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初恋就是你 FL.01

“Caught in a lie 寻找躲藏起的我吧
无法和这谎言分离 还给我笑容吧......”

整个练习室回荡的播放器播着的音乐,有个少年站在中间配合音乐而鼓舞着,伸出的手就连指尖都带着灵魂,扭动的身子显得他特别柔软。

这是朴智旻,这首歌也是他的歌,当初拜托了音乐系的学长金南俊帮忙编曲作曲,就连填词也是他们俩一起完成,虽然感到不好意思但是对方只是毫不在意地摆手,希望朴智旻能把歌曲唱好就行了。

当然结果是意料之内的事。

为什么还要拜托学长帮忙作曲?朴智旻参与的舞蹈社今年将在国内的大型体育场举办史无前例的表演节目,社团里的所有人都会参与,同样包括了刚进来的学弟田柾国和有了一年经验的郑号锡。

朴智旻原本不打算报名的,被郑号锡黑了,一言不合把已经填好的表格递到自己面前,只差自己的签名盖章,话说郑号锡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资料?

“号锡哥,我一定要出席吗?社团里明明有那么多人表演了不差我一个啊。”朴智旻还在垂死挣扎,按着郑号锡的手怕他有其他动作。

“智旻啊,这是给你表现的机会你怎么不去,而且这是我们社团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活动,少了你哪有什么看头啊?”

郑号锡说的有道理,朴智旻入社不到半年,已经圈了一堆“迷妹”,那还是因为他申请入社的时候被要求跳一小段舞蹈,朴智旻学了两年的现代舞当然有了发挥的时候。

没想到那段舞蹈被某人录了放到学校的校园网站,一下子就炸开了。

朴智旻垂下脑袋,其实他不是没把握,只是面对那么大的舞台他还是有点害怕自己会做不好,郑号锡看出朴智旻的自负,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怕不怕,在公演之前会有校内海选,这次主席真的放开来举办了,你可以先在海选之前选歌来表演,当然为了你我可是想到个好点子。”

郑号锡神秘兮兮地探到朴智旻耳边,嘀咕道:“我会帮你搭桥,我有个认识的人在音乐系,可以为你做一首歌,然后你就用这首歌去打败其他人!嘿嘿,我是不是很聪明~~~”

朴智旻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明明大自己一岁的哥哥怎么会那么幼稚,不过他的提议真的很诱人,朴智旻考虑了一会儿,答应了郑号锡的建议。

今天是朴智旻练习的第一个星期,他已经完全学会的舞蹈,不过要放松自己的面部表情,歌词的意思需要通过舞蹈和表情来诠释,他觉得这个才是最困难的。

他在想要不上台之前他喝点酒好了。

他甩了甩脑袋,把奇怪的想法丢出去,他决定休息一会儿再接着练习,把音乐关掉之后练习室陷入一片寂静。

朴智旻坐在一个角落掏出手机,点开画面看见了一条信息,只有一句话“等你好消息。”

他想起自己昨天收到了可以参与海选的消息,太高兴了就告知了身边认识的人,同样还有他,闵玧其。其实朴智旻总觉得自己对闵玧其有种不明的暧昧感觉,但是也不懂是什么感觉,现在看到他的信息一整天的劳累感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朴智旻捧着手机笑得花枝乱颤,也不知道闵玧其现在在干什么,今天有好好吃饭吗,那个人偏偏不喜欢吃饭,总是要别人三催四请才愿意移动他的身子。

也不知道他今天有想我吗?

评论(1)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