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鸡】糖衣吹笛人 C1



*回归开门文章(

*人设: 双总裁,先是竞争对手后相爱关系,也许HE?

@nxosbdsis 幸运儿




甜蜜的毒药,

Welcome to my Candyland.





浴室里长短不一的落水声停止,男人抓过浴衣穿上,毛巾搭在湿漉漉的发顶随意擦拭,俏皮的水滴从刘海跃出顺着脸颊滑下,被他用手背抹去。


 

他走进衣帽间,中心摆着的柜子上放了一台平板电脑,手撑着柜子边缘,点开了铃声作响的视频通话。


 

“闵总。”对方毕恭毕敬道,即便闵玧其浴衣着身他也没有越界半分。画面显示会议室里坐满了高层人员和几位部门的部长,看似重要的会议中心坐席却没人在,只有几个助手正嗒嗒嗒地敲打键盘,为今天的会议重点忙着。 



闵玧其没说话,会议室投影仪幕布上显示一排排的数据,页面的顶部有个倒计时,时间已经来到最后的十五分钟。闵玧其吩咐过在会议的最后十分钟才向他报备结果,他原以为情况棘手,但看起来并不是。


 

“早个五分钟报备比较安心吗?”他问道,绕到平板后面挑了个衬衫穿上,画面并没有显示闵玧其的身影,只有布料摩挲的声音传到另一边。


 

部下们各个心惊胆战但没一个人敢回话,最先出现在画面里的秘书赶紧跳出来安抚闵玧其的情绪,他向来不喜欢有人违抗命令,这点他是非常清楚地知道。

 


“是这样的闵总,金氏集团作为企划案的投资商,将计划分为两个部分,表明网上竞标的首一二公司得合力完成计划。智生集团在我们开始竞标前便紧跟不放,虽然情况不棘手,也算是胜券在握。”


 

闵玧其穿好衣服裤子回到平板前,伏下身凑近镜头,画面的脸放大很多倍,大家下意识抿嘴害怕有什么话被吓得脱口而出。


 

但他显然还没消气,更因为秘书的话冷哼一声:“不棘手不代表没风险,作为最有实力的竞争对手他们不来抢杯羹我更觉得奇怪。但是我要的是企划案的第一文件,不要用什么也是计划一部分的辅助文件来敷衍我!”

 


好巧不巧,闵玧其尾音刚落,幕布上就显示他们被智生集团反超,相比的资源和财力略逊一筹。会议室里顿时连敲键盘的声音都消失不见,所有人一副大气不敢喘的姿态,气氛降到冰点。


 

“是我说得不清楚,还是你们听不清楚?”


 

语气仿佛铺上一层霜般冷漠,一瞬间让会议室活起来,大家都没说话拼命将企划抢到手。


 

也难怪闵玧其会生气,他筹备许久的状态和资源都为了这次的企划案,当初和金氏接洽的时候虽然得不到口头上的答复,他自认自己有能力在网上竞标成功,看来他是小看智生了。


 

另一边智生集团的会议室不比闵氏来得轻松,但不至于气氛压迫得一声都不吱下。最中间坐着一位男子,身穿黑西装内搭无领子的衬衫,纽扣全扣起看上去一丝不苟。


 

此时对着电脑脸上无不严肃正经,看见反超对手后出现一丝舒缓,部下们集体欢呼起来,被稳重的秘书喊住气氛。


 

“我们不能松懈,要时刻注意闵氏的变更,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他说道,得到齐声的回应,这才回头向男人微微一笑,眼睛瞥了桌上放着的咖啡意示他拿来喝。


 

“这个企划案绝对不能让闵氏夺得,要是作为辅助那方我想在座没有一个人服气。”男人喝了口咖啡低声向秘书说道,后者点点头,这企划案如果拿到手,以智生的实力和能力相信能做得很好。


 

只是闵氏的光芒万丈,老是把他们压下去,智生硬生生矮了一节气势,怎么说都不服气。


 

眼见只剩五分钟,两边人都卯起来作势要抢破脑袋,首一二公司不断互相交替,不由为自己的公司捏把冷汗,能不能早点结束这种挑战心脏的游戏?真的受不了名次起起落落的啊!


 

最后一分钟最为关键。


 

闵氏却寂静地怪异,竞标为首是智生集团,可朴智旻坐在那也笑不出来,心里总觉得有什么在等着他们,命部下接着拉资,怕一停下就被闵氏反超。


 

二十秒、十五秒、十秒......


 

十秒的倒数直逼朴智旻出了一手心冷汗,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数去,他只祈祷不要出任何事情。盯着电脑的眼睛在数到三的时候瞪大些许,还没能出声竞标已经结束,整个人微微怔住,短时间回不了神。


 

“竞标成功!”


 

秘书笑着对镜头说道,闵玧其勾唇,动了动身体才发现自己站僵了腿,脖子一直都是往下看四十五度,隐约觉得酸痛。


 

“都辛苦了。”他说道,挂断视频通话。抬手捏了后颈,他眼里闪过一丝玩味,能让他这般认真对待,这个智生还有点意思啊。


 

闵玧其记得企划案为期三个月,要他们合力完成计划吗?


 

“都辛苦了。”同样的话,语气却不同地倦意,朴智旻揉着眉心只能说出这句,其他人有再多的不满也没对他发出,毕竟抢的是闵氏。


 

“散会吧。”


 

众人离开后就留下朴智旻和秘书两人,会议室有点冷清,朴智旻无力地靠在椅子,扯开两颗纽扣吐出一口气,憋紧的精神在这瞬间放松,可太阳穴隐隐跳动,很是头疼。


 

“接洽工作让我来做吧,朴总你也辛苦了。”秘书上前拍拍他的肩膀道,一大早为了竞标一事忙得焦头烂额,虽然结果不是他们想要。


 

朴智旻勉强笑了笑,朝他轻轻摇头。“哪有秘书去接洽其他公司的高层,传出去该说我们智生多没礼仪啊,是我的工作你别争着去做,我倒想会会那位年轻有为的闵总。”


 

商业界传言闵氏闵总年轻有为,家族集团传长不传嫡的隐性规则在他这一代被破,作为二子的他稳稳坐上闵氏总裁的位置,相比也是大有来头。


 

想到这朴智旻的眼神阴沉几分,三个月啊.....


 

TBC

 


评论(5)
热度(54)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