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有幸爱之(日常番外篇07)



还记得金泰亨出院的那天,因为无家可归所以必须跟着闵玧其回家,然而他的皇子对这个世界完全的陌生和好奇引发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惨案。


“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能发出声音!”金泰亨躲在闵玧其身后伸出一只手指着电视说道,闵玧其在想要怎么解释给他听,一回头人跑进厨房。


“呀金泰亨,这里的任何东西你要是好奇可以问我,不要乱碰..喂喂!”


闵玧其才说完,金泰亨站在洗手盆前把玩着水龙头,又开又关。为了阻止水费单来的时候是超出预算,闵玧其按下金泰亨闹事的手,拉着他回到客厅去。


“这个是电视,连接卫星可以观看各地消息或是电视剧,它有音响所以才能发出声音。”一边说明,看见金泰亨似懂非懂的样子,闵玧其噗嗤笑了。


“反正你住久就会习惯了,这里不是你想象那么难活,当初我也是一个人到你的世界,还不是没死。”


闵玧其摊手,把金泰亨安置在沙发后到冰箱前拿出两瓶可乐,管他能不能喝。递给金泰亨时他还一脸懵逼,闵玧其只好帮他打开了再给他,自己喝了一口。


“你不是没死,是差点就死了。”金泰亨突然正色,闵玧其被可乐的气泡呛到,艰难地咽下后咳个不停,这事不是说别提了吗?金泰亨撇嘴,仿着闵玧其的动作喝了可乐,惊奇地瞪大眼睛。


“这是什么,好好喝!”


还真是小孩子口味呢.....闵玧其腹诽,说是一种饮料,金泰亨继续喝着他的可乐,闵玧其坐了一会儿就起身到房间去,不知道他的床容得下他们两人吗?金泰亨虽然才十八岁,但身材方面比他这个二十岁的哥哥好太多太多。


莫名叹气,他的床只容得下一个人,不由想到金泰亨的床比他的大三四倍,只能自嘲不同人不同命。“泰亨,你就睡床吧,我睡沙发就行了。”


闵玧其在房间里喊一声,转身从衣橱里拿出多的被子和枕头,正想走出去金泰亨就出现在房间里。


“不行,这里是你的寝室,我怎么可以霸占了。”


闵玧其抱着枕头有点感动,这皇子还是有一点良心的,金泰亨又接着道:“我们可以一起睡,反正在我的世界已经有过经历,一回生二回熟嘛。”


“还是不了我睡沙发好。”


突然变味的意思,闵玧其下意识逃跑,能穿越回来就代表他们的关系不一样,想着两人躺在一张床他还能不被吃抹干净吗!诶不对,为什么他是被吃的那个?


“不行,我不准。”金泰亨大手一搂,获得闵玧其一枚,偏过身子把闵玧其甩到床上,自己就压上去。


“等...等等,咳咳,我还没....”闵玧其咬到自己的舌头,眉头皱起来,敢情他差点就说他还没做好准备吗!这是什么被逼倒在淫威下的错觉啊!


金泰亨低笑,脸埋在闵玧其的颈间,胸口抵住闵玧其的手背,心跳声扑通扑通传递给闵玧其。闵玧其故作淡定,偏头躲过金泰亨呼出的热气,红了的耳根暴露在金泰亨的视线里。


“所以我们睡吗?”


“睡睡睡。”闵玧其马上闭起眼睛装死,金泰亨撑着脑袋不打算起开,闵玧其尴尬到不行,这家伙到底要玩到什么时候!


金泰亨伸手理了闵玧其的头发,看见他的睫毛微微颤抖,眼里的笑意更大,倾身过去亲了他的脸颊。闵玧其睁开眼睛,被亲的位置好像发热起来,他把枕头抱高一些,盖在自己的脸上。


“还睡不睡啊!”


“嗯,睡。”


金泰亨的笑声在耳畔响起,闵玧其挣开他的怀抱侧过身体,只亲一个脸颊就害羞我能不能再怂一点......

评论(1)
热度(47)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