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命定之番 14

  

  *ABO,弱A强O,有私设

  

  

  

  14.

  车允好几次打量金泰亨后确认了一件事,这货绝对发生了什么好事情,不然他不至于一直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恶心死他了。

  金泰亨留意到车允不断投来的视线,难得好脾气地回望他,见他手边放着多余的面包,毫不客气地拿了过来,当着他的面撕开包装,咬下一大口。车允愣住,却不阻拦金泰亨,内心叹气,推了推他的手臂。

  “周六那天你遇到什么好事吗?和那个闵玧其有关?”车允向来不怎么记得被委托找的人,但这名字实在太熟悉,帮金泰亨找闵玧其的时候顺便探了他的背景,才知道闵玧其是闵氏企业的小公子。

  不等金泰亨回应,车允蹙眉接着道:“你少和他接触吧,你不是不知道闵家背景,财大势大。听说他们家老头子似乎对alpha有特别情结,其他性别都入不了他的眼,所以对两个儿子不怎么好。现在你和他小儿子走得那么近,万一牵连到你,谁都救不了了。”

  金泰亨挑眉,边吃面包边消化车允的话,虽然明白车允一片好心,可他不敢消受。

  车允说的不是没有道理,金泰亨自己也清楚得很,毕竟闵玧其亲口给他说了他的成长经历,他父亲或许比他说的还要过分许多,但是金泰亨不怕。

  他不怕面对闵玧其的父亲,即便有可能会面临和闵玧其父亲对峙的情况,他不想为难闵玧其,甚至可以为他妥协。只要不针对闵玧其来逼问他,金泰亨觉得一切好谈,也不足畏惧了。

  “他是我的omega。”金泰亨最后淡淡地回了一句,把车允的嘴堵得严实。

  对,闵玧其是他的omega,他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存在谁拖累谁,没必要避嫌。

  “原来是这么回事。”车允只能干巴巴地感叹,倒回去细想金泰亨的变化,那日放学时遇到闵玧其来找人,到最终金泰亨的觉醒,一切一切的原因都是他们之间的命定关系。

  他刚才说的劝话估计成垃圾了,说给金泰亨又如何,命定关系能说解就解吗?车允沉默了,把多余的关心收起来。

  金泰亨轻笑,伴随上课铃声响起,他先车允一步起身,拍拍他的肩膀,道:“谢谢。”

  谢他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当闵玧其出现在金泰亨眼前时,他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想闵玧其。

  金泰亨关门的动作有几分迟疑,瞪着眼睛紧紧盯住闵玧其,在他困惑的眼神下关好门,拉了背包快步走到他跟前。

  “你怎么会来?”金泰亨问出口觉得自己白问了。

  闵玧其应着金泰亨的想法翻了白眼给他,拽着人并肩而行,“我说了会找你当然会来找你啊,还是你不想见到我,所以看到我的时候不知所措?”

  他说这话是逗金泰亨玩,他可没有错过金泰亨开门瞧见他时眼睛一亮的反应,绝对是想见到他的。闵玧其成功了,金泰亨听到他这样说后立马着急起来,拼命摆手说明自己的想法。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想见到你啊,只是很意外你会这个时间出现在我家门口……”金泰亨偷瞄闵玧其的脸,注意到他的身体似乎恢复得不错,也悄悄放了心。

  闵玧其笑了笑,很满意金泰亨的回答,不枉他那么早起来送金泰亨上学了。

  金泰亨感到意外也是情有可原,他今天要上学,闵玧其来送他去学校就够满足了,只是不想闵玧其特意过来,选在他没有上学的日子过来见他最适合不过。

  “我等你下课一起晚饭。”

  金泰亨的家到学校并不远,他们一路无话,但气氛不尴尬,反而相处得舒服。闵玧其站在原地和金泰亨说道,看见他点头,挥手让他赶紧进去学校。

  金泰亨一步三回头,闵玧其依旧站在校门外不动,好笑地看着金泰亨调皮,他再做了个“快去”的动作,金泰亨才依依不舍地望住他几秒,转身而去。

  闵玧其没急着离开,直到看不见金泰亨的身影。他慢慢收回视线,原来他好想见到金泰亨,一刻也不想和他分开,恋爱是这样的感觉吗?原来这样是恋爱。

  

  “好久……”金泰亨趴在桌上喃喃自语,恨自己还是个学生,没能随心所欲地说见闵玧其就能见闵玧其,从未觉得时间过得慢,今天反而等待得漫长了。

  所以放学钟声响的时候,他几乎弹了起来,膝盖撞到桌子发出巨大声响,把同学的视线都吸引过来。

  “抱歉。”他弱弱道,快速把东西收进书包里,一起和同学们向老师行礼后抢着第一个跑出课室。车允见他飞一般的速度离开,也抄了后门跟上他。

  金泰亨撇头看着已经走在他身侧的车允,还没说话便瞧见他了然的神情,嘴角微微上扬。

  “约了人吧。”车允陈述道,金泰亨不否认,确实和车允想的一样,看到他风风火火的样子也就只有闵玧其能办到。

  金泰亨勾唇,懒得和车允细说,脚下的步伐越发急迫,他想要立刻长出翅膀飞到闵玧其身边,隔着几个小时不见,想念越发磨人。

  许多学生一起走出了校门,叽叽喳喳地聊着课后活动,少数的他们会把目光放在倚着校门的闵玧其身上,alpha和omega都明白他是有命定关系,匆匆瞥一眼便收回。闵玧其则是一个视线也没分给他们,直直地凝视前方,等待金泰亨的身影走到他的视线范围里。

  他提早半个小时就到了学校门口,和金泰亨一样很想见到他,若不是校门保安盯着他深怕他闯进去,闵玧其还真会这么做。

  怎么那么久……闵玧其心想,扫视出来的学生逐渐变得漫不经心,随后低头看了手腕上的链子,一抹笑意出现在嘴边,情绪转变得极快,又期待金泰亨的出现。

  “什么啊,只有我想见你吗?你怎么都不看我。”

  金泰亨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闵玧其抬头看去,后者微微喘气,像是跑着过来。他哀怨地盯着闵玧其,自己那么着急从课室小跑出来,闵玧其居然看都不看他!

  闵玧其无奈失笑,怎么可能。

  “我等你好久了。”闵玧其语气平平地道,但目光始终没离开金泰亨脸上。他们无我地对视很久,就连走过他们的学生都被无视掉,车允也老早便不见踪影。

  金泰亨勾唇一笑,揽过闵玧其的肩膀,带着他离开。“去吃饭吧,我饿了。”

  闵玧其毫不客气地拍开他的手,勾什么肩搭什么背,立即把柔弱的样子撕毁,恢复冷漠淡然的他。金泰亨在他身边才觉得安心,他无所适从这样的情感,刻意掩饰起来。

  “吃什么?”他问道。

  “和你,吃什么都行。”金泰亨笑道,把决定权交给闵玧其,他真是这么想,吃什么无所谓,填饱肚子就好了。

  闵玧其沉吟了会儿,带着人一路走向自己熟悉的街区,他们并肩而行了良久,终于来到一家店面前。

  “就它。”

  金泰亨顺着他的手指看去,是一家烤羊肉串的店面。他有点意外,回头再确认闵玧其的决定,“真的要吃这个?”

  闵玧其皱眉,现在又想说不吃了是吗?“那你想吃什么?”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没想到你会要吃羊肉串,进去吧。”金泰亨笑着摆手,推着闵玧其走进店里。

  

  

  

  他们吃饭时很少谈话,只是互相递去食物,安静地吃着,享受彼此在一块的时间。金泰亨也没什么事情要和闵玧其说,反之亦然,他们都是想见上彼此一面,缓解心中思念罢了。

  眼下能一起坐着吃饭,心里只有满足。

  吃完饭后,金泰亨想送闵玧其回家,想起之前回拒过他一次,这次闵玧其妥协了,但只让他送到路口,太靠近很危险。金泰亨知道这是闵玧其迁就他,也就不再讨价还价。

  “我怎么就没发现,其实我要的很简单,只是你在我身边就好。”金泰亨低声在闵玧其身侧说道,同样也是闵玧其心里所想,他偏头看向金泰亨,后者正好看了过来。

  金泰亨笑了笑,视线往下移,他牵起闵玧其的左手,手里是微凉的触感,心中一动,稍微握紧了些。

  “你好凉啊。”金泰亨举着手到嘴边哈气,试图温暖他的手。闵玧其轻笑,也回握了金泰亨,任由他做着傻乎乎的行为。

  金泰亨双手捂紧闵玧其的手,不小心蹭到他的手链,垂眼盯了它,拇指摩挲着吊坠。闵玧其察觉到金泰亨的心思,张开手转成十指紧扣,他使力让牵着的手放下,从后面看去他们就像普通情侣一样牵手散步。

  “别着急,需要时间准备呢,做好了一定拿给你。”闵玧其安抚金泰亨道,显然很受用,他抿住的嘴唇放松了些,微微上扬。

  “我等你。”

  他们短暂地沉寂下来,走了一段路,马路上都是闪烁的车灯,身边也走过许多路人,唯有他们特别格格不入,丝毫不在意旁人目光牵手而行。

  再走过一条街,就能看见闵玧其的家了。

  他本能地拉住金泰亨,他们停在原地不动,金泰亨明白怎么回事,对着他点点头。

  “回去吧,以后别等我放学了,自己好好吃饭,早点休息。”金泰亨叮嘱道,他很高兴闵玧其来找他,只是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晚,他怕闵玧其的父亲察觉到不对劲,拖累了闵玧其。

  闵玧其好笑地看着他,“我除了这个时间还有什么时候能找你啊?要不你翘课,我们一整天在你家待着。”

  金泰亨也不是没想过这个方法,他认为可行,既然闵玧其同样建议这样做,他何乐而不为呢。

  “那好,后天我翘课,你来我家找我。”

  “喂,我开玩笑的。”闵玧其哑然失笑,金泰亨竟然顺着他的话答应了,那他算不算教唆啊?

  “哦,我是认真的。”

  金泰亨一本正经的样子让闵玧其语塞,算了说不过他。“那我走了,你快点回去吧。”

  闵玧其松了手,不料被金泰亨握得更紧,他一用力,闵玧其猝不及防跌进他的怀里,金泰亨把他拥得紧紧的。

  闵玧其微微愣住,随即也轻轻抱了他。

  “我们在大街上哦。”他提醒道。

  金泰亨埋首在闵玧其颈间,耳畔传来闷声道:“让他们看。”

  “又不是不会再见面,还像小孩子一样撒娇呢。”闵玧其低笑道,手臂却把金泰亨抱紧了,胸口没缝隙地贴在一起。金泰亨的味道让他眷恋,深深吸一口,更加沦陷其中。

  金泰亨何尝不是,恨不得把闵玧其揉进自己骨子里,两人再也不分开。可是现实暂时不允许,所以他只好拥抱他证明自己的不舍,以及无能为力。

  “我也想去找你。”金泰亨这才是撒娇,用着小孩子耍赖的口吻说道,开始不想让闵玧其走了。

  闵玧其拍拍他的背让他松手,他不愿,闵玧其变成捏他的腰肉,听到金泰亨小声吸气,不情不愿地放开闵玧其。

  “你不必来找我,我说会去找你就一定会找你。好了,别婆婆妈妈,快回去。”闵玧其推了推金泰亨,站在路口看他一步三回头的样子,佯装恶狠狠的嘴脸挥手赶他走,金泰亨才乖顺下来,一点点消失在他视野里。

  闵玧其凝视金泰亨走远的方向许久,收起全部情绪,转身回家。

  

  TBC


评论
热度(60)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