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关于硕珍庆生EVENT


占tag不好意思,请要参与的朋友们再次认真的,看一遍说明。

如果懒得翻回去我就在这里解释多一次。

第一,点文不是直接点文,需要回答问题。

第二,回答问题后即可写上想看的cp文,只限有珍的cp。

例子:A,围巾或者B,珍果

别只留了答案可是没cp,我怎么知道你要看什么cp文/笑哭

也不要只留cp,回答问题是其中条件。

我希望来参与的朋友都有认真看过我的文章,虽然不比专业的来得得体和仔细,但也是我一番心血。你可以答错,但猜了不要告诉我你是猜的,我能是什么感受?

再次呼吁大家一起来玩,这次点文是吸引好多人来点文了,可是需要回答问题啊各位...........・ө・

评论(1)
热度(8)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