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国旻】你好,兔子先生

✔智旻庆生EVENT系列文
✔主国旻微飞咻
✔TO:Sandy小伙伴♡




“兔子先生,兔子先生,一双灵敏的长耳朵,一定能听见我的愿望!小朋友,小朋友,xx在等你出现!”

......

朴智旻搬了新家,靠近工作的地方,附近也有餐馆和二十四小时便利商店,这样的地段还能找到房子他算是幸运了。

星期天刚好休息就选择搬行李,从老家搬来的行李大大小小加起来也不过五箱,朴智旻突然庆幸自己没乱买东西,不然得搬多久。

衣服和工作文件优先处理好,等朴智旻收拾好了之后,一箱他妈妈硬塞给他的旧东西落入眼帘,他洗了手,坐到地上打开来看,三四本存放他小时候照片的相簿,还有一本故事书。

朴智旻看见故事书的封面后回忆浮现,抽出书本扫去上面的灰尘,是一本叫《你好,兔子先生》的故事书。

他想到其中的内容,回头看出窗口,已经是月亮高挂的夜晚,还真巧呢。

朴智旻翻开故事书,前面介绍兔子先生是一个仙子,可以帮忙小朋友实现愿望,故事中的主角,七七,在母亲给她说完故事之后偷偷躲在被子里念了咒语,想召唤兔子先生给她实现愿望,她想当一位漂亮的公主。

“兔子先生,兔子先生,一双灵敏的长耳朵,一定能听我的愿望!小朋友,小朋友,七七在等你出现!”

然后白光一闪,七七从被子里探出头,一个长有兔子耳朵的男人站在床边,对着七七温柔地笑着。

“你在叫我吗?”

朴智旻总觉得这故事有点惊悚,背脊突然发凉是怎么回事,他摇摇头把奇怪的想法甩掉,盯着那串骗小朋友的咒语发呆起来。

真的有效吗?

他突然转过身,双手合十对着月亮小声道:“兔子先生,兔子先生,一双灵敏的长耳朵,一定能听见我的愿望!小朋友....我才不是小朋友,智旻在等你出现!”

心里随意许了个愿望,朴智旻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他的房间还是原本的样子,也没闪过什么白光,朴智旻突然觉得自己很蠢。

“一个虚构的故事书我跟它较什么真嘛!”

朴智旻把故事书合上放回箱子里,也把为了拿出故事书而移出来的相簿放进去,他低头整理的同时,房间的窗口外出现一双腿,从上方慢慢下来,手里拿着一根咬了一半的胡萝卜,嘴巴还咔嚓咔嚓地咀嚼着。

整个人穿过窗口站在窗边,一只手叉腰,目光在朴智旻忙碌的身影上打转,像在审视什么。更重要的是男人的头顶有一对兔耳朵,一边还微微抖动着,戴着一副圆溜的眼镜,柔顺的刘海搭在额头上。

“是你在叫我吗?”

少年的声音传出来,却把朴智旻吓坏,僵硬着身体不敢回头,他幻想的兔子先生可是胖胖圆圆双下巴把脖子遮起,短短的身子下是一双皮鞋,头顶戴着一顶高帽子......之类的。

“我说,”男人闪现在朴智旻面前,对上朴智旻瞪大的眼睛。“是你吧,智旻。”

“哇啊啊!!”这下真不能淡定了,缩到床脚绝对不是害怕!朴智旻慌得不行,但眼睛却闭不上,直愣愣地盯起男人来,目光也不能从他身上移开。

男人歪头,迈开大长腿走向朴智旻,蹲下来后张嘴“咔啦”咬了一口胡萝卜。“你把我叫出来不是为了实现愿望吗?怎么害怕我了?”

朴智旻以为自己在做梦,狠狠捏了大腿,倒吸一口气,痛死他了!所以.....这个看起来比他年轻的孩子是,兔子先生??!

“我就是兔子先生,这个名字是你们人类给我取的,我自己还有名字,叫田柾国。”

朴智旻在风中凌乱,田柾国?兔子先生?怎么还真的有这种离奇的事情啊?!他能咋办,能不能退了这家伙??田柾国好像明白朴智旻的想法,竖起胡萝卜摇了摇。

“不可以,你召唤我出来我就有义务去帮你实现愿望,而你的愿望我已经听见了。”田柾国说道,过程中兔耳朵折下来晃动,好像就跟朴智旻表示他灵敏的耳朵的确能听见他的愿望!

朴智旻张开嘴又闭上,他的愿望?刚才胡乱许下的愿望是.....表情变得僵硬,视线终于能移开了,变得闪烁不安。田柾国歪头,对于朴智旻的反应他有点不解,不过看着朴智旻的眼神闪过一丝戏谑,按照程序道出愿望内容。

“智旻你的愿望是想要个男朋友,对吗?”

“那个是我..!!”

听见田柾国说出来的那一刻朴智旻的脸一下子烧红,撞进田柾国的眼睛后下半句话硬生生卡在咽喉,为什么田柾国看起来....不像兔子?

田柾国眨了眨眼,纯真的模样让朴智旻以为刚才那瞬间是错觉,田柾国用胡萝卜碰了朴智旻的嘴唇,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

“男朋友,怎么会难找?”

朴智旻真实地听见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眼眶微微发热,他好像....这感觉....眼前一黑,田柾国伸手接住朴智旻,倒在他怀里安静地睡着。

“兔子先生,兔子先生,一双灵敏的长耳朵,一定能听见我的愿望。小宝贝,小宝贝,智旻的愿望实现啦。”

......

“玧其你确定不去把柾国拉回来吗?我们这样算不算祸害人类了啊?”透过玻璃珠目睹全部过程的金硕珍着急地抓住闵玧其的肩膀问道,田柾国那个兔崽子听见朴智旻的声音二话不说就瞬间移动过去,他想阻止只摸到他的衣服.......

闵玧其嫌弃地甩开金硕珍的手,屁股往旁边挪一挪。“柾国他会有分寸的,你就别瞎操心了,你个兔爷爷该认真工作好吗?”

“你才是爷爷!你全家都是爷爷!”

金硕珍虽然比田柾国大个三千岁,但闵玧其这个猫崽儿跟他差不多大,说他是爷爷!?森七七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柾国喜欢那个朴智旻几千年,为了等到他长大一直都守身如玉,有多少母兔子都撞死在田柾国这棵树上?”闵玧其淡定分析,给自己的爪子磨了磨。

金硕珍听到闵玧其的话点点头,也是,而且田柾国的胡萝卜就连他这个哥哥都不给碰也不给吃,刚才那瞬间.....看来是真的呢。

“哇!我们柾国也要恋爱了呜呜呜要离我而去了呜呜呜!!”金硕珍突然大哭,闵玧其吓了一跳,刚好有人走进来,一看赶紧跳到他身上。

“泰亨我们走吧,这里不宜久留。”

金泰亨无奈地给闵玧其顺毛,把带来的资料放在金硕珍泪水淹不到的地方,默默地离开了。

金硕珍还沉浸在悲伤中,他的兔宝宝弟弟....被朴智旻那家伙给拐了!


END

评论(4)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