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南硕】感冒不能skinship



*南俊生日贺文💜
*恋爱关系,奇怪的甜饼( ¨̮ )

赶上生日啊啊啊啊!


//





金硕珍病了,虽然是小感冒但迟迟不痊愈。


金泰亨听到哥哥在咳嗽闻声仰头看过去,金硕珍正从房间出来下着楼梯,似乎每下一阶都咳了一声,到底为止也不停下。


他的目光追着金硕珍的身影,看着他给自己倒了杯温开水,在水里加了蜂蜜和柠檬,拿过汤匙搅拌均匀走向金泰亨所在的客厅,一屁股坐在他身边。


金硕珍喝了一大口,还意犹未尽地咂嘴,好像很好喝的样子。金泰亨伸手要接来喝,被他一巴掌拍开,“要喝自己倒。”


“哥你病了?”金泰亨意外地先提问,拍开的手转个方向摸在他的额头,有点烧。


“感冒而已。”


金硕珍倒是不以为然,他经常在换季的时候生病,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了,喝一口柠檬蜂蜜水缓缓喉咙。弟弟自然是知道他的身体状况,不过他在意的是哥哥的男朋友,那个刚交往的男朋友。


“南俊哥知道你会这样?”就换季时生病,‘这样’的解释透过那双大眼珠子传递,金泰亨还是对那杯柠檬水感兴趣,被推开n次的手屡试不爽地伸过去。


金硕珍发出一声鼻音意示自己感冒,要是他喝了也会传染给他。金南俊知不知道?金硕珍不知道呢。


“我发个信息给他好了。”他家老哥对小温油的关心十分向往金泰亨是知道的,掏出手机就要给金南俊发信息去,金硕珍眼疾手快地按下他的手,把杯子放到沙发边的柜子上。


金泰亨挑眉,以为是金硕珍故作矜持,等待他的下文。


“等会儿我会去他的工作室,我告诉他也不迟。”安抚似地拍拍他的手背,金硕珍既然提起行程便准备出门,杯子放在厨房的洗碗槽,回房套上一件大衣。


金泰亨趴在沙发盯着哥哥在玄关换鞋,听到他回头问自己晚餐怎么解决,金泰亨无所谓地耸肩,“我找智旻吃饭,你就别担心了。”


“嗯,知道了,你什么时候把智旻带回来我什么时候不担心,走啦!”


“什么啊,智旻不是来过家里嘛。”金泰亨低头瞥见没关上的手机屏幕,壁纸是嘴里提及的人儿,点了点照片中笑得看不见眼睛的朴智旻,应该给智旻打个电话?


刚才被金硕珍阻止的想法再次浮出,金泰亨顺畅无阻地发了信息,顺带提醒金南俊他哥最想要的小关心,功成身退的他从沙发弹起,手机拨通了朴智旻的号码。


“智旻啊我们去吃饭吧!”


“哦可以啊,我去找你再一起出发。”


“不必,我去载你。”金泰亨换了衣服顺手勾掉金硕珍放在鞋柜上的车钥匙,我的好哥哥,先谢谢你帮我追媳妇啦!


.....


金硕珍下车前把费用递给司机师傅,谢过他的帮助后和保安打了招呼,正要进大楼有人抓住他的手臂,吓得他一惊一乍地尖叫起来。


“谁谁谁!”金硕珍一把推开人,险些把来人手里的袋子也打掉,扭头对到金南俊无辜的眼睛,瞬间被愧疚充斥脑袋。


“对不起,是我太紧张了,有伤到哪里吗?”金硕珍上前检查一番,庆幸没有多大的伤口。金南俊摆手,只能无奈地笑了笑表示他很好,两人一同搭了电梯上去。


金硕珍瞄到金南俊手里的袋子,总觉得没好东西的时候对方顺势塞到他怀里,打开工作室的门让他进去,金硕珍没好拒绝,坐在椅子上查看袋子里的东西。


“你不舒服吗?怎么买那么多药。”金硕珍边问边从里面拿出一排药片,是止痛药。


“不是,泰亨跟我说你病了所以我才买的药,看看有什么适合的吃两颗吧。”金南俊说明道,还体贴地给他倒了水,金硕珍接过水把药片举到金南俊面前,没忍住嘲笑他。


“感冒为什么吃止痛药啦!还有这个,这个是止吐的,我没有呕吐啊。南俊啊,买药也要看包装,你该不会是看到包装写着药字全都买了吧?”


金南俊呲牙摸了鼻子,他哪知道那么多,看到信息说金硕珍病了便乱了手脚,买药也不知道他的病症如何,索性全都买了。那还和金硕珍说的一样呢......


“呀,这个.......”金硕珍无语得只能大笑,不为别的,金南俊居然还买了女生好朋友来时用的止痛片,这个傻熊。


金南俊瞥一眼看出来金硕珍在笑什么,伸手胡乱把药全都放进袋子,嫌弃般扔到身后的茶几上。没扔进垃圾桶已经很给面子了,想到如果哪天自己病了还能用上,女生的止痛药就算了。


“干嘛生气了,我开玩笑的。”金硕珍牵了他的手捏几下,起身又把袋子拿过来,其实金南俊有买到感冒药,他正好能服用。


就像夸奖他一样挥了感冒药的包装,在他面前拿出两颗来吃。见到金硕珍吃药金南俊内心松口气,抬手在他脑袋摸了一把,拉过椅子也坐下。


“肚子饿吗?我们等会儿吃牛排?”金南俊问道,金硕珍在这时候出现大多是为了一起吃饭,自然而然要询问关于晚餐菜单的意见。


金硕珍点点头,启动日常模式旁观金南俊工作的模样。他的男朋友是个音乐制作人,红不红并无所谓,金硕珍就喜欢看他认真工作的样子,迷人且充满魅力。


偶尔播放新作的歌曲给他听听,作词时会问他的想法,这样写好不好之类的。金南俊喜欢音乐,愿意和金硕珍分享他的作品,所有都那么顺理成章,两人之间也毫不做作。


惬意、自在的相处模式,金硕珍再喜欢不过了。


“哥。”


“硕珍。”


“叫哥。”金硕珍不是没听见金南俊的叫唤,只是吃了药开始打瞌睡,连回话都懒得回了。金南俊被逗笑,直应好好好,又轻声叫他一声哥。


金硕珍勉强眯着眼睛应一下,慵懒得像只猫咪,感冒药带来的瞌睡让他频频钓鱼,下意识倚在金南俊伸来的手心。


感觉到他用指尖骚着自己的下巴,金硕珍扯了嘴角微笑,欲拒还迎地顶开他的手臂,脑袋却越发越靠过去,直接倒在男朋友精壮的肩膀。


“其实我累了,不然不出去吃饭?”金硕珍带着重重的鼻音说道,金南俊“嗯”地一声,歪头靠在他的头顶。“我买给你吧,想吃什么?”


金南俊心疼他感冒疲倦的样子,他们目前的关系虽说是恋人但也没交往多久,还有很多很多他不了解的地方。拿现在换季会感冒的事情来说,金南俊大概会腾出一本笔记来做记录,和作词本一样。


他想知道金硕珍,关于他的所有。


“泡面。”


“不行!”金南俊一听到这两个字马上喊出来,吓得金硕珍抬起了脸,猝不及防得到亲吻,嘴唇触碰的柔软使他也软了心,转念想起自己感冒了。


“等!”金硕珍果断抽离,内心懊恼着他们为什么连亲吻都那么顺其自然,责怪地瞪了金南俊一眼。


金南俊凝视他的眼睛,视线在眼眸和嘴唇来回徘徊,金硕珍看他的反应也知道他的想法,一手捂住他的嘴巴阻止他接下来的动作。


“想都别想,不能传染给你这个工作狂。”金硕珍语气坚定地说道,伸另一只手捏他的脸颊,是金硕珍放纵了金南俊吗?还是金南俊原本就是这个样子?


“知道了,但是泡面不能吃,换别的。”金南俊拉下他的手回应道,再送到嘴边亲一口。


金硕珍打了他的肩头,觉得自己打得太用力还揉揉几下,“不吃泡面你就要外出了,不要走。”他小声道出原因,想让金南俊听见又不想的心理,可怎么会让他如愿。


“那来我家吗?”金南俊撑着下巴偏头,那句话的确会动摇人心,金硕珍偏偏就笑出来了。


“什么啊!”金硕珍蜷缩四肢,显然是肉麻到了,控制不住红透了耳根,他想离开这里。


金南俊跟着笑了笑,这哥每次都get不到暧昧的部分,哎。


似乎看出金南俊无奈的情绪,金硕珍忍住害羞,换个跪姿在椅子上,悄悄环住金南俊的肩膀,下巴靠在他的头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金南俊只得扶好金硕珍的背,怕他摔下去。


“嗯。”


金南俊以为自己听错,“嗯?”


金硕珍却不想再重复,不给金南俊看自己的脸强抱着他,害羞的反应让金南俊心悸,硬是把人搂到怀里来。


金硕珍跌坐到他的大腿上,双臂紧紧勾在金南俊的脖子,仰着脸躲开他炙热的视线,不晓耳根子暴露在他眼前。呼出的热气打在耳朵,金硕珍缩了颈,瞥眼瞧了金南俊,干笑都笑不出声。


“嗯,去我家。”刻意凑到耳畔边说,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炸开简直要了金硕珍的命,他的目光落在电脑屏幕上一动不动,心里骂自己的话都能编成rap了。


自己会不会显得太欲求不满?啊这该死的年龄障碍!年上不矜持,年下太放纵!


END



























Long time no see 南硕!!!
谢谢💜💜💜

评论(5)
热度(69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