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锡糖】缘牵丘比特

✔号锡庆生EVENT系列文
✔主锡糖 架空 命运牵上丘比特 是真的是假?
✔TO:  @霽月 小伙伴♡



“拜托请给我一个女朋友吧...”


“我求的的不多,就一个媳妇!”


“为什么我是母胎单身!要个女朋友那么难吗?”


.......


瘫在床上的人翻个身,背上的翅膀得到解放正扑腾地扇动着,那人发出反感的咂嘴声,爬起来一手抓过枕头准备往不断发出声音的液晶显示器砸去。


“哎哎!放下放下,有你这样当丘比特的吗?”


同样有着一双翅膀的人从显示器后方走出来,习以为常地拦下他手里的枕头,其实根本没用,你砸上去坏的可能是你的枕头。但他不会说,带着责怪的眼神瞪了他,觉得不够还伸手戳了他的脑门。


“玧其啊,你都上任二十年了这还没习惯呢?要是月老知道你又想砸坏他的红线显示器,他一定饶不了你。”金硕珍带着语重心长的语气并没希望他能理解,闵玧其抽回自己的枕头,打算接着睡下去。


“等等,不准睡,月老吩咐了让你去看看一条有异象的红线,持续了三个月,这问题得你去解决。”


“不去,不还有你嘛。”


“不行,这次得你去,月老说只有你才能解决。”


闵玧其抬起头,目光在金硕珍的脸上来回扫视确认他没在说谎,没好气地接过他递来的文件夹,一边翻开一边问:“是谁?”


“一名大学生,男的。”


“状况?”


“红线另一端成透明状。”不意外地得到闵玧其的白眼,金硕珍也觉得自己说这个特征有点白说,如果人类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没出现过或者是还未确定,会看不见红线的另一端。


“出现过几次红线清晰的时候,均是在有了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的恋爱阶段,原以为找到了伴侣,但在分手后红线自动回到未知状态。”


闵玧其蹙眉,这情况还真不一般啊,他看着文件夹上的照片,底下附有那人的名字,郑号锡?你过得还真坎坷。


“那月老为什么说只有我才能解决?”他合上文件夹道,把东西还给金硕珍。“至于这个问题我也问过,但月老说你去看看就知道了,我也不清楚啊。”


看来金硕珍真的不知道内幕,闵玧其理了理头发,去一趟就去呗。


他来到传送门输入郑号锡家的地址,没犹豫地穿过了传送门,以光速到达目标的家门口。这个道具让他们丘比特能快速穿越空间,因为经常被月老派出去检查出现异象的红线,所以很便利。


闵玧其负手张望一番,目标好像没在屋里,他转向屋子后方的小花园,心里吐槽现在的人类用的都是父母的钱住大豪宅,看来这厮也一样啊。


花园里摆着一张躺椅,小桌子上放有手提电脑,他找着的人正躺在椅子似乎在睡觉,闵玧其走过去站在他正前方,隔着墨镜他不知道郑号锡是不是睡着了,隔空向金硕珍喊话。


“他的资料再发一次给我,刚才还你了我还没看清楚。”


他说完一个文件夹从手边出现,五指收起抓住了它,再次翻开阅读。


他几乎把脸都埋进文件夹里,这就没看见原本是睡着的郑号锡战战兢兢地抬起手把墨镜拿下,瞪大一双鹿眼紧盯着闵玧其,他刚才以为自己出现幻觉,只是想睡个懒觉也有人来打扰,但这太科幻了!


“啪!”闵玧其大力合上文件夹,同时也让它消失在空气中传送回去,抬眸瞬间发现郑号锡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这个方向,心里一惊,回头瞥了身后没见着东西。


“你该不会是看着我吧?”


闵玧其被自己的话逗笑,举起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眼睛瞄到什么,笑容顿时凝住。


“你,是谁?”郑号锡还真的是看着他,显然是被闵玧其吓到,问话的声音略微颤抖,却没得到闵玧其的回应。


他不是不回应,是被其他东西吓得回不了话。闵玧其把手举到自己眼前,尾指上系有红线,另一端连着的是眼前的郑号锡,他甚至震撼得话都说不出,错愕地看着那条莫名出现的红线。


丘比特是月老从死泉挑选出来的亡灵,人生时自然有姻缘,人死后姻缘自行了断,从来没听说丘比特也会有姻缘,毕竟他们只是掌管姻缘罢了。


“喂,你...!”郑号锡还想问点什么,只见闵玧其懵着脸转身就消失在他面前,和刚才的文件夹一样,一点破绽都没有。郑号锡跳起来,绕着刚才闵玧其站着的地方走了几圈,他伏下身去摸那块土地,没有松弛没有空洞。


这人怎么就消失了呢?难道他不是人?郑号锡被自己的想法吓着,不过仔细回想,他看见那人的背上长有翅膀,而且那人白得几乎反光看不见,会不会是天使?


难道他要死了?!


想得乱七八糟的后果就是把自己吓得精神恍惚,他赶紧回屋倒杯水喝冷静冷静,实在是想不到为什么那个“天使”会出现在自己面前,要是他真的要死了,那该怎么办。


坐以待毙太折磨人,郑号锡怕来不及交代后事,掏出手机拨给了死党金南俊。


“南俊我好像要死了,所以现在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得用笔记下来,如果哪天收到我死了的消息记得将遗书内容公告天下,特别是我的父母亲你知道吗?”


“.....你喝醉了?”


“去你的我喝酒吗我!别那么多废话了,赶紧写下来,我的房子和车子转到我姐的名下,还有公司的股份要是我姐有兴趣那就也转给她好了。”


“学校的论文我还没写好你记得帮我写,米奇也交给你了,也许你生活一团糟但照顾狗狗我知道你行的。还有一句话我想对你说,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了金南俊!”


“你真的喝醉了,自己的论文自己写。”金南俊淡淡地道,郑号锡气得只翻白眼可惜金南俊没看见,到了这种时候你还真无情啊金南俊。


郑号锡张嘴还想骂他,被突然的门铃声吓着,随便挂了电话,他走过去开门又看见闵玧其。


“你是天使吗?是我要死了?”他逼问道。


“我是丘比特,并没有。”


闵玧其回复道,表情有点不自然,在郑号锡看来就像要和他表白的妹子一样,有点害羞,也有点紧张。


“我叫闵玧其。”他自我介绍起来,郑号锡也愣是尴尬几秒,他应该要自我介绍一番?“哦,我叫郑号锡。”


“那个,”闵玧其搔了搔脸颊,干咳一声。“你介不介意有个非人类伴侣?”


“嗯?”他说什么?


“就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郑号锡真的懵了,原来不是天使是丘比特,他没要死还有个丘比特问他愿不愿意和自己交往?!


他想抽自己一巴掌看是不是在做梦,还是他应该上网问问万能网友们,天降丘比特找我谈恋爱我应该答应还是不答应?在线等,特么比拉屎还要急!


END

评论(5)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