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05



田柾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坐在沙发上发愣了一会儿才想起自己已经和闵玧其碰过面,不自觉地叹气,他是想过回国之后难免会有这样的场景,对于当初他出国留学的事情,现在只觉得是他自己太蠢了。


所有回忆都一涌而出,田柾国托着下巴嘴角是上扬的,眼里却是止不住的忧伤,果然最美好的还是回忆。


他回到房间,站在书桌前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坐下来打开电脑,他回国前听说闵玧其已经成为了著名的音乐制作人,至于其他的消息他还什么都不知道。搜索了闵玧其之后,电脑屏幕跳出很多他的新闻,最新消息还是他刚写好一首歌作为新团体的出道曲,


田柾国按着滑鼠,随便扫了几眼,突然被一个大标题吸引,也在他脑袋里炸了一团糊。


【新手音乐制作人竟在记者会上坦白出轨!】


他迟疑着要不要点进去,可是鼠标已经移到标题上,按下滑鼠。新闻配图是闵玧其身穿深色西装,站在台上的正中央,田柾国拉下去看更仔细的内容,该记者指出他们问到恋爱问题的时候闵玧其突然只字不说,问了第三遍,他才缓缓抓着麦克风,吐出让记者们沸腾的话。


新闻附上了视频,田柾国点开来看,前面的确有一位记者反复问了闵玧其的恋爱问题,坐在台上的闵玧其愣住一会儿,抓住麦克风的同时全场安静下来,等待着闵玧其的答复。


“对于这个话题,我只能说,我喜欢的是男人。”


“我选择公开性取向,只是希望能给我自己一个机会,也给他......”闵玧其突然顿住,好奇心炸开的媒体记者们扑到跟前一个劲地问闵玧其问题,然后保安上前把人带到后台,视频就结束了。


田柾国震惊地说不上话来,他没想过闵玧其会直接公开自己是同性恋,这不是他的作风,还有那句给自己一个机会,和他......那个他,不会是自己吧?田柾国这样想,懊恼地抓了头发,现在的闵玧其已经有了名声和地位,如果他的出现会影响了他的未来,那不如他静悄悄地消失,作为最后能帮他做的事,田柾国不想闵玧其真的因为他毁了一切。


拉开书桌的抽屉,拿出放在里头的铁盒,是他和闵玧其在读书时期的合照。“我该怎么办才好.....”他摸过闵玧其的笑脸,自言自语道,忍住鼻子的酸楚,他把铁盒放回原位,决定睡一觉就别想了。


如果事情真的有田柾国想的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分割线=================================


“你好,我是SUGA,我为上次的缺席向你道个歉,那时候是有急事所以没办法拍摄。”闵玧其伸出手和朴智旻握了一下,他客气地说道,之前的确是他的错。朴智旻微笑摇头,他也没怪罪闵玧其,反正已经完成拍摄了。“这次还得麻烦你了。”


闵玧其笑了笑,cody自动把人带到化妆间,朴智旻回过头,看见闵玧其站在之前金泰亨站着的位置上,他有点晃神,突然发现金泰亨不在摄影棚,也不知道怎么就注意到了。


“怒那,V怎么没来?”他问道,后者给他一个不解的眼神,朴智旻以为自己说错什么了。“也没什么,他上次说会给我看照片,我等了好久都没他的消息,想说今天碰到的话就问问。”


cody给他上妆,顺便给朴智旻解答。“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SUGA在的话V也不一定会出现,毕竟他只是小助理。”


听着cody的话朴智旻不由失落,以为是看不着照片,他没正视那份莫名的失落,现在工作要紧,他打起精神来,一直到站在镜头前他才真的从金泰亨那抽出灵魂。


这次的主题刚好搭上他的另一个身份,舞者,他只需要跳舞就行了,这样还轻松些,为了让他更快进入状态,摄影棚播放音乐,然后朴智旻开始跳舞,闵玧其按下快门捕捉朴智旻的每个神情,大家都屏息观看这一幕,如果一次就过最好不过。


摄影棚的门突然“砰”地一声打开,工作人员都往门口望去,闵玧其也回过头瞪去声音的来源,金泰亨露出抱歉的笑容,放轻脚步走到电脑前,他睡醒起来才发现自己迟到了,一路只踩油门直飙过来,他哪知道已经在拍摄中,对于闵玧其的怒瞪他闭上嘴默默忍受。


他怎么会不来,能见着朴智旻的机会他都不会错过。


朴智旻自然也被金泰亨的动作影响,闵玧其没说什么,让朴智旻重新来一遍。音乐重新播放,朴智旻深呼吸几次,回到开始的舞步,其中还有旋转的动作,他的视线总是落在那头深棕色的头发上,频频掉链子。


“停下。”闵玧其出声说道,动作和音乐同时停止,朴智旻微喘,收回看向金泰亨的视线,垂头望去闵玧其脚边。闵玧其的话卡在咽喉里,看见朴智旻乖顺的动作也明白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过他没有看漏什么。


闵玧其偏头看向金泰亨,后者没注意到闵玧其的视线,盯着电脑的照片不断检查,闵玧其以为自己误会,他走到朴智旻跟前象征性地说他几句:“集中注意力,别被其他东西影响了。”


“不过刚才金泰亨闯进来的确是他不对,去补个妆再拍吧。”


朴智旻点头,回到化妆间补妆,闵玧其转身走向金泰亨,手拍在桌上吓了他一跳,抬头露出疑惑的表情。“你怎么迟到了?”被问到重点金泰亨尴尬地抓头发,他也不想的。


“睡过头了。”金泰亨想还是实话实说比较好,虽然闵玧其的表情真的很难看,不过还是没责怪他。“你跟智旻之前发生过什么吗?怎么你一进来他就分心了。”闵玧其无心地问,暗自注意他的表情。


金泰亨停顿,我有那么引人注目吗?还是我真的开门太大声了?朴智旻该不会因为他打断拍摄生气了吧......金泰亨往化妆间看去,朴智旻坐在镜子前任由化妆师补妆,是不是生气他还看不出诶....


“你说智旻会不会生气啊?”金泰亨倒是没掩饰自己的担忧,反而让闵玧其一脸不解,他生气干你啥事?


“SUGA,已经可以了。”朴智旻边理了理衣服边走回位置上,他喊了闵玧其一声,金泰亨也望了过来,朴智旻不知道怎么的,应该要和他打个招呼,可是眼睛对上之后他就别开视线。


“你看吧你看吧!他生气了!”


金泰亨着急地说道,闵玧其无奈摇头,甩下一句“你好好工作别也分心了”就投入拍摄。借着补妆的时间朴智旻果然比较集中了,三分钟的音乐即便是停下了,他的精神还没脱出,直到听见闵玧其说收工,他才缓缓回神。


他朝工作人员频频鞠躬,迈开脚步走到闵玧其跟前。“SUGA你也辛苦了。”看着朴智旻纯真的笑容,闵玧其想不到还有人可以那么天真无邪,这是他的工作,某种道理上来说朴智旻可以不用慰问他的。


“辛苦了。”闵玧其回话,朴智旻被叫去卸妆,金泰亨马上就跟过去,对于金泰亨的出现朴智旻只有一瞬间的惊讶,然后变得淡淡的。“有事情吗?”


金泰亨干笑,朴智旻看起来也没生气啊。“你....刚才是我不对,我给你道个歉。”


两人对视一会儿,朴智旻不明白金泰亨的意思。“你在说什么?”他坐在椅子上,化妆师给他卸妆,也在偷偷注意他们俩的小互动。“我刚才不是闯进来嘛,你不被我吓着然后重新拍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这人说话怎么那么奇怪?朴智旻内心想道,他原想推拒的,不过肚子传来信息表示饿了,要不就答应他?“能不能叫上SUGA,我刚好也想答谢他。”只有他们俩可能会很尴尬,朴智旻也只是随口问问,金泰亨就跑出去了。


“他说行,地点我来定吧。”这是金泰亨给他的最后一句话,之后他们三人就坐在一家高级餐厅里的包厢,虽然大家不怎么认识,但是吃过饭之后话题还是聊得起来的。


“我还以为SUGA跟我们年纪差不多呢。”朴智旻得知闵玧其是哥哥辈之后有点吃惊,金泰亨看着闵玧其笑了笑,得到闵玧其的冷眼。朴智旻看得出他们的关系不错,应该认识很久了,真好呢,他不由地羡慕起来。


金泰亨注意到朴智旻的眼神,被萌到的同时他还被激起保护欲,哪有男孩子长得那么可爱的,好想把他抱在怀里,亲亲他的小嘴.......打住!


金泰亨因为这个奇怪的想法,一直到回家躺在床上他都无法入眠。


TBC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