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倒数硕珍生日D-5(庆生event)



20171204 Worldwide Handsome金硕珍的诞生日。



点文福利又来了!


这次主角是珍珍啦,只限珍的cp哦,是给冷cp福利时间,点文格式如下:


1. 依旧是发问题,根据我的文章内容提问,答对问题即申请成功。同十二月还有泰泰的生日,所以我这次取材文章是《我们的关系》后半,还有《我可以辞职吗?》几个章节部分。


2. 题目为选择题,回答后附上想要的cp文章即可。如:(A,围巾),回答正确即通过点文要求。


上次旻旻生日大家挺活跃的,这次也希望是同样的反应2333,虽然说很快又会迎来泰泰的点文event.........这种变相的自虐#方式/orz


再次感谢我的fo到达200,但现在已经要过300门槛了哈哈哈,最后希望我的读者们能好好玩,这次EVENT也是为了知道大家有没有认真阅读我的文章哦/呵呵呵


PS:珍攻珍受都行,请踊跃参与吧!我不咬人的##

评论(7)
热度(9)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