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鸡】糖衣吹笛人 C2



*双总裁,有私设,也许HE

*商业部分不是很懂专业人士不要拍我(




我只对特别的事物有反应,

Welcome to my Candyland.




网上竞标结束后的三天,闵玧其和朴智旻都收到来自金氏集团的邮件,约了晚上的时间见面签合同,还有谈论闵氏和智生之间的合作计划。

 



闵玧其盯着句子里“智生”的字许久才喊了秘书进来报告今天的行程,巧妙的是下午五点后没有其他行程,的确能出席企划案的三方聚会,金氏好像太了解他的日程呢。



 

“君澄,金氏集团的人来过吗?”被点名的秘书左君澄朝他摇摇头,要是有人点名找闵玧其不可能柜台没人通知他,他知道闵玧其在想什么,这点他也很好奇。



 

“赴约吗?”左君澄问道,闵玧其也没有拒绝的理由自然是得赴约了,工作还是要做,疑问就当面才问吧。“当然要去,我还得和那位智生总裁见个面呢。”



 

作为企划案的第一负责集团,他确实有些优越感,可智生的实力若不是有闵氏压在头上随便都能碾压其他商业集团,这点即便是竞争对手也抱有欣赏态度,闵玧其越来越好奇对方是怎样的人了。



 

“晚上你也和我去。”闵玧其说道,扫视了左君澄的西装有点无奈地扯了嘴角,他才发现他的秘书老爱穿黑西装,虽然他不怎么喜欢鲜艳的颜色,但偶尔也会换不一样的款式。



 

左君澄点头,这就退出房间,坐回位子上时内心忍不住腹诽道他有哪次是不和总裁一起出席和其他集团的聚会,而且刚才闵玧其的眼神.....他穿得很奇怪吗?



 

朴智旻看到邮件后则是露出无奈的笑容,金氏掌握他的日程安排不是恰巧也不是找人调查,而是他告知对方,并且要他选择一天闵氏总裁也得空的晚上来谈关于企划案的事情。



 

“下午行程结束后应该来得及赶到餐厅。”秘书董翼说道,他自认不可能,如果从济州岛坐船回到首尔再快上一个小时那就有机会,否则他们就得放人家飞机了。



 

“那麻烦你了。”朴智旻对他笑了笑,他知道董翼会有办法,就算坐飞机也行。



 

董翼叹气,这个总裁明知道唯一的选择就是坐飞机他还让自己选择,算了,先看看最早回到首尔的班机是几点吧,还要准备一些晕机的药物。



 

朴智旻看着董翼离去的背影,偏头撑着下巴又点开了那封邮件,看了约三十秒才关上,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想法,只是对闵氏特别敏感。闵玧其吗?



 

......



 

到了约定时间,闵玧其准时来到餐厅,报上身份后服务员将他带到二楼包厢去,金氏的小总裁已经等候多时,见到闵玧其进来起身伸出手:“闵氏集团闵总,久仰大名。”



 

“金家小少爷,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闵玧其皮笑肉不笑道,后半句的“夸奖”带有别番意义,金泰亨只是无所谓地耸肩,做了个请的动作,也对闵玧其身旁的左君澄微微一笑。



 

闵玧其入座在位子上,瞥了一旁的空椅子,智生的人还没来呢。金泰亨注意到他的视线,抱歉地笑道:“朴总路上有事,可能会迟一些才到,如果闵总有要事那我们就不浪费时间。”



 

闵玧其摇头,然后勾起意味深长的笑容。“我这之后的行程金少不是都知道的嘛,反过来问我显得多此一举了。”看着金泰亨的眼神阴冷,他没想到夺下企划案的第一份大礼来得那么惊喜啊。



 

金泰亨顿住,放下一本正经的面具慵懒地倚在椅背,一只手抵着椅子撑下巴,用困扰的表情看向闵玧其。



 

“哎呀呀,都说我不是掌管公司的料了,哥哥们老爱把我往总裁的位子上推。”他歪头轻笑道,折了两只手指发出清脆的声响,朝闵玧其眨眼。“我这次只是重拾旧业,小小的手段让我们合作愉快,何乐而不为呢。”



 

闵玧其对上左君澄的视线,意示金泰亨说的是不是事实,他的确查到公司系统被骇入的记录,可那人骇入公司一层层紧密且严谨的防火墙系统只为闵玧其的日程,是多空闲?



 

看见左君澄点头,闵玧其看待金泰亨的目光微变,也许明白不能得罪,毕竟金氏在商业界立足多年并拥有丰厚的资产和资源,硬碰硬可能会造成闵氏大亏的下场,看透发展的他快速做出最好的反应。



 

“我也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但仅此一次,还请下不为例。”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灯,白白被人占了便宜还得帮他数钱?不可能。



 

“那是,还真抱歉了。”金泰亨笑道,台面上两个男人脸上都不是真心的笑容,为了应付彼此而礼貌地各退一步,左君澄怎么看都觉得恶寒。



 

“叩叩。”



 

敲门声打断他们的塑料氛围,朴智旻打开门后和金泰亨点点头,转向闵玧其。“我是智生集团负责人朴智旻,很抱歉迟到了,作为赔礼这餐我来请。”



 

闵玧其下意识打量起眼前的人,看着他落座在自己身旁,脸色略微苍白但神色自若,刘海梳起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身穿V领内搭黑西装,条形的耳坠为他增添一丝魅色,包括锁骨上的那颗痣,俏皮不失性感。



 

“闵氏集团负责人,闵玧其。”他回应道,朴智旻侧过脸朝他微笑,心里也暗自打量他起来。



 

皮肤近乎白得透明,开口却是醉人的烟酒嗓,全身都被黑色裹住,西装脖子的那条红纹作为点缀特别抢眼,让整体看上去端庄且不羁。



 

「看起来不是难沟通的人。」他们不约而同地心想道。



 

“人都到齐了,来谈谈合同了吧。”金泰亨说道,从公事包里拿出两份文件递到他们面前,说明了其中的条约。两人仔细阅读过后签上名字,再互换文件签名。



 

朴智旻和闵玧其约了一个时间讨论企划案的分配问题,最后在朴智旻妥协的情况下同意地点约在闵氏集团的会议室,即便一直被董翼用眼神阻止他点头。



 

“合作愉快。”闵玧其起身向金泰亨伸出手,得到回应后转向朴智旻,握上他温热柔软的手心,微微用力,然后松开。



 

“我先告辞了,虽然没什么要事。”闵玧其说道,眼神飘到金泰亨身上,后者笑而不语,和朴智旻目送闵玧其的离去。



 

“啧啧,不好对付啊。”



 

金泰亨趁包厢只剩三个人急忙吐露真心,说的是闵玧其,对着说的是朴智旻。不过看到朴智旻脸青唇白的模样不住担心起来:“刚才是坐飞机赶来?干嘛那么辛苦。”



 

接过董翼递过来的药丸,朴智旻直接咽下去,这种吃药方式金泰亨不敢恭维,还是把白开水放到他手里。



 

“坐飞机好过放飞机,后果如何我可担当不起。”朴智旻笑道,惹得金泰亨冷哼一声。“还怕什么,出事你还有我呢,金氏那么大一尊佛给你抱腿开心不?”



 

朴智旻白他一眼,也准备离开。



 

“你俩好好合作,我哥不让我插手,要是真有什么事直接找我。”金泰亨在他离开前补充道,朴智旻点头,带着董翼就走了。



 

朴智旻的背影让金泰亨觉得心酸,原本的他还是天真烂漫的少年,什么时候开始在他身上也看见了哥哥的身影,背负所有重担的背影,屹立不倒的形象。




 

TBC

评论(2)
热度(31)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