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果糖】Hug

*九月奇迹庆生系列文
*设定: 塞班的树熊抱 小甜饼?
*TO:  @想住在SIN房的YU 姐姐💜


//







2018的夏日以友谊为主题,为了让成员们之间更加了解彼此,特意加上互相介绍成员给新阿米认识的环节,抽选相对的成员后分别向镜头仔细讲解该成员的特点好让新粉丝明白。


前面轮番几位哥哥互相介绍,田柾国也被金泰亨早早拉了出去,边打趣着六哥边听他对自己的说明,赞同地点点头。


“是苏噶哥吗。”


“苏噶哥好难啊————”


田柾国坐在介绍人的位置扯着嘴角,看见二哥起身,自己又忍不住捏了捏手里的纸张:“太难了所以我都......”举起皱巴巴的纸给大哥示意,金硕珍被逗笑捂嘴前俯后仰的。


“因为哥哥最近都展示了活泼的一面,我希望他之后也能继续、保持这样的面貌。”


“如果要说哪一位哥哥最重要,我都无法抉择,因为有他们才有现在的防弹,为此我感到非常荣幸。”


“最后苏噶哥能接着幸福下去,那是最好的了。”


田柾国在起头的时候被其他哥哥调笑太紧张,瞳孔地震的样子使得笑声不断,勉强稳住情绪把接下来的话说清楚,边将纸张开了后褶起,金硕珍斥他别再把弄无辜纸张。


最终由官方美言说明完毕,闵玧其甩了抱枕顺从地要给忙内一个拥抱,毕竟他们之前的成员都在结束时互相拥抱意示友好,所以等待弟弟的张臂。


没能把弟弟拥在怀里,田柾国微微蹲下身环住了闵玧其的大腿,轻而易举地把他抱起,怕他摔倒换了姿势,用掌心托着闵玧其的臀部。


闵玧其根本没想到田柾国会这样抱他,高高举起的同时悄然稳住惊慌的心脏,双臂顺势勾在他的脖子,腾空的腿乖巧地贴服在田柾国精壮的腰身。


坐在沙发的成员各个幸灾乐祸,田柾国仰头对闵玧其露齿而笑,很快便把他放下来。


二哥小声清了嗓子,扭头把掉落在地上的抱枕捡起来,掩饰自己烧红的脸颊,怎么好像热起来了?他摸了一把后颈,羞窘得头皮发麻。


勉强撑到所有镜头都拍摄结束,闵玧其第一个溜回房间,原本打算和郑号锡去购物的金硕珍注意到后没把郑号锡留住,自个也跟进闵玧其的房间。


田柾国被九五赖哥哥勾肩搭背,说是要去泳池玩耍,在走出屋外前他看了一眼闵玧其离开的方向,朴智旻打断他的思绪:“柾国要泳圈吗?”


“哥用吧,你腿短需要。”田柾国说完立马笑着跑开,朴智旻踹了拎在手里的泳圈,登时飞到远远的,金泰亨在一旁笑得东倒西歪,见亲故的视线落到自己身上急忙讨好他。


房间里的闵玧其窝在床上一动不动,窗帘没拉开让房间昏暗几分,空调的温度几乎是寒冷,他大概是忘了自己不在工作室,没有器材需要他保持低温的。金硕珍进来看见他躺尸的模样心里有数,默默调高了温度。

“你小心感冒,外头还是大热天呢。”金硕珍想把窗帘拉开,闵玧其发出一声音节阻止他,仍是躺着的姿态。


“怎么,柾国抱你不高兴了?觉得哥哥的颜面丢失?”他换一个方式开了话题,坐在床边留意着闵玧其的反应。听到大哥问田柾国,闵玧其动了手指,缓缓撑起下巴倚在枕头。


“对啊,实权的位子在动摇呢。”


说笑吧,你什么时候在意实权这东西了。金硕珍心里吐槽道,面上没有露出任何不屑,只是点头附和他。


闵玧其说出来自己都不相信,懊恼地抹了一把脸,摆手又躺下去:“哥不是要购物吗?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塞班了。”


没眼力见的人都听出闵玧其在下逐客令,金硕珍不好再逗留,带着不明意义的咂嘴声往外走,顺手关上门。闵玧其翻身手臂搭在眼睛,轻轻呼出一口气。


说到底是他自己想太多,弟弟哪有这样的心思。


听到开门声以为是金硕珍又进来,闵玧其没好气地说道:“我没打算去,你们自己玩得开心点吧。”


“哥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是田柾国,闵玧其拿下手对到忙内笑吟吟的眼眸,干咳一声故作镇定,见着他湿漉漉的头发盖了毛巾,大概是从泳池上来。


“不擦干头发在干嘛,小心感冒。”


田柾国笑着擦拭头发,把要说的话说出来,“我们去泳池玩吧,都最后一天了。”还伸手碰了闵玧其的手臂,透过指尖传去微凉的温度,闵玧其拒绝了他。


“我最近讨厌水你不懂吗?找智旻泰亨玩去。”虽然是拒绝他但也没把手推开,两人僵持着动作,一个站在床边一个躺在床上,气氛却是诡异的暧昧。


田柾国不恼,松开闵玧其的手后一声不吭,在闵玧其以为他要离开,自己准备小憩会儿时田柾国做出让他更为震惊的举动。


“柾、柾国!”


田柾国将他拉起,就如刚才抱他那样的姿势直觉把人从床上抱起来,一气呵成。这下闵玧其顾不上矜持,双臂双腿紧紧勾在他身上,衣服因为蹭到他湿透的上衣也晕开一圈的深色,登时心气不顺。


“放我下来!刚才在镜头前我可以放任你这样闹,现在不行。”闵玧其挣扎着要下来,奈何田柾国的力气比他大很多,擒住他的后腰以及大腿,自己的下身和他的腹部完全贴合,一点缝隙也没有。


闵玧其耗了力气去挣扎,纹丝不动的结果把他激得大喘粗气,田柾国突然走出房间,边走还边说:“说是不喜欢我这样抱你,但为什么你的手,还有腿都会那么乖巧地搂着我?这该不会是所谓口嫌体正直吧。”


“我是怕跌下去,你要是不把我抱好,摔得我屁股裂两瓣怎么办。”闵玧其反驳道,耳根无声无息地染上红色,发觉他们正在走向屋外又开始奋力挣扎。“柾国,你不要走了,被人看见我脸面往哪搁!”


“看见?大家都看见了啊。”田柾国调皮地笑道,掌心再次托住闵玧其的臀部,甚至恶意地捏了一把,得到身上人儿的怒瞪。

“放心吧,哥的屁股我会好好护着。”


田柾国对他眨了眼睛,此时的他们已经站在泳池边,两位九五哥哥早从泳池离开,只有他们在这屋外似乎要做什么。

“走咯!”田柾国跳下泳池依旧是抱着闵玧其的姿势,二哥连喊都没喊出声就入了水,溅起巨大的水花。


借着那股冲劲闵玧其和田柾国在水里分开了,慢慢降到泳池底部的地面,闵玧其睁眼恶恶地看着罪魁祸首笑得花枝乱颤的。毕竟是没有金泰亨一分二十八秒的憋气技能,闵玧其很快感觉到呼吸困难,氧气的不足让他想浮出水面。


好似看破闵玧其的动作,田柾国蹬腿游向他,瞧见忙内往他的方向过来,闵玧其简直是求生欲极强的小鱼拼命往上游,水面的空气近在咫尺!


努力伸出的手被田柾国拉下,往上的方向换作朝着田柾国,闵玧其比手画脚地指了自己的鼻子和胸口,在水里和田柾国拉扯,反而越是远离水面。


田柾国!闵玧其是要窒息晕过去了,张嘴喊他的名字,仅存的气从嘴里飘出,化作气泡一颗颗游了上去,在水下根本无法发声。


田柾国动了动嘴,在闵玧其的注视之下凑过去,唇瓣紧贴在一起,二哥吓得双眼瞪得像铃铛,田柾国笑眯眼伸手捂住他的眼眸,撬开他的唇渡气给他。


“柾国?”


“哗———”


田柾国和闵玧其浮出水面,不知道怎么回事闵玧其再次和树熊一样抱着田柾国。虽然忙内渡气给他但他还是呼吸不顺畅,得到氧气后狂咳嗽着,田柾国带着哥哥游到浅池让双脚能碰到地面。


金硕珍和郑号锡购物回来,看见泳池里的田柾国迟迟不上来还以为他出事了,不过闵玧其怎么也在?


“你们在干嘛?”金硕珍问道,闵玧其搂紧田柾国的脖子抹了把脸,咳红的小脸透出红润。他们亲密的姿势都被金硕珍看在眼里,那个表情是看透一切的了然,没得到答案便自顾自走进屋内。


“看吧,哥的屁股没事。”


“这是说这个的时候吗?我要上去了。”闵玧其偏头不看他,推开他的肩膀游到池边,撑着地面出水。


田柾国跟在后头出了泳池,闵玧其走向大门的步伐一顿,转身抵住田柾国贴上来的胸膛,毫无气势地警告他,“刚才的事情谁都不准说,自言自语也不行,听到没?”


“是哥抱着我的事,还是......”田柾国的目光落在他咬红的唇瓣上,闵玧其抿了抿嘴,视线飘忽不定。


“什么都不能说。”语毕头也不回地走进屋,田柾国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指腹在唇上摩挲,很甜。


一声口哨吸引他的注意,闻声望去是倚在墙上的金泰亨,后者举起手里的可乐做个碰杯的动作,随后却嘟嘴发出响亮“啾”的一声,逗笑田柾国。


“我落了毛巾在泳池,哥得空的话帮我捞起来吧。”


金泰亨目送田柾国进屋,按照田柾国的要求来到泳池边,那条毛巾潜伏在水底,被抛弃的落寞看得金泰亨心生怜悯,把可乐放在边上,跃入池中。


END



























对不起烂尾了( ¨̮ )

评论(6)
热度(4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