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命定之番 4

  *ABO,弱A强O,有私设

  

  

  4.

  真的好麻烦。

  金泰亨把篮球甩出去砸到篮板反弹回来时,他又一次在心里骂道,口上只发出短促的咂嘴。

  早知道就不答应了,可当时的情况的确不允许他不点头啊,赶鸭子上架的节奏还真讨厌。金泰亨咬牙,篮球落地后往高空飞去,他任由篮球反复在地面弹起、落下,自暴自弃般坐在场地。

  因为他班的领头alpha把他坑了,即便他擅长篮球也需要练习,只好在放学后到离家附近的街头篮球场练习,可越练怨念越重。

  他不自觉地走神,然后被一阵香味拉回思绪,嗯?

  才意识到什么,眼前晃过的身影把地上的篮球顺走,几次运球后上篮得分。金泰亨望去篮筐的方向,果然。

  “真巧。”他说道,看着闵玧其单指顶着篮球另一只手把它转得飞快,绕着橙球的黑线越发模糊,然后走向金泰亨。

  他觉得真的很巧,在没有交换联络方式和住家地址的情况下,他们还能不约而同地遇到一块,是该说这区挺小的吗?

  闵玧其把篮球扔出去,金泰亨见状只得伸手接着,不明就里地看他。他轻笑,身体一歪坐在金泰亨身旁。

  一个人认为对陌生人的安全距离是以自己为中心大约一米的地方画成圈,对朋友会缩小到五十厘米,而对亲密的人甚至能到达仅两步之遥。如果有人贸然越界,过分的近距离会让人不安,说的是现在的金泰亨。

  他像被揪着尾巴的猫,一个激灵挺直背脊,不是对闵玧其有敌意,反而他开始隐约地害怕,抱紧怀里的篮球掩饰慌乱。

  正常来说omega会这样靠近一个alpha吗?更何况还是没被标记的omega,他还真大胆。

  金泰亨心想,下一秒自嘲道自己或许在他眼里根本不成威胁,所以才能这样肆无忌惮地靠近他吧。啊,身为alpha是不是太失败了。

  “巧,真巧。”闵玧其这才接话,金泰亨愣住几秒反应过来,点了点头。

  “我好久没看见有人来着了,从屏幕看到是你后就过来想看看怎么回事,你是来练习的吧?”

  金泰亨蹙眉,好像有点听没明白。“屏幕?你监视这个篮球场吗?”

  闵玧其听到是这个问题,抬手指了球场角落不明显的摄像头,说出让金泰亨更困惑的话:“这里是我的,我当然有权监视咯。”

  “哈哈,听没懂吧?”闵玧其猜到金泰亨的不解,撑着地起身,转而向他伸出手。“喂,比一场吧。”

  金泰亨眨眨眼,比什么?不过他还是握住了闵玧其的手,比起上次,他这次能好好拉着金泰亨了。

  此时他没能想起那个传遍他们小区的传说,被闵玧其秒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金泰亨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和闵玧其的微喘呈现反差,听见闵玧其笑了笑,毫不留情道,“你真的是alpha吗?弱成这样换作是我都能把你随便打趴。”

  是指omega也能打趴他吧,金泰亨苦笑,可惜他说的是事实。他屁股着地后不顾形象瘫倒,已是汗流浃背,不得不说闵玧其也和他一样是个另类的omega。

  “所以说,你知道Suga吗?”

  闵玧其索性开门见山道,看着金泰亨的表情逐渐明朗他没忍住大笑,这人好有趣。唯有金泰亨是满腔的震撼,那个Suga居然是omega!

  “先把你脑袋里的东西打住,我是omega不影响我是Suga好吗?该和能力有关吧,而且,”闵玧其停顿了会儿,意味深长地盯着金泰亨的脸,“赢了我才能用这个篮球场,我之前好像是这样说来着?”

  金泰亨觉得头疼,突然灌入许多消息进脑袋也不是什么好事,就比如现在,当知道他姓闵的时候本该理清楚思绪,不至于到这地步。

  Suga这个名字在这区里被唤为传说,以精湛的篮球实力独霸了街头篮球场,称只要有人向他发起挑战并赢了就能使用篮球场,他也不会再独占。从闵玧其的话可以得知,从未有人挑战成功过。

  Suga这个身份就够金泰亨吃惊了,其次是他一开始忽略掉的部分。

  “你是闵玧其。”金泰亨无视他的问题淡淡道,显然被他的话刺了下,闵玧其的表情瞬间阴沉,握着篮球的手指收紧一些。

  “这重要吗?”他低声问,金泰亨对他的反应感到诧异,坐了起来。

  “不重要。”

  闵玧其的表情好像放松了点,“那就好。”

  “你要参加比赛吗?”话题转得很自然,闵玧其这次面对面坐在金泰亨前方,听到他这样问金泰亨不扭捏,把被坑的过程一一道给他知道。

  闵玧其发出了然的音节,想着以金泰亨的实力绝对会惨败,按照那个领头alpha的话估计这个学期金泰亨是逃不掉被欺凌了。

  真没出息,他在心里埋怨道。

  “虽然你没赢我,但我可以陪你练习到你比赛为止。”

  金泰亨微微挑眉,闵玧其要陪他练习吗?这奇怪的走向是怎么回事,他认为闵玧其没那个必要啊,还是说有条件?

  好似读懂闵玧其的内心,他又听到闵玧其这样说:“作为交换,你标记我吧。”

  熟悉的台词......

  金泰亨实在不懂为什么闵玧其那么执着于要他标记自己这件事情上,omega难道不是需要慎选alpha吗?或者选择他爱的、命定的那方,为了自己的未来着想的话。

  他不觉得自己有哪个地方能吸引闵玧其做到倒贴的程度,况且救他那次他们还是第一次见的面,完全没有说服力。

  他曾上过健康课,知道标记代表着的含义,他做不到这样随心所欲的标记。

  “你为什么要陪我一起练习?不上课吗?”他的转移话题就转硬了,闵玧其也察觉到金泰亨的不自然,故意忽视了,“我是无业游民,所以有很多时间。”

  闵玧其咬重了很多时间四个字,不单只是陪金泰亨练习篮球,他还要等到金泰亨愿意标记他的时候。

  金泰亨思考了下,闵玧其陪他练习稳赚不赔,Suga的实力众所周知,如果他指导一二搞不好金泰亨真能赢了比赛。以上是排除条件的前提来说,把条件算上的话金泰亨可就苦恼了,他答应了的事情没办法出尔反尔,但是标记闵玧其他怎么能行。

  “你个破脑袋还想那么多,要是真能赢了比赛再想吧。”闵玧其白他一眼,起身不带一片云彩地走了,留金泰亨在原地懵圈。

  嗯?是说赢了比赛才要标记他的意思?陪他练习只是打发时间用吧,金泰亨顿时轻松了不少,只是陪他练习的话那就没问题了,比赛输赢听天命吧!

  

  TBC

评论(4)
热度(131)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