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FOOLS》概要内容+人物设定

纯净与混沌、高贵与低贱、天使与恶魔、白与黑、我与你。
二者,不能合一;但源于一。
你我,两情相悦;但有违天命。
偶然还是必然,我只相信命运。
Only Fools Fall.

天界、魔界、还有复制人类世界的空间,亚勒方。

在亚勒方所有气息和身份将被掩盖,宛如套上人皮,大胆去试探和越界,不管天使恶魔还是异族妖精。

只有一个地方不被结界保护,世世代代由异族经营。还是有心存真意的少数人会到这里来确定彼此身份,是否能继续相守,他们都叫这里为安全屋。

曾经是天使却堕落成魔族。
身为天将首领的天使因爱背叛天界。
使用禁术救了不该救的人而落下永世的情根。

愿以殉身来保一人名誉。
傀儡天使脱下翅膀后终于解脱。
纯真盲目的憧憬误以为是爱情。

——————————————————————————————————————

这是我去年二月就开始着手思考和准备的脑洞

超级大脑洞(划重点

天使和恶魔的故事。

emmm西皮方面定为:糖旻霜花南硕糖果

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设定和剧情一点一点地拼凑,也和小伙伴们讨论了部分内容,原本以为可以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写,但一直没时间。

如果我真的要开始写这篇,会想要让它是连载的,不似其他正在更新的文章,我想要高产这篇文章。

怎么说,就因为这主题和这文章我构思很久,完全把剧情架起来就能一次更新完结,不用断更还是停更什么的。但一直都没有那个好的时期,读书测验考试是我面对的考验。

这么长篇大论就是想让你们知道有一篇这样的故事我准备写啦,就是搞事的意思哈哈哈
不确定什么时候开坑,我自己也很期待。




哦不过在这篇之前我会开【糖锡】文
那篇的大纲比这篇完整,而且我有开始写了
如果有印象的朋友可以找找《你我殊途》的短篇
同个人设同个背景,我要写长篇啦!

掰!

评论(7)
热度(5)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