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有幸爱之 NO.02



闵玧其直接站起来,整理好裙摆和衣服,想到自己的.....艾西真的是,闵玧其有点烦躁地抓头发,假发套扯到头皮他咧嘴吸气,引来对方的视线。


“咳咳..你别误会,我不是故意要闯进来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来的..”闵玧其语无伦次地道,他的手慌乱地在摆动,对方看着他眼里露出不明意思。


他的服装..他的说话方式...他的声音..?


“你是男人?”


“当然是男人啊,你刚才不都看见了...”闵玧其被他的问题问得莫名其妙,手自动地掀开裙子让他更加确认,想到哪里不对劲他默默地把裙子放下。


对方被搞得很尴尬,要退也不是要进也不是,闵玧其也很尴尬,对方比自己还露得更多,他的眼睛都不懂该放哪里。


“算了,帮我擦背吧。”


对方自顾自地走到温泉边,褪下最后的掩护,闵玧其瞪着眼睛看他背对自己坐进温泉里,然后把拿着的毛巾放在边缘。啊?闵玧其有点接不到线,现在是要..是要帮他擦背的意思?


“还不过来。”他出声道,闵玧其的脚控制不住地迈开来,走到他的身后然后跪下。


他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拿起毛巾在对方的背上擦拭,突然变成丫鬟的错觉让他一顿,对方的长发被弄湿,闵玧其好奇这头发的真实度,手轻轻在头发上抚摸,抓起一把,往自己的方向一拉。


“嘶..”


额,是真的诶。


对方转过头朝闵玧其飘来怨念的眼神,闵玧其干笑,放开他的头发。“我只是确认一下,男人怎么留一头长发呢....”


他没接话,闵玧其以为贵族都这样傲慢,无语地继续手上的动作,恨不得把他背上的皮也擦下来。


“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服装那么的....”对方停顿,脑袋里想着该用什么适合的词汇来形容闵玧其的衣服,想了很久。“奇特。”闵玧其也想不到该怎么和对方解释,说自己穿越?也不懂他知道穿越的意思吗。


“我..这个有点不好解释,总之我会想办法回去就对了,你..就收留我吧。”


闵玧其看现在的情况自己是回不去了,逆来顺受吧,况且小说的主角都是这样快适应情况的,说实话他很好奇这个人的身份。“我能不能问个问题?”


闵玧其翻了个白眼,干嘛问得那么低声下气,要知道他的本性就连其他人也拉不住他,但是眼前这个人与生俱来的气场却逼着他低头。


“我的身份?我的名字?”对方说穿了闵玧其的想法,他站起来转身,闵玧其下意识闭上眼,他感觉到对方捏着自己的下巴,慢慢地睁开眼,被他深究的眼神吸引。


“你们一个个接近我不就为了能当上凤凰,甚至从我这里捞到好处,就因为我是唯一的皇子所以就成为你们这些豺狼野心的目标?”对方逼问道,闵玧其被捏疼了下巴,他皱眉想挣脱开来。


“你是不是误会了?我只是...”


还没说完就被按倒在地,闵玧其的背上传来钻心的疼,他愤愤地瞪着紧握住他肩膀的男人,你说话就说话可以不要动手动脚吗?!


“像你这样的人,我误会什么了?”这句话完全戳中闵玧其的怒点,他抬脚踹开压着他的男人,看着他跌坐在温泉里,闵玧其坐了起来。


“你丫的注意点说话,虽然是皇子但是我没那个必要对你毕恭毕敬,对我来说你不过是课文上没有记载的历史老人家而已。”


“我不知道你身边都是怎样的人,但是你这样对一个不认识的人说这些不觉得过分吗?先生!”闵玧其说道一半,怕他不知道先生的意思,他想了别的词汇。“皇子大人!艾西巴我都在跟你说些什么,算了算了。”


脏话都飚了,眼前的人还是呆愣愣的,闵玧其放弃沟通,又注意到自己“走光”中,他索性把腿伸进去温泉里。


“噗..哈哈哈哈!”


对方突然大笑起来,闵玧其决定无视他莫名其妙的举动,双腿在泉水里蹬来蹬去,皇子收起笑声,伸手把闵玧其拉下水,他一个不稳扑进他的怀里。


“金泰亨,我的名字。”


闵玧其需要仰头才能看着他,金泰亨?名字还不错...不过,现在干嘛呢?


“所以呢?”他还想挣开他的怀抱,但是金泰亨意外地力气大得很,握住他纤细的手臂不放,嘴角勾起,闵玧其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留你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做我的皇妃。”


TBC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