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们的关系OR.13



“回去再继续。”


金泰亨最后一句才让他更害羞,他装作没听见,继续准备舞台。


当然,舞台也是完美地结束了,就算是年末天气还是很冷,舞台上的爱豆们都只穿着舞台的服装,冷得直哆嗦。


“啊!冷!”金硕珍双手插囧进口袋忍不住喊道,音乐开很大声,所以只有身边的成员听见他的呐喊,朴智旻心疼他哥没忍住就抱住了他,试图帮忙减少寒冷。


金硕珍赶紧回抱朴智旻,一边晃动着身体努力去无视寒冷,朴智旻抱了一会儿金泰亨也扑过来抱住金硕珍,双手还绕到朴智旻的背上。


金南俊朝金硕珍投去无奈的眼神,哥自己掉进陷阱了知道吗?干嘛没事招惹别人家的媳妇,这下好了成了人家的夹心饼。金硕珍对金南俊冷眼旁观的态度是感到心寒的,拼命朝他伸出手希望可以得到解脱。


他没想到是95赖自己先放开他,金硕珍下意识往金南俊身边走去,然后看着弟弟们乱舞。


跨年舞台就这样落幕了,他们坐着车到附近的餐馆吃了晚餐,顺道来个久违的直播跟粉丝们庆祝新的一年,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


朴智旻把外套脱掉挂在衣架上,后脚金泰亨就跟进来,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朴智旻抬脚踹了金泰亨。“呀外衣换了才躺,肮脏的孩子。”


金泰亨低笑着坐起来把外套脱掉,看着朴智旻拿了衣服走进浴室,意味深长地盯着浴室的门。外面是金南俊和金硕珍在说话,闵玧其和田柾国已经混进另外两间卫生间,而郑号锡在厨房找零食吃。


金泰亨把房门轻轻关上,走到浴室门前敲了敲。


“你毛巾忘了拿。”


“哦?有吗?..呀金泰亨!!”


朴智旻听见金泰亨的话打开浴室的门,以为金泰亨帮他拿来了毛巾,门才稍微打开就被金泰亨撞开然后溜进来。


金泰亨“砰”的一声把浴室门关上,朴智旻有点不理解他的举动,被金泰亨的眼神看得不自在,他才注意到自己赤囧裸着上身,他干咳一声后退几步。


“你要干嘛,现在已经晚了,我洗完澡就要睡了,你先出去好吗?”朴智旻别过脸说道,这种要被吃抹干净的感觉让他紧张,金泰亨越是不说话他越是不安。


金泰亨看出朴智旻的紧张,他低笑,走过去把朴智旻按到墙上,头上的花洒还在洒水,淋得他们都湿了。“我要干嘛,在后台不是说了,回来...继续吗?”


朴智旻抬头对上金泰亨充满情囧欲的眼睛,他这才真的发现他们俩在交往,而情侣之间该做的....他们都还没做。


“可是我已经很累了,能不能..改天?”


“不要嘛...”金泰亨撒娇道,倾前啄了一下朴智旻的嘴唇,轻柔地贴上,他没有急着索取反倒先用舌尖描绘朴智旻的唇形,感觉到朴智旻没有在抵抗,他慢慢撬开他的嘴,然后伸舌去纠缠朴智旻的。


朴智旻被吻得模糊,手抓着金泰亨湿透的衬衫,金泰亨一只手搂住他的腰,一只手不安分地在光溜的背上游走,从后颈一路滑到背上再到腰,然后在朴智旻敏感的椎尾处摩挱着。


“嗯..唔...”朴智旻的身体不住颤抖,水一直流下打湿他们俩,金泰亨的大手让他受不了刺激,一次又一次的撩拨他刻意掩饰的欲囧望,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


“智旻是你在浴室吗?没事吧?”郑号锡的声音传来,朴智旻稍微推开金泰亨,勉强算是结束了漫长的吻,他垂下头喘气着,金泰亨也没好到哪里,到了嗓子眼的情况突然来个没眼力的哥哥,真的是....


金泰亨不理郑号锡在外面喊话,自顾自地脱起衣服来,朴智旻慌张地按住他的手阻止他动作。“你在干嘛?给他们看见了还得了!”


“那你是要出去解释什么?说我们在浴室里做唔....”


金泰亨突然提高声量说道,朴智旻赶紧捂着他的嘴,丫的这个笨蛋说那么大声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吗?!朴智旻红着脸瞪金泰亨,后者笑眯眼,拉下朴智旻的手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


“你去哪里?”


朴智旻看着金泰亨转身走向门口,不解地问道,金泰亨回头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我出去解释,你洗澡吧。”金泰亨停顿,露出遗憾的表情,他摇摇头。“可惜了,到嘴边的人就这样错开了,等下次没人我们再继续吧。”他还送上wink,朴智旻恨不得把肥皂丢过去,他看着金泰亨飞快地走出浴室,然后关上门。


朴智旻又站在花洒下,任由水淋着他,他默默地把温度转冷,因为金泰亨刚才的胡闹搞得他.....朴智旻脸红到耳根,他拍了拍脸颊,赶紧洗完澡就睡吧。


......


郑号锡不意外地看见金泰亨从浴室里走出来,刚才的对话他也听见了。


“衣服换了吧,都湿了。”郑号锡说着递过去一条干净的毛巾,金泰亨接过然后擦拭头发,他有点惊讶郑号锡不问他关于他为什么也在浴室的问题,而他脸上的忧郁更让他担心。


“哥,你没事吧?”


郑号锡突然笑起来,他打了一下金泰亨。“我看起来像有事吗?呀,你小子今天的事情我就帮你保密,要是给拉蒙和珍哥知道你们就完了。”


“赶紧洗洗睡吧。”


郑号锡说完就走出房间,金泰亨虽然感到奇怪但是他相信郑号锡的话,他说没事就没事吧。郑号锡决定今天就去工作室睡,宿舍有点待不下去了,他告诉了金南俊之后就出门去,金南俊也没有怀疑郑号锡,就任由他了。


“苏嘎,你过来一下。”金硕珍听见之后喊了闵玧其,正在吹头发的他放下吹风机,在房门探出头来。“哥你进来吧。”然后又坐回去椅子。


金硕珍无语,需要那么懒惰吗?他认命地走进房间,拉着闵玧其坐到床上。“刚才厚比说要到工作室去,我看他今天是不会回来宿舍睡了,你去看看他吧。”


“他可能有作曲的灵感,我过去不是打扰到他了。”闵玧其拒绝道,金硕珍扶额,他们一个个都这样,难道正视自己的感情有那么难吗?


“你明明就喜欢厚比,为什么总是装出一副不关紧要的样子?跟厚比好好谈谈有那么难吗?”


“哥你只说我,那你呢?对拉蒙的感情你正视过了吗?选择一味逃避难道就没错吗?”


金南俊听见吵闹声,他只是望了一眼,想着可能是关于到感情问题,他叹息,郑号锡刚才出去他这才发现奇怪的地方,郑号锡脸上的疲倦和阴郁,金南俊觉得不对劲,拿了外套走出宿舍。


“厚比!郑号锡!”金南俊推开HOPEWORLD的房门,没看见郑号锡的人,他扯着嗓子喊道,接着在他们的工作室找着,最后在GENIUSLAB看见郑号锡坐在椅子上发呆,金南俊放下心头的不安,走进工作室。


“郑号锡你在想什么?都没听见我在喊你吗?”金南俊拉开椅子坐到郑号锡身边,郑号锡回过神,转头看着金南俊。“你什么时候来的?”


金南俊真的佩服郑号锡走神的程度,他把郑号锡的椅子转向自己。“你不会打算在这里睡一晚吧?现在都几点了不回去宿舍吗?”


“没,我就坐着想事情罢了...”


郑号锡迟疑地说道,偏头托着下巴不说话,金南俊不打算说破他,你想事情要来闵玧其的工作室想吗?


“你不回去我们都很担心的,珍哥和苏嘎哥都差点吵起来了。”听到金南俊这么说,郑号锡才有点变化,他扁嘴,嘴角的梨涡带着的是淡淡的忧郁,他现在心情不好是真的。


“南俊啊,我真的很奇怪,玧其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他是不是喜欢跟我相处啊?还是不喜欢我这个弟弟?”郑号锡有点语无伦次地说道,脸上的不安让金南俊心疼,他第一次看见郑号锡的脸上有着负面的情绪。


“不会的,玧其哥怎么会不喜欢你,别想太多,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


金南俊拍了拍郑号锡的大腿,郑号锡叹息拉过金南俊把身体靠过去,他是不是做错什么了?他把心思藏得很好啊,没有暴露给闵玧其知道,但是他怎么.....


“我什么都没告诉玧其哥啊,我也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这样是不是给玧其哥带来困扰啊?”


金南俊不知道该怎样安慰郑号锡,只好让他依靠着自己得到安全感,工作室顿时陷入一片寂静,当房门打开的同时,这份寂静也跟着被带走了。



TBC

评论
热度(33)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