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有幸爱之(日常番外篇09)



闵玧其发高烧了。


连续一周熬夜爆肝写歌调整音轨,在金泰亨来不及阻止前就撑不住倒下,那一瞬间还把金泰亨吓坏了。本想到书房把闵玧其叫出来吃饭,推开门看见他靠在椅子上睡觉,以为只是睡着了,走靠近摸一把被滚烫的温度吓着。


尝试叫唤他的名字,没有反应。捏了捏他的脸颊和耳朵,没有反应。


“玧其!”金泰亨当下乱了手脚,他没见过这情况,正想要不要把闵玧其移到床上的时候,闵玧其拉住了他的手。“安静点,我听得见。”


“你很辛苦吗?有哪里很痛吗?没事吗?”


金泰亨蹲在他身边问道,着急地给闵玧其按摩手心,闵玧其提不起劲来,脑袋糊成一片没能好好给金泰亨反应。“我好像....发烧了,家里没有药片.....”


“药片?什么药片?外面的店面能买到吗?我去给你买啊你等我。”金泰亨听见闵玧其的话,想到闵玧其说过家外面有间全天做生意的店面,什么便利店的。摸了摸闵玧其的额头,情况好像变得严重,金泰亨拿了钱和外套就往外走。


金泰亨来到便利店看着琳琅满目的物品他无从下手,怕拿错东西决定直接问店员。“那个,我要买药片。”


“什么药片呢?”


“额,那个....发..发骚发骚用的!”店员一脸懵逼,后来好像才明白金泰亨的意思,恍然大悟地给金泰亨拿了退烧药片。“发烧是吧?要不也买这个退烧贴,贴在额头就能退烧了。”


金泰亨猛地点头,在这里什么都不知道,有人给他建议他就要接受,毕竟他们混得比自己好嘛。突然“轰隆”一声,天空闪过白光,金泰亨被雷声吓着,就下起倾盆大雨。


“先生要不等雨小一些才走吧,雨还很....”大。店员的话没能说完,金泰亨把袋子护在怀里就跑进雨中,店员啧啧摇头,看来是女朋友病了呢。


...


“玧其啊来把药片吃了,我还给你买了贴额头....很快就会好的。”金泰亨把湿透的外套脱下,小跑进书房里,想想还是把闵玧其移到房间去,一个公主抱把闵玧其抱起。


“冷....”被金泰亨身上的寒气冷到,闵玧其皱眉嘟囔,金泰亨小心地把闵玧其放在床上,刚才淋雨连自己的衣服也湿了。“啊抱歉,我给你擦干。”


急急忙忙到衣橱里拿了毛巾,擦拭滴在闵玧其身上的雨水,接着打开店员让他买的退烧贴,撩起闵玧其的刘海轻轻贴上去。


“嗯....”闵玧其的眉头皱得更深,想把额头冰凉的感觉弄掉,金泰亨按住他的手。“不可以,不然就不能好了。”


好像听见金泰亨的话,闵玧其变得安分。还要吃药呢....金泰亨有点苦恼,闵玧其已经是烧晕的状态,意识不清醒怎么会把药片吞下去。先倒了杯水,拿了一颗药片出来,金泰亨犹豫几秒丢进嘴里,喝口水。


伸手托着闵玧其的后颈把他扶起,金泰亨凑前亲上闵玧其苍白的唇瓣,没有意识的情况下金泰亨轻松撬开他的唇齿,把药片推过去。


成功让他吃下药片,闵玧其昏沉沉地睡下,金泰亨皱着脸,这药还真苦!他担心闵玧其的情况,时时刻刻守在床边,看见他翻身把被子弄掉就给他盖好,小心翼翼地照顾。


“玧其要快点好起来。”他低语道,悄悄地吻在他的发梢。


...


第二天早上,闵玧其从床上醒来感觉全身一阵酸痛,摸到额头贴着退烧贴才想到自己昨晚发烧....金泰亨呢?他翻身看见金泰亨趴在床边睡着了,突然心窝暖暖的。


虽然烧得很迷糊,但是金泰亨好像一直都在自己身边很有安全感,让他放松意识。“是笨蛋吗?”闵玧其失笑,伸手摸了金泰亨的头发,手心的温度异常。


该不会也发烧了吧?闵玧其一惊,手搭在他的额头,又摸了自己的。


“哎真的是笨蛋啊!”


照顾我病好了,自己却生病,金泰亨你个笨蛋。

评论(5)
热度(54)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