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情侣挑战:不理另一半二十四小时

 


*玧其生日贺文💜💜

*一篇短打

*更新是我最后的温柔


 


  

  飞咻篇

  

  金泰亨从网上看到一个情侣挑战,不理男朋友或女朋友二十四小时,也就说挑战一天不和另一半说话,看看另一半有什么反应。

  看到这样的游戏他别说有多兴奋了,想到玧其哥成天对他不冷不热的,心里感觉不平衡,老是觉得自己盲目地付出,闵玧其可能都不领情呢。游戏还没开始他已经意志消沉,要闵玧其坐不住来和他说话似乎很难,甚至想到闵玧其或许不知道他在玩游戏呢。

  刚燃起的兴趣全数熄灭,也难怪朋友常说他意志不坚定,容易被情绪左右想法。

  可当他听见开锁声时还是想要进行这个挑战,大概只有金泰亨清楚游戏的存在,所以他遵守了规则,随手拿起书柜的杂志来看,视线仅仅盯着内页一角,根本没去细读。

  金泰亨的猜想是对的,闵玧其并没有发觉他的不对劲,不常聊天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准确来说应该是金泰亨负责说,闵玧其负责听。

  脱下大衣后挂在房内的挂架上,闵玧其瞥了金泰亨一眼,但也就一眼,接着拿衣服到浴室洗澡。关门声让金泰亨松口气,他今天那么早回来大概是工作都推到晚上,不泡浴可不是闵玧其的作风。怕闵玧其喊他,金泰亨把杂志放回书柜,快步走出房间。

  金泰亨看了时钟,两点。倒数二十四小时可是明天的两点,他只求没有意外,草率地玩这样的游戏不知道会不会惹怒闵玧其,他突然一阵后怕。

  他甩甩脑袋,先给闵玧其做午餐吧,他料到闵玧其连早餐都没吃就上班了,心疼的同时还生气,次次都不照顾身体。金泰亨沉吟会儿,做汤饭吧,好暖胃。

  闵玧其泡澡没有一个小时不会出来,这时间够金泰亨整理心态去无视他,除了意志不坚定以外,朋友也常说他演技很好,不去演戏还真可惜了。不过游戏归游戏,金泰亨没打算刺痛闵玧其的心,要是真的,他也会心疼得要死。

  他掐准闵玧其出浴的时间点,让汤水不会煮过时间,等他换衣服出来还能是热腾腾、香味可口的汤水。

  金泰亨安静地收拾厨房,闵玧其走出房间的声音他是听见的,刻意去无视罢了。洗好用具后直径到房间的浴室,他也料到闵玧其不会清理残渣,只是他没有分个视线给闵玧其,也就错过他投来的目光。

  闵玧其知道汤饭是金泰亨给他做的,没有辜负他的好意,盛了一碗饭坐在餐桌前吃起来。毛巾挂在脑袋上,水珠顺着刘海滴在闵玧其的鼻尖,他抖了一下,后知后觉地用毛巾擦掉。

  金泰亨从房间出来看到闵玧其脑袋的毛巾心里没忍住叹息,怎么每次洗完澡都不好好擦干头发,可是会头疼的。他刚想走过去,那个情侣挑战在脑海闪现,止住他的脚步。

  对啊,他还在玩游戏呢,不能理会闵玧其的。

  硬生生忍住要帮他擦头发的冲动,金泰亨拐弯去收拾家里的垃圾,全都丢在一个袋子后准备拿出去丢垃圾桶。

  “你不吃吗?”闵玧其问了第一句话,金泰亨连思考的时间都不给,拎着袋子直接走出家门,不顾闵玧其意味不明的神色。

  金泰亨把垃圾袋丢了进屋,闵玧其已经吃完饭在厨房洗碗了,其实他还没吃,碍着游戏的关系他不好和闵玧其一起坐下吃饭,他会控制不住说话。

  闵玧其洗了碗走出来,瞧着金泰亨莫名站在那里发呆,心里觉得奇怪也没说破,便往书房走去。

  金泰亨回头看他,不和闵玧其说话好难熬啊!他猛抓心口,他没必要折磨自己进行这样的挑战,金泰亨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个问题,只觉得规则太残忍。

  抓了好一会儿他才停下,肚子饿得咕噜噜响,他还是要吃饭的。

  这饭吃下后已经四点半了,金泰亨洗好碗走到客厅的沙发坐着,两个小时他过得那么忐忑煎熬,还有二十二个小时他要怎么过?脑袋跳出结束游戏的想法,他叹气,好像真的没办法继续玩了。

  那该见见闵玧其的,他一想马上从沙发弹起,他记得闵玧其进了书房。

  他推开门的力度太大,刮起小风吹到书桌,不过趴在桌上的人儿没察觉,只有头发微微晃动。金泰亨登时僵在门前,玧其哥睡着了?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边,闵玧其确实闭着眼趴在桌上,他想叫他,思绪在要或不要结束游戏之间挣扎,他还是继续了游戏。

  金泰亨迟疑了会儿,转身到书橱顶处取下毛毯给闵玧其盖好,他不是第一次工作到一半睡着,久而久之书房也放着备用的毛毯,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他准备出去不打扰闵玧其睡觉,怎知被抓住了手腕,吓得他打颤,低头看闵玧其还是闭着眼睛,可能是做着有金泰亨的梦,他喃喃道:“泰亨......”

  金泰亨松口气,用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把闵玧其的手拉开,他太专注于以不吵醒闵玧其的方式而动作,却不晓该是熟睡的人睁着眼睛在看他表演,为了快点结束闹剧,又把五指收紧。

  闵玧其这一下主动抓紧让金泰亨发现他是醒着的,慌张得闪躲视线,像做错事被抓包一样。不对,他有做错什么吗?没有啊!

  “不打算说说是怎么回事吗?”闵玧其伸懒腰问道,抓着金泰亨的手不放。他的沉默是意料之中的事,闵玧其在心里白他一眼,到底是哪来的自信觉得不说,他便不知道?

  “金泰亨,你知道你玩个游戏也全身破绽吗?”

  闵玧其把上网搜到的结果给金泰亨看,底下醒目的标题写着「挑战二十四小时不理另一半」,他知道事情败露了,不过闵玧其搜索的句子也特别引人瞩目,金泰亨莫名觉得心酸,撇着嘴盯他。

  「另一半突然不理我。」

  闵玧其干咳一声,把手机放在桌上,这些都不是重点。

  “平时只要我一回家你就会冲出来给我拥抱,虽然我每次都很嫌弃但还是会回抱你。”

  “平时我洗完澡出来就会被你叫到床边坐着,让你帮我擦干头发,甚至一滴水都不会有。”

  “平时你做好饭就会和我一起吃,然后听你说在学院发生的事情,再看你因为说话太激动而呛到,急忙给自己倒水喝。”

  “还有,要是我在书房睡着,你一定会把我叫醒要我回卧室睡觉。”闵玧其说到最后,竟生出一丢丢的委屈,难道是金泰亨平日对自己太千依百顺,现在只要什么都没做他就觉得很空虚吗?

  闵玧其甩掉金泰亨的手,“我只问你,这游戏好玩吗?”

  金泰亨没想到闵玧其会有那么大反应,他滚动喉结单膝跪了下来,把闵玧其转向自己,然后握着他的手。“不好玩,一点都不。我也好难受,因为好奇你会有什么反应嘛,才偷偷玩的,不要生气嘛......”

  见闵玧其仍没反应,金泰亨着急了,坐在地上把脸靠在他的膝盖,像小汪汪撒娇蹭着闵玧其。

  “我错了,玧其。”

  啧。闵玧其面无表情地看着金泰亨,恍惚间似乎看到他头顶上两个毛茸茸的耳朵垂下,正如他此刻的心情,弱小又无助。

  “玧其。”

  闵玧其无法听金泰亨喊他的名字。

  “玧其啊。”

  因为杀伤力太强。

  “玧、其。”

  闵玧其抬手给了金泰亨一个爆栗子,当然也只是轻轻地,“是你的错。”

  金泰亨笑着嗯一声,换了跪地的姿势,直起背凑过去轻吻闵玧其的嘴角,再舔一口,猛地被按住脑勺深吻,什么委屈不委屈都一扫而空。

  过几天金泰亨从学院回来,看到玄关的皮鞋他知道闵玧其已经回到家,边换着鞋子边喊:“玧其哥。”

  没人回应,金泰亨以为闵玧其在书房没听见,刚走出两步便看到他的人坐在沙发低头看书,仿佛没听到金泰亨的叫喊。

  金泰亨顿住,这该死的熟悉是怎么回事?

  END


评论(6)
热度(118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