整个失笑。金泰亨手里晃着的是白色的头纱,没错就是新娘的头纱,这一套西装和头纱便是他结婚那天穿的,原本只是他们的玩笑,不过....


一想到这里朴智旻低头笑了笑,抢过头纱,轻轻放在西装上面,他再怎么不喜欢他也会收得好好的。


“差点忘记我是来送礼物的。”金泰亨被朴智旻抢了头纱才想到什么,从大衣的口袋里拿出盒子,递到朴智旻面前。“这是柾国买的你们可不能嫌弃啊,我祝你们永浴爱河。”


“还要你们破费,谢啦。”朴智旻接过盒子,知道田柾国是个有品味的人,打开一看,是一对手表,设计简单不花俏,刚好是闵玧其喜欢的款式,他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金泰亨露出嫌弃的表情,朴智旻吐舌头,他喜欢这礼物。


“国儿去哪了?怎么就你一个人来?”朴智旻把衣服放在床上,又从箱子里拿出一本相册出来,金泰亨凑过去看,回答朴智旻的问题。“他等会儿就来接我,我们要飞咯~~”


朴智旻把视线放到金泰亨身上,他不明白金泰亨的意思。“飞?去哪里?”


“柾国请了长假,我们打算去马尔代夫玩玩。”金泰亨露出幸福的笑容,朴智旻一整个很惊讶,都不告诉他们一声是怎样。“哇,真羡慕,记得带点手信回来。”


“一定会。”


朴智旻和金泰亨打闹一番,突然门铃声传来。“叮咚。”


金泰亨一个箭步出房间,朴智旻合上相册跟着金泰亨,门打开是田柾国。“智旻哥。”


朴智旻应了一声,金泰亨走出去牵起田柾国的手,转身对朴智旻说道:“要走了,久违的蜜旅啊~~”


“哥你也真是...”田柾国无奈地笑了笑,紧握住金泰亨的手。“对了智旻哥,那对手表还喜欢吗?”朴智旻表示超爱的好不好,很感谢田柾国和金泰亨的礼物。


“哥抱歉,偏偏这个时候出发,如果可以还想帮你们庆祝的。”田柾国露出抱歉的表情,朴智旻急忙摆手。“没那回事,你们自己玩得开心点。”


田柾国点头,说了离别的话,带着金泰亨离开,朴智旻看着他们甜蜜的样子心里也难免感慨一番,他们幸福自己便幸福。朴智旻回到屋内,看着床上的衣服嘴角不禁上扬,不知道闵玧其看到这画面会是什么反应。


“叮咚。”


朴智旻偏头,难道金泰亨落了东西忘了拿吗?


“来了。”朴智旻走过去开门,一个身影扑过来把他抱住,朴智旻觉得快窒息了。“我们智旻啊~~~”


“号锡哥..你先...放开....”朴智旻拍打着郑号锡的手臂,小脸涨红到,郑号锡才放开他不好意思地吐舌。朴智旻喘过几口气,无语地看着郑号锡一脸终于看见女儿的模样,他歪头也发现停在屋子前的车子。


车子的主人似乎感应到什么,摇下车窗,金南俊的脸露了出来。“嗨~”朴智旻大概也猜到他们来的目的,郑号锡“啊”了一声,转身小跑到车边,探头进去拿了一大袋东西出来,又跑到朴智旻面前。


“不要太感动,是礼物啊。”郑号锡把袋子递到朴智旻面前,朴智旻接过险些拿不住袋子,到底是装了多少东西?!朴智旻好奇地往里面看一眼,额......


“二周年你们需要的是情趣。”郑号锡弹舌,意义不明地眨眨眼,朴智旻嘴角抽搐,这叫交友不慎吧?这一袋东西要藏起来才行,给闵玧其知道....他不敢想象。


朴智旻见郑号锡一身正装,似乎要去什么重要的场合。“你们要去哪里吗?”朴智旻问道,郑号锡跟田柾国一样的表情,感到很抱歉。“刚好南俊的朋友结婚,要去一趟,没法庆祝真的抱歉。”


“所以这袋礼物是我们的心意,一定!一定要好好用哦。”郑号锡语锋一转,狡黠地笑了笑,满意地看到朴智旻黑线的表情,稍微聊了几句,郑号锡上了车和金南俊离去。


朴智旻抱着袋子回屋,应该没有人再来了吧?把袋子放到床底下,瞥到床上的衣服,他看去床头的闹钟,显示四点三十分,他是不是该准备准备?


 朴智旻想了想,翻找相册里的照片,看到了找着的照片。“满天星吗..去哪里买啊?”


 他想着既然要穿上那套西装和那微妙的头纱,当天拿的花也是其中的重点,可是满天星要去哪里找?家附近似乎都没有花店,而且他记得买花给他的是....


 “叮咚。”


 他们全部是说好轮流来家里的吗?朴智旻看到金硕珍的时候是这样想的,更因为他手里的花束而惊讶,是满天星。“看到我是不是很惊喜啊?”


 “哥你来的是时候!”朴智旻露齿一笑,满心欢喜地把金硕珍请进屋,让他坐下还倒杯果汁给他,金硕珍以为朴智旻太高兴了,很享受他的服务。


 “其他人来过了吗?”金硕珍问道,朴智旻应一声,就剩你罢了。“你哥我太忙了,现在才过来真是抱歉,等下还要出去一趟呢。”边说边把东西塞到朴智旻的怀里,包括那束满天星。


 “哥,其实我打算给玧其哥惊喜,正好缺了花束你就带来了,真的是我的幸运啊。”朴智旻感激地抱住金硕珍,金硕珍才知道朴智旻的殷勤是因为他帮了朴智旻的忙,他们说心有灵犀一点通,况且当初他俩结婚的时候,满天星还是金硕珍买去给他们的。


 “感激我吧~还有小小的礼物。”


 金硕珍取出其中的一个盒子,打开来是两对耳环,朴智旻还发现上面是刻有名字的,一个是JIMIN一个是SUGA,闵玧其的名字太长金硕珍决定用他的艺名。


 “这礼物太贵重了,哥干嘛花那么多钱?”朴智旻有点讶异,他知道这耳环一定很贵,又是有牌子的还刻名字,金硕珍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收下收下,你们能在一起我感谢老天都来不及,这点东西算什么。”


 金硕珍一把老妈的口气说道,朴智旻一下子红了眼眶,他们俩是最后一对在一起的,经历了太多太多朴智旻以为自己快放弃了,如果不是闵玧其紧握住他的手,恐怕都不可能走到现在。


 “哥,谢谢你....”


 金硕珍摸了一下朴智旻的头,傻小子要幸福啊,闵玧其欺负你找我,我一定帮你教训他。朴智旻把东西收拾好,转头看到时钟显示四点四十五分,糟糕!闵玧其快回来了。


 “哥你不是有事吗还不赶紧去。”朴智旻把东西放到房间,给金硕珍下逐客令,金硕珍一秒变脸,好啊你小子过河拆桥,有了老公不要老妈诶不是,不要你哥了是不是!


 朴智旻干笑,抱着金硕珍的手臂晃啊晃。“玧其哥快回来了嘛,我还有东西要准备呢,硕珍哥帮个忙,下次一定请你吃好吃的。”


 朴智旻知道只要一搬出食物金硕珍就一定罢休,果然金硕珍一边说着约定一边往外走,朴智旻赶紧勾住金硕珍的小指再盖章,金硕珍满意地笑了笑,潇洒地离开了。


松了一口气,朴智旻一个转身直奔房间,把衣服裤子扒下,换上西装。他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就像当初和闵玧其结婚一样,心脏还会扑通扑通地跳,他笑了笑自己,还紧张什么啦。


他犹豫地拿起头纱,还是别到自己的头上,稍微调整一下,他忍不住爆笑。“天啊当天我真的是这样去结婚的吗?!”朴智旻当天太紧张了没仔细注意头纱的部分,他还记得闵玧其的表情,明明很嫌弃却止不住的笑容,他想就算戴头纱也罢。


整理一下西装,他拿起金硕珍带来的满天星,真的多亏了金硕珍啊,不然他还苦恼着要上哪去买花。他走到客厅,分针已经走到了十一,快五点了,朴智旻站在客厅中央,门刚好挡住了朴智旻的人,感觉到手心微微出汗,他跺跺脚想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朴智旻偏头看去一边的小窗口,等着闵玧其的到来,他感觉像是再次结婚一样,他忍不住笑了笑。


一头薄荷色的脑袋闪过,朴智旻赶紧缩回脑袋,身子不由一僵,来了来了....听到钥匙插/入转动的声音,朴智旻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跳出他的胸膛,他深呼吸几次,闵玧其要是没反应他就揍人了,虽然说他揍不下手。


闵玧其打开门抬头一看,顿住,朴智旻勾起嘴角,扯出一个不像笑容的笑容,闵玧其的眼睛在朴智旻身上扫视,这套西装....


“你不要不说话....”朴智旻捏住花束颤抖着,他被闵玧其的视线搞得浑身不自在,是不是不喜欢啊.....

闵玧其放下背包,把门关上,他勾起嘴角张开手臂。


“过来。”


朴智旻终于笑开,扑进闵玧其的怀里,闵玧其低笑两声,这傻瓜。“这个礼物不错。”朴智旻嗔怪地打了闵玧其一下,他高兴就好,朴智旻在闵玧其耳边笑了笑,他也很开心。


闵玧其把朴智旻拉下,手搂住朴智旻的腰,拨开朴智旻的额发,他仔细地看朴智旻的脸,他准备的小惊喜让闵玧其充满甜蜜,这是他可爱的爱人会做的事情,他忍不住笑了笑。


“有你真好。”闵玧其轻吻朴智旻,朴智旻笑着点了点闵玧其的额头,搂住他的脖子主动献吻。


“有你真好。”朴智旻只是蜻蜓点水地吻一下就离开,闵玧其不满意地皱眉,低头吻住朴智旻,得到他的回应闵玧其的动作越发越温柔,让朴智旻沉醉在闵玧其的柔情当中。


“周年快乐。”


他们不约而同道,又笑开来。


二周年快乐我的闵玧其,我们还有好多个周年要一起过,今天你开心吗?我很开心,再次穿上西装很开心,再次重演结婚的场景很开心,再次看见你感动的模样,很开心。能遇见你,真好。——————朴智旻


这个惊喜我想我不会忘记,当初的感动是如此深刻,想起了好多我们的回忆。啊,原来我们是结婚了,原来我们真的在一起了,有这样的想法。为了你,我会更加珍惜我们的感情,去爱你去疼你,因为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所以你在我身边,真好。周年快乐,我的傻智旻。——————闵玧其


END

评论(1)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