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正泰】I Need U 国




灵感来源:

【防弹曲歌词摘录三十题】

20. I Need U

“啊求你了我会对你好的。”






  「田柾国,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有多少个女生能这般直白地说出这台词,先不提对着喜欢的人示爱需要多大的勇气,对象还是校草级别,几乎人见人爱的程度,能抖着说完就该给个掌声了。

  田柾国有点困扰,他不知所措的时候会习惯抓头发,视线不能好好处理,只紧盯着对方的衣领,因为他的目光平视所及之处是衣领。

  我们俩的身高差不多啊。

  「喂,你有在听我说话的吗?」对方问道,微微弯腰对上田柾国的眼睛,里头倒映着他慌乱的神情。

  「你就说可以或不可以啊,有那么难选择吗?」

  田柾国蹙眉,这才是他困扰的关键啊。

  「我是第一次被男生告白啊,你告诉我该怎么回答吧,金泰亨学长。」他说的是实话,自从他入校后向他告白的女生一星期至少有两个,想专注于学业所以都一一推拒了,哪料到他还有被男生告白的今天啊。

  而且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优点和魅力吸引那么多人喜欢他,他一点都不想被这样的事情干扰。

  站在田柾国面前的金泰亨笑了笑,似乎理解他的心情。与其一整天心急如焚地等待,他宁可现在立刻得到答案,即使田柾国说了他不想听到的回答。

  「我......」

  「啊等等!」田柾国准备说话时金泰亨抬手急忙打断,妈呀原来他也会紧张!真正要听到回答的时候他也真的抑制不住地颤抖,迫切想要得到回答和想要得到想要的答案,两种情绪交错之下他可以说是脱口而出:

  「......求你了,我会对你好的。」

  田柾国怔住,后知后觉地噗哧一声笑出来,捂住嘴笑得开怀,耳根却悄悄染红。

  金泰亨不知道怎么就逗笑他了,看着田柾国笑开的脸,心脏开始不听话地狂跳,他好像真的很喜欢田柾国啊。

  「我知道了,那先保留着。因为我对学长真的一点都不了解,既然你都求我了至少也要一个月的观察期吧。」

  这番话听着就是有机会!金泰亨也笑眯眼,爽快地应下。

  

  

  

  观察期的第一个星期:关于运动的样子。

  田柾国换好运动服从更衣室以百米冲刺一路狂奔到篮球场,刚才英语听试不及格被老师留堂二十分钟,同学们都已经在篮球场上体育课了,他再不快点会赶不上。

  终于看见篮球场了!田柾国心想,加快脚步过去。

  「柾国快点!我们就缺你一人了!」同学见到他的身影挥了手喊道,田柾国扬声应道,快步走下坐席的楼梯。

  余眼瞄到一个人影,他偏头看,差点直接滚了下去。田柾国站稳双脚,望去坐席处唯一的男观众,不解地启口:「学长,你怎么在这?」

  金泰亨撑着脸颊对他笑,伸手指向篮球场以及他的同学们,「我想看看你运动的样子。」

  那是什么理由?居然只为了这个就翘课过来,金泰亨会不会太闲了?田柾国还是不明白,不过没来得及接着问,现在他该去上课的,暂时奇怪的想法丢到脑后,他加入同学的队伍进行简单的比赛。

  「喏。」

  田柾国侧目,接过同桌给他扔来的发带,勾起嘴角笑道,「谢了。」

  「你不喜欢汗水弄湿头发嘛,赶快戴上,要开始了。」

  田柾国点头,将发带套进脖子,掀起刘海再把发带往上拉,眼神随之锋利些许,既然是比赛,不认真对待怎么行。

  同桌注意到他的转变后轻笑一声,又是要人命的比赛啊。

  金泰亨的目光始终粘在田柾国身上,运球、带球,到上篮为止,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头发因为奔跑而飘扬,迎面吹来的风似乎拂过他泛红的脸庞,让人目不转睛。

  「遭了,」金泰亨喃喃自语,「这小子怎么那么让人心动。」

  「赢了!」篮球场一阵欢呼声,田柾国的队友把他团团抱着,多亏了他的三分球他们才能赢这场比赛。同班同学一起进行的小比赛就此结束,之后还可以搭搭肩,聊着下课要吃什么。

  田柾国拒绝了同学的邀请,转而走向金泰亨,落座在他身边。

  「翘课真的好吗?学长都高三了。」

  金泰亨没回答,给田柾国递去毛巾和矿泉水,「辛苦了,你很好看。」

  田柾国脱掉发带用毛巾擦拭头发和后颈的汗水,假装听到他说的后半句,打开矿泉水大口喝下。金泰亨盯得紧,几乎要盯穿他的侧脸,喉结在滚动啊,真该死的性感。

  「柾国,你真好看。」

  他们是能叫名字的关系了吗?田柾国被他一句柾国吓得咳嗽起来,金泰亨不明意义给他拍了拍背,嗯?他有说错吗?

  田柾国握住金泰亨的手阻止他继续拍,没仔细看他的表情,自顾自地说话:「学长就赶紧回到班级吧,其他话可以等到下课再说。」

  「......学长也很好看。」这句话他说得很小声。

  丢金泰亨一个人在篮球场,田柾国没多想离开了,所以错过金泰亨阴晴不定的神色。

  

  

  

  观察期的第二个星期:关于便当和称呼。

  金泰亨一到校直接找了田柾国,约他下课在亭子一起用餐,田柾国无奈地再次答应他会下去,送走人后心情复杂地想着前一天金泰亨和他说的事情。

  「柾国,明天我给你带便当吧。」

  「嗯?为什么?」田柾国问道,他认为自己可以解决午餐问题,不需要麻烦金泰亨给他带便当。

  谁知金泰亨竟然露出嫌弃的脸,嫌弃的是他午餐,「你下课都只吃面包哪能行?别推拒,反正我平时也有带便当,给你带一份是顺便,不会造成麻烦的。」

  他怎么知道我考虑什么?田柾国心想,用食指摸了鼻尖,有面包吃应该感到庆幸了,至少他觉得是能填饱肚子。

  「是学长自己做的吗?」

  他真的、一点都不期待。

  「哦,不是。」金泰亨答得理直气壮。

  「什么?」

  「是我哥做的,他的时间很宽裕,所以才帮我做便当。没事,我就和他说一声,你明天记得要和我一起吃饭啊!」

  就这样,下课的时候他们一起吃饭了。

  田柾国在金泰亨的眼神意示下打开便当盒,不由眼前一亮,菜色非常丰富,看起来和闻起来都很可口的样子。

  「学长的哥哥好厉害啊......嗯!这个好好吃!」田柾国夹起一块肉放嘴里,瞪大眼睛赞叹道,金泰亨每天吃这样的便当也太幸福了!

  金泰亨原本还感到高兴,想到什么后想法一转,表情也瞬间垮掉,撇了撇嘴。

  田柾国沉浸在美食中的时间也就一会儿,抬眸察觉金泰亨的不对劲,放下筷子,「怎么了?没胃口吗?」

  金泰亨摇头,「因为不是我做的便当,你吃得那么高兴,我有点嫉妒我哥会做饭这点。」

  「那学长可以试着自己下厨带给我吃啊,没必要嫉妒你哥哥。」

  田柾国失笑,夹了个蛋卷给金泰亨,直视他的眼睛道。他还以为金泰亨没胃口吃饭,原来是因为他吃他哥哥的料理而嫉妒,怎么那么可爱啊?

  等等,可爱......吗?

  金泰亨好像被田柾国劝得想开了,没过多久又笑逐颜开,两人很快解决了便当,趁着午休时间还没过,有一句每一句地聊天。

  「对了,你就别一直学长学长地叫我了,可以叫泰亨哥。」

  金泰亨提议道,田柾国听着音调觉得奇怪,转念一想勾唇笑了。

  「泰亨亨?」*注1

  「对,泰亨哥......不对。」金泰亨一开始没听出不对,点点头附和,不过看到田柾国狡黠的笑容,才知道被他可爱的学弟作弄了。「你是不是有别的意思?总觉得你叫得很奇怪啊。」

  金泰亨的反应逗得田柾国大笑,笑得前俯后仰,「是你让我这样叫的,不对吗?」

  强行把锅盖在他头上啊,金泰亨无奈地笑了笑,算了,田柾国喜欢怎么叫、有什么意思地叫他都无所谓,毕竟他是喜欢田柾国嘛。

  「对对对,管你叫泰亨哥还是泰亨亨。」

  「对吧,泰——亨——亨——」

  「你还是闭嘴吧。」

  

  

  

  观察期第三个星期:关于“情敌”

  田柾国心情不好,连带表情都臭得四周没人敢靠上来,情绪不好非常影响日常操作,当他第四次写错同一个字时气得把笔丢出去,发出的声音打断老师的教课。

  「柾国,没事吧?」老师关心地问道,田柾国知道自己失态,低声向老师道歉,弯下身捡笔。

  真的很糟糕。

  田柾国和金泰亨说的一个月观察期他自然没忘,每次都是金泰亨来他的班找他,今天难得早到学校,想去金泰亨的班级看一看他,还没到的话他便直接回班算了。

  人是到了,后面发生的事情才是搞得他心情不好的原因。

  走到金泰亨班级的后门时已经看见金泰亨,本想喊他过来说两句话,旁边来了个人揽住金泰亨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说了话,金泰亨就笑得见牙不见眼。

  那是谁?田柾国心想,努力看清那人校服上的名字,可惜他有些近视没能看见。

  是关系很要好的朋友吧,田柾国给了他一个身份,但也太亲密了。是他敏感了吗?胸口像被大石头压着一样喘不过气。

  「作业借我抄。」那人放开金泰亨,从他书包里拿出作业,但被金泰亨眼疾手快抢走了。

  「我还没答应呢,求人是不是该有求人的态度?」

  那人鼓着脸颊很生气的样子,一眨眼便可怜兮兮地扁嘴,拉着金泰亨的手臂摇晃,嘴里还说着求他的话:「求求你借我嘛,借我借我,泰泰。」

  田柾国仿佛一记当头棒喝,敲得他头疼欲裂。他当场转身就走,也没让金泰亨知道他来过,他想不需要的。

  心脏好痛,这是为什么?

  ......

  「对不起。」

  田柾国说道,目光没放到眼前的女生身上。听到心碎的答案,女生强颜欢笑着问,「难道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他有喜欢的人吗?

  田柾国是照着放在抽屉里的信来到这里,估计是哪个女生塞的告白信,让他在这等候。果不其然是对他的告白,他又一次拒绝了,但这次女生的提问让他沉默。

  若是之前,他会不经思考便答说他想要专注学习。现在他做不到,因为他身边有金泰亨,虽然他们目前只是学长学弟的关系。

  啊,原来他们连朋友都不是。

  「总之,对不起。」田柾国没正面回答,重复地道歉。

  女生几乎是转身就跑,田柾国就站在原地走神了,满脑子都想着金泰亨,至于没发现有人往他的方向走来。

  说完了吧?田柾国回神时想走回班,转头发现一个人站在他五步之遥的距离看着他,脸上似笑非笑。田柾国的表情阴沉起来,他下意识瞥了眼那人校服上的名字,这次看清了,朴智旻。

  「有事吗?」田柾国冷言道,他一点都不想和他打交道。

  朴智旻微笑,意味深长地瞄了女生离开的方向,「我以为你会说你和泰泰在交往,所以不能和她在一起。」

  田柾国皱眉,他不想听到从朴智旻嘴里叫出金泰亨的昵称,刺激着他的神经。他看着朴智旻的脸,显然那声泰泰是刻意当着他的面唤的,登时不耐烦了。

  「你想说什么?」

  「也没什么,就想提醒你一下,如果不喜欢泰亨的话请早点和他说,别用一个月观察期给他假的希望。」朴智旻收敛了笑容,对田柾国展露出他的敌意,在田柾国看来朴智旻是喜欢金泰亨,才对他说这样的话。

  一个月观察期的事情金泰亨和朴智旻说了吗?还有其他的事情也和他说了?田柾国突然觉得心力憔悴,他和金泰亨的事情朴智旻全都知道。

  「我不希望你让泰亨受伤,他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

  「你喜欢他?」田柾国问道,其实他不好奇这件事,如果是真的他也无所谓,反正观察期快要结束了,或许金泰亨要的答案自己根本给不了,继续纠缠对他们俩都没好处。

  「你该问问你自己,你喜欢他吗?」

  

  

  

  观察期第四个星期:关于回答

  「金泰亨,我们......」

  

  

  

  “柾国、柾国!快醒来。”

  田柾国缓缓睁开眼睛,教室的灯光刺眼得又让他闭起眼睛,他好像做了很长的一个梦,梦到了那个人。

  “大家都回去了,你还不回家吗?”同桌问道,帮他把桌上的东西都收拾一番,田柾国坐直身体伸懒腰,看了下时间,他睡了一个小时啊。

  高中毕业后他和同桌一起报考了同一所大学,还是同一个科系,便再续高中缘分,凑合地过着大学生活。

  “嗯,我现在就回。”田柾国把他收拾好的东西全都塞进书包,和他道别后一个人走出教学楼。傍晚时分的学校被鹅黄色的光芒点缀,把田柾国的身影在地上拉得长长地,略显孤单。

  田柾国垂着眼眸,只看着自己的双脚正在走向学院大门,一直只有他的一双腿。

  然而,另一双脚出现在他的跟前。

  “我说过了,走路看前面别老是低着头,等会儿把其他人给撞了怎么办?”来者伸手把他的下巴托起,田柾国抬头看见了人儿,被傍晚触及的伤感顿时烟消云散,张开臂膀把人抱住。

  “你心疼那些被撞的人吗?”

  “怎么可能。”那人也把他抱住,紧紧地,好似要揉进骨子里,“我心疼你呢。”

  田柾国笑了,“嗯,很受用。”

  “那还不快点上车,坏家伙。”

  “回家跟你说说我做的梦。”

  “哼,你上课呢还是睡觉呢?”

  

  

  

  “所以,你的梦就是这样?”

  金泰亨趴在床上享受田柾国的按摩,边听他说着他们的过往,也是他今天在学院做的很长的梦。田柾国“嗯”了一声,俯身在金泰亨外露的肩头轻吻下。

  这动作好像刺激到金泰亨,他侧过身神情微妙地道:“大概我也没猜到这结局吧。”

  “什么?”

  金泰亨细细把田柾国打量,怎么和当初差那么多?

  “当初那个被我告白还害羞的小家伙呢?能和现在动不动就压人的你比?”金泰亨有点懊悔,怎么突然间货不对板了,他还以为能把田柾国压在身下......

  田柾国耸肩,当金泰亨在夸他了。

  “不过说告白害羞的不止是我吧,哥不也紧张得颤抖。”

  “那当然,我是第一次告白呢。”金泰亨趴好,话说得越来越小声,不过还是全都入了田柾国耳里。他靠在金泰亨肩膀低笑,吻上了他的耳垂。

  “是我的荣幸。”

  金泰亨翻身面对着田柾国,抬手勾着他的脖子,另一只手轻轻地给他整理发丝。田柾国为了不让他举着手麻了,侧躺撑着自己的脑袋,双眼一直看着金泰亨。

  “如果那天不是你说要试着交往,我们大概没有今天吧。”

  金泰亨低语,他和田柾国的距离近得呼吸都打在脸上,不怕他听不见。田柾国握住他整理头发的手,拉到自己的脸颊放着,轻轻蹭了几下。

  “若不是朴智旻来警告我,我也不会意识到对你的感情,其实我早就喜欢上你了。”

  金泰亨听完顺着姿势推了田柾国的脸,“朴智旻是你叫的吗?叫哥。你还得感谢他呢。”

  田柾国嗤之以鼻,他帮到忙是事实,但是感谢他就算了。田柾国和金泰亨在一起后还是会看见朴智旻在金泰亨身边徘徊,像在提醒他如果伤害了金泰亨,他随时都会把人带走。

  一提到他就心气不顺,田柾国想到什么,伸手把人往自己怀里带,“既然提到他,不如我们来算一下关于他的账?泰——泰——”

  金泰亨抵住田柾国压过来的胸口,气急败坏地喊:“这件事之前不是算过了吗?”

  “我可是提一次,算一次。”

  明明是你先提的!

  

  END




*注1:韩语“亨”=Hyung,与“哥”=Hyung同音

所以泰亨哥和泰亨亨为同音。






















听着INU

努力把“I need u girl” 听成 “I need u 国”

然后标题就诞生了(?


评论(4)
热度(3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