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泰亨庆生EVENT结束


我的本命四次元泰泰生日快乐♡
想想原本是被鸡米吸引入坑 可能我口味特殊#
比起其他孩子们 泰泰算是最特别的那个
我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 内心还有一处特别干净的孩子
在那么混乱的韩圈能尽自己本分努力去为粉丝付出
太傻 也很真。

好啦我的大宝贝太可爱不舍得虐他/才怪
我是秉持爱他就要all他的概念哦呵呵
啊我胡说八道什么鬼2333

这次点文好颠覆我对之前的想法
好夸张 真的不骗人 一边倒得太夸张了
我自己看那些留言都好方
大部分答对都是飞咻的 我....../捂住胸口
虽然飞咻也是我的爱 这下有段时间是吃怕了#

所以,请,你们
等我吧........
近乎二十篇点文我目测开学前都来不及2333

二请,各位读者
如果可以 应援我的话 对于文章的感想
不要介意面子 反正我只认得你的ID
都告诉我好吗?
评论真的能给我动力

这次真的走投无路啊/望天

系列文有什么不好或者瑕疵
三请,多多担待了
我会尽力去生出质量高品质高的文章
不管哪对cp我都会好好去写

谢谢你们。
我们下一个成员生日的点文再约。


————————————————————————————————

评论(9)
热度(13)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