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06



“喂,我到了,你出来吧。”朴智旻挂了电话,眼睛望去门口等待看见那熟悉的身子,过不久便看到田柾国从屋子里走出来,简单和其他老师道别之后,小跑到朴智旻的车子。


田柾国坐上副驾驶位,现在天气转凉,一上车里面暖和得让他眯起眼睛。“哥你等很久了吧。”朴智旻笑着摇头,忍不住摸了田柾国的头发,被他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也没有等多久,不管多久还是可以等的。”


“那应该给你等久点才对,我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哥不要再像以前这样摸我的头发啦。”田柾国有点害羞地抓了抓头发,虽然这是朴智旻的习惯,但是对于现在的田柾国来说还是有点负担感。


朴智旻发动车子,他们还有正事要办。“你对我来说就是弟弟,哎古我们可爱的柾国都长大了。”即使不方便望向田柾国,他还是准确地揉到他的头发,又惹来田柾国不满的咂嘴,朴智旻大笑起来。


田柾国撇嘴,不过并没有真的不喜欢朴智旻的动作,就像哥哥对弟弟的宠爱,他还是很受用的,在这里也只有朴智旻一个亲戚可以依靠,想到这他的目光放在车窗外不停闪过的风景,如果没有朴智旻,他现在会怎么样呢?


“你回国怎么没告诉我,让我去接机嘛。”朴智旻开始算起账来,田柾国回神,因为朴智旻的埋怨失笑。“想给哥一个惊喜嘛,我也好久没看见智旻哥了,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田柾国就是那种很有眼力的孩子,这话一出朴智旻果然马上笑起来,不管怎么样田柾国还是他的弟弟呀,想到这一点朴智旻也真生不了他的气。“我最近要给新组合练习舞蹈,不过也差不多了,只是要拜托你给他们恶补乐器。”


“原来这才是你的目的?我这点皮毛哪能教他们啊,哥你别开玩笑了。”田柾国有些吃惊地看朴智旻,他以为朴智旻说要带他去娱乐公司只是看看参观一下,没想到是为了工作,他只是个小小的吉他老师,而且教导对象还是小孩子,练习生不都跟他差不多年纪吗?他哪有那本事啊。


朴智旻知道田柾国担心什么,所以才决定先斩后奏,反正人已经坐在车里了,最后还是得硬着头皮上的。“别担心,他们很好相处的。”田柾国哭笑不得,不是能不能相处的问题啊!


他们最后还是一起到了公司,田柾国还在纠结要不要上去,硬是被朴智旻拉着走,两个人路上七嘴八舌地说话,一直到了练习室。


“智旻哥!”几个少年看见来人,围了上去,朴智旻浅笑着和他们打招呼,顺带把田柾国拉上前。“这个是我弟弟田柾国,今天来教你们吉他,你们要好好跟他学,之后上了节目至少还有一技之长知道吗?”


“啊~~~难得休息还要学习吉他啊!”他们发出些许抱怨,不过在田柾国正式教课的同时,大家都撇开朴智旻围着田柾国坐下,跟着田柾国的教导一步一步地学习。


朴智旻看着他们几个少年认真学习的模样,还有那张曾经还是很稚嫩青涩的脸,现在已经被成熟和历练代替,他的弟弟什么时候长大了那么多?


“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你们可别欺负柾国啊。”朴智旻说道,被他们说到底怎么看他们的,一边打趣着离开了练习室。换做是以前的田柾国,可能还会出声留下朴智旻,但现在他已经能淡定自若地送走朴智旻。和少年们毕竟年龄相近,所以很快就打成一片。


——————————————分割线——————————————


闵玧其接到公司的电话,说是让他到公司一趟去修正曲子,他没有拒绝,只要关于音乐他就愿意奔波,车子停在公司地下的停车场,搭了电梯到工作室的楼层。闵玧其驾轻就熟地走进工作室,里面已经坐着自己的拍档,对着电脑敲敲打打,回头还是不满意的表情。


“SUGA,你再不来我就要撒手不干了。”


“竟然难倒你了,不是Monster吗?应该无所畏惧的。”闵玧其开玩笑道,金南俊无奈摊手,没关系,这里还有个Genius,相信事情会很快解决的。


......


“不行了,再弹下去我要疯了!”


“柾国哥,我们休息一下吧~~~”


少年们受不了三小时无停息地弹吉他,血热方刚的因子作祟,吉他放在一边,他们已经在练习室里乱徘徊,其中几个还在镜子前练习舞蹈,田柾国看到他们朝梦想前进的这份热情,觉得自己回到他们这个年纪。


“好吧,智旻哥说了你们要好好练习,不然我就白来了。”田柾国好像被他们影响,手里的吉他也变成摆设,听见田柾国的话他们欢呼一声,里面最大的孩子提议到公司外的商店去买吃的,大家全票通过。


“柾国哥,你要一起去吗?”最后一个少年出门前回头问了田柾国,他摇头。“你们去吧,我留在这守着吉他。”


“嘿嘿,哥还真搞笑,公司那么多人怎么会偷吉他呢。”


练习室的门关上,田柾国听得不是很清楚,他低头继续拨动吉他弦,想着原来他已经接触吉他有那么多年了,现在一摸到吉他就忍不住弹奏两下,目光柔情。


如果没有认识闵玧其,他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田柾国陷入回忆,突然啪嗒一声,练习室被黑暗笼罩,一丝光芒也透不进来,田柾国看不见东西,紧紧抱着怀里的吉他当做依靠,他小心翼翼地站起来,避开地上的吉他摸索到门边,握上门把一扭,打不开。


“停电了吗?”田柾国没发觉声音颤抖到不行,他以为这个噩梦已经过去,却再次恐惧不安。田柾国逼着自己冷静下来,身体下意识往角落缩去,伸手不见五指,他急迫地躲在一角,腰间盘撞到了桌角,他倒吸气。


吉他已经被丢弃一边,田柾国抱着自己,听力在黑暗中特别敏锐,自己的喘息声被放大好几倍,好像听见门外传来脚步声,他捂住嘴巴缩小发出的声音,禁闭着眼睛。


“唔..唔...”


田柾国站在衣橱外,就像第三者一样望去衣橱的门缝,里面是小时候的他,而房门不断传来激烈的拍门声,田柾国转身,一张醉红却狰狞的脸扑了过来,他一惊双手抬起捂着脸,然而那男人穿过了自己的身体,“砰”一声撞上衣橱。


“我知道你在里面!给我出来你个死小子!”男人猛地拍打衣橱,里面的田柾国哭得更慌,泪水打湿脸颊,即使父亲已经在跟前两只小手还是拼命捂着嘴,他知道,如果出声的话后果更严重。


田柾国突然惊醒,练习室还是暗着的,无尽的恐惧让他一瞬间窒息,胸口大幅度地起伏,他讨厌这压迫感,更讨厌像梦魇一样纠缠不清的那些记忆,那无力反抗的感觉差点就把他逼到绝境。


“闵....”


他埋首在双臂间,无意识地吐出一个字。


......


闵玧其打了个喷嚏,他不以为然地摸了鼻子,搞了快两个小时总算是完整了不少,咖啡瘾发作,他起身准备到楼下买杯咖啡,一出工作室的门就碰见朴智旻。


“诶玧其哥?你也在这里工作吗?”朴智旻问道,显然因为闵玧其的出现感到惊讶,闵玧其挑眉,他也没想过会在这里碰到朴智旻,他只听说朴智旻也是娱乐公司名下的舞蹈老师,竟然同间公司啊.....


“我是这里的音乐制作人,偶尔也会回来交曲或者编曲之类的。”闵玧其回答,看到朴智旻一脸豁然地点头。“世界还真小呢。”闵玧其笑道,朴智旻就笑眯了眼睛,的确呢。


“我也刚好是这里的舞蹈老师,以后可能还会经常碰面呢。”朴智旻说道,闵玧其还要回话,突然看见三个少年急急忙忙地跑过来,他认出是这次新组合的成员。


“智旻哥,你有练习室的备份钥匙吗?”


其中一个抓住朴智旻的手臂问道,其他两个脸上也是着急的样子,朴智旻也被传染,皱着眉头从背包里找钥匙,顺便问了情况。“怎么回事?你们又没带钥匙了吗?”


“刚才和柾国哥说出去买吃的,走回来的时候才想到忘记带钥匙,到了四楼没想到都停了电,就想着要快点找着你.....”


“柾国呢?”闵玧其眼皮一跳,抓着少年的肩膀问,可能因为闵玧其的表情特别严肃,少年吓得话都说不清楚。“哥他....他没有跟我们一起去,一个人在练习室里....”


TBC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