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围巾】同性相吸 20


会尽快完结这篇

怕被屏所以把原定的车删了

如果想看我会考虑写一写

按照原来的剧本




//



20.



那晚之后小贾就没再出现在金泰亨面前,上课经常请假,教授看不下去要金泰亨帮忙给小贾带话,如果想好好毕业赶紧滚回来上课。缺席率过高会影响期末考试的资格,金泰亨没回话,轻轻点个头应了。



萌萌把金泰亨的反应收在眼里,面上是认真听课心里却游神到别的地方去,小贾不会无故缺课,金泰亨面对教授提及小贾时不冷不热的态度,她得出一个略有逻辑的结论,他们俩吵架了。



平日感情要好到学院内的学生都拿他们来八卦,现在闹到说起名字还板着脸,看来是刀刺很深,且刺在要害了。



萌萌无声叹气,猜到金泰亨不会给小贾提醒什么,趁着教授转身在白板写字的空隙,低头给小贾发个信息,按下发送前她扭头看了眼金泰亨,然后回过头。



她到底还是对金泰亨的事情上心,明明对方连她的心思都没放在心上过。萌萌心里苦笑,单箭头终究不能期望得到什么,只有付出过什么她才不觉得可惜吧。



赖在家里好几天的小贾收到萌萌的信息,点开来看内容和教授说的丝毫不差,看着前半句他扯了嘴角笑,后半句却把那一丁点的笑意给抹去了,眉间几乎刻着“愁”一字。



「......你和泰亨的事早点解决吧,否则最后僵了谁都不要后悔。」



叹气好像解决不了问题,可小贾只能叹气,那天金泰亨问也不问就挥过来的拳头落下的伤口现在还隐隐作痛,他没怪金泰亨,是他自己也会这样做。



问题牵扯的不只是朋友之间的关系,这才是让小贾最为头疼的。



好似当天问题爆发的下午,金泰亨一通电话把他的思绪拉回来,看着屏幕显示“泰亨”二字,他没犹豫接起,“喂。”



“我们谈谈。”另边的语气和他一样冷淡,说重点不浪费口水。长时间的相处造就此时的默契,没等小贾多问在哪里见面,电话里头飘来:“我在学校天台等你。”



语毕便挂断了。



小贾没辜负他们之间的默契,不到十秒的通话时间意味金泰亨是急着要和他见面,他从床上弹起,迅速抓过大衣和车钥匙,火速前往学校。



他站在电梯里,右手拿着手机划开屏幕,随后点了通讯录,在电梯门打开的同时拨了来电记录的第二个联系人,没多余去确认是否拨通,他直接放进大衣口袋。



不知道他有课吗?小贾纠结多天的内心终于偏向一边,希望这通电话他能接起。



金泰亨老早坐在天台等他,背影看着落寞,小贾心生酸涩,干渴一声让金泰亨知道自己到了,脚下的步伐慢了许多。



两个人并肩坐在一块,一时之间谁都没说话,氛围却不尴尬,反而心里涩得发慌。小贾没忍住歪了头靠在金泰亨肩头,想先起个话题,张口立马感觉到喉头哽了下,险些带着哭嗓说话。



“咳咳......”小贾掩饰自己的情绪,“我就问你一句,为什么会喜欢他?”



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金泰亨自己不知道从何而起,可就深陷不已。



“我也不清楚,等发觉到的时候已经抽不出身,大概像是中毒了吧。原先被他身上和自己相同的气息吸引,前面的试探和了解怎么扭曲成喜欢的......”金泰亨停顿,嘴角勾起,脑袋一歪靠在小贾的头上。



“人说异性相吸,我怕是同性相吸。”



金泰亨说完意识不对,又改正道,“我这单箭头捅得他厌烦,相吸....是互相吸引呢,我这哪是。”



小贾没回话,内心越发越沉重,这样绝对的无果若是陌生人,他一点兴趣也没有,还会嘲笑一番。好巧不巧,局中人偏偏是金泰亨,和那个城府难探的金硕珍,恐怕金泰亨自个的心脏也是一点点往下沉。



“可现在连喜欢都要曲成别的意味,我好怕这样的我会伤害他,毕竟他不喜欢我。喜欢到疯魔是什么滋味,我不敢恭维,他本就不知道,只要我把那些想法烂在肚子便不会给他造成负担。”



“你看我像不像暗恋别人的小女孩,独自胡思乱想一大堆,最后又不说出口,任由喜欢被消磨耗尽。”



金泰亨自嘲般开着玩笑,笑声听在小贾耳里格外刺耳,恨不得要他马上闭嘴不要笑了,既然想哭就不要强笑,难看。



小贾坐直身体,换成金泰亨靠在他的肩膀,一向舌灿莲花的他找不到任何安慰金泰亨的话,更别说提出什么意见让他解决这该死的暗恋,安安静静地待在他身边或许是唯一的办法。



“那天对不起了,脸还疼吗?”金泰亨转了话题,小贾用舌头顶了嘴角,伤口微微作痛,他没说。



“我是弱不禁风的小白脸吗?你的拳头软绵绵的怎么会疼。”小贾调侃道,见金泰亨坐起准备给他补上一拳,吓得连忙抓住他的手干笑,连声疼疼疼抱怨。



“教授让你滚回来上课,如果要顺利毕业。”



小贾笑了笑,“从萌萌那里听说了,她还劝了一句。”后半句不用明说也知道指的是他和小贾的事情,金泰亨听到萌萌的名字,刚才的落寞一扫而空,由愧疚代替。



“萌萌是个好女孩,可惜我不是她想要的另一半。”他只有这样才能弥补对萌萌的愧疚,喜欢他还不如喜欢小贾。



小贾也明白他说的话,只是世事难料,喜欢本来就难以控制,就好像金泰亨喜欢金硕珍这样。



“说完了就回去吧,你的脸上写着疲倦两大字,黑眼圈都挂到下巴去了。”小贾拍了金泰亨的手臂道,听小贾这么一说,被忽视的倦意袭来,金泰亨顿时觉得自己好像三天没睡觉一样累,没多说什么挥着手便离开了,留下小贾一人。



目送金泰亨离去,小贾拿出口袋里的手机,通话一直到现在还没挂断,大概是听了八九成的内容吧。



“我不知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听起,泰亨的想法你也懂了,如果嫌他麻烦就直接断干净,省得他真的像个小女孩失恋那般痛苦。我不想让你难做,但是你也是主角。”



对方没回话,沉默两秒挂断了电话。



小贾不去思考那两秒的停顿他做了什么决定,站起来伸个懒腰,这边谈完就好像大病初愈,他依旧生龙活虎。



TBC

























评论(2)
热度(46)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