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闵机长休息啦!

▶520+700粉贺文
▶人设: 空少泰x飞机师糖
▶幸运儿:  @Susan 小伙伴♡

*取名渣的标题ヘ(・_|
*专业部分不是很懂,勿喷....(怕



上午十时正。


仁川国际机场人来人往,用肉眼就能看见三五成群的人拖着行李在机场里徘徊,确认自己的过检的柜台在哪里。当中也有家庭旅行的人、和朋友一起出国游玩、工作的人或者单独旅行的背包客,机场内瞬间被喧哗声充斥,广播的通知差点被掩盖过去。


“请飞往洛杉矶的乘客携带着您的贵重物品到相应的柜台办理登机手续。”


广播响起后的三分钟里,相对的乘客们都前往各自的柜台办理手续,安检员和出境管理员在该区域坚守岗位,为防止任何差池。通过出境部分的乘客将把行李直接登机,本人则从安全通道进入机舱内。


“欢迎乘搭本次航班,请到您的座位就座。”由金泰亨为首的几位乘务员排列在舱门旁,脸上齐刷刷的笑容迎接每一位乘客登机,也许是金泰亨的颜值太高,几乎吸引了上飞机的女乘客们注意,时不时朝他娇羞一笑。


金泰亨不着痕迹地撇开视线,仍然是和蔼可亲的笑容,站在身边的田柾国小心扶着一位年迈的老婆婆登机,眼睛没放过任何上机的乘客,一只手藏掖在背后按着计数器。


等到所有乘客都坐在机舱内,金泰亨拨通控制室的电话通报关于乘客人数和登机完毕,那把迷人的醉酒嗓简单应了他一声,指示副机长关闭舱门。金泰亨意犹未尽地合上座机,拉了拉外套站定在机舱最前方,在饮食区管理的乘务员也站出来。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仁川国际航空公司IC1539航班由韩国首尔飞往美洲洛杉矶......”开头是沉闷的航班信息,但配搭着醉人的嗓音还有语气加重放轻的调皮方式,乘客们都微笑着听完所有内容。


“祝您旅途愉快。”


在机长说完后金泰亨也跟着说一句,和其他乘务员把右手放在胸口前微微鞠躬,完毕后广播仍然在讲述航班起飞过程和在机舱内要注意的事项,只是不是那把醉酒嗓。


金泰亨作为这次航班的乘务长每分钟都在确定所有事情都正常进行,包括在公务舱和普通舱工作的乘务员,他们的状态时刻得向他报告,如果有什么不便也方便他做出调整。


机舱内此起彼落的对话声,金泰亨帮忙乘客将行李放到座位头顶的行李架里,同时广播正在报告飞机即将起飞的资讯,乘务员忙着确认乘客的安全状态,是否系好安全带。


起飞过程有些漫长,在飞机划破空气飞往高压领域时会产生耳鸣或身体不适,金泰亨时刻注意乘客的身体状况,偶尔会询问他们。大约十分钟后广播再次响起,飞机已经到了飞行水平的位置,同时说明客舱内的设备使用方法。


几位空姐在饮食区准备饮料,食物则由空少负责,他们准备就绪后才通过机长由广播告知乘客们。


金泰亨在饮食区检查,广播响起的时候他竖起耳朵留意,依旧不是那把醉酒嗓,嘴角往下撇了撇,随后恢复工作状态让空姐们推着饮料推车出去,自己再到空少那确认食物。


“你都贴第几个创可贴了。”金泰亨一眼就看见田柾国在角落给手指贴创可贴的样子,听到金泰亨的数落他抬头笑了笑,说要戴上手套才能拿微波炉里食物,飞机上没备手套,他只好贴了创可贴。


“我一个人拿微波炉里的食物就好了,不然其他人也要受伤了。”田柾国说完正巧微波炉发出叮的一声,他打开微波炉将食物端出来,放到推车上。


“就你一个爱牺牲自己。”旁边的空少忍不住吐槽他,田柾国挑了眉用手肘撞了他一下。


金泰亨觉得好笑,打开冰箱确认他提前吩咐的套餐还静静地躺在里面,满意地点头,这时田柾国注意到他的动作,指示空少将推车推出去后来到金泰亨身边。


“怎么?给闵机长的套餐还在,没人会动的。你也是很有心,如果是我也会动心哈哈哈哈哈哈!”一手把冰箱关上,田柾国靠在冰箱调侃着金泰亨,笑得让金泰亨想揍他,他也确实揍了一下。


“等他休息的时候记得热了才拿给他。”金泰亨叮嘱他道,田柾国耸肩,“如果闵机长知道什么是休息。”


这句话说到重点,金泰亨露出了懊恼的表情,让闵玧其休息的确很困难,经常都是副机长在休息,等醒来时飞机都要降落了,闵玧其一个人开了全程。


但在这次航班之前他们已经飞过两次,前一次还是凌晨四点结束,他不知道闵玧其有没有好好睡上一觉,他肯定会让闵玧其在休息时间休息,不允许再一次的不休息。


“我会去喊他,你记得热食物就好。”


田柾国目送金泰亨离开饮食区,无奈地摇头咂嘴,他们俩的事情上到机长下到实习乘务员都知晓,同性恋爱已经不是特殊课题,好在大家通情达理不用有色眼镜看他们。只不过撒狗粮举动还是少点给吧,田柾国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没事不就是狗粮嘛!


驾驶舱的副机长把麦克风放下,偏头看了闵玧其一眼不住八卦地笑了笑。“虽然这些通知我来说是没问题,但你家那位很不满,隐约感受到来自暗处的注视。”


闵玧其目不斜视,确认了气流和气压的状况,点名让另一位副机长报告其他事情,他偷偷瞥了一号副机长生无可恋的表情,为闵玧其一一说明。


“你也说了谁说都一样。”在听完二号副机长的说明后闵玧其才回应一号副机长的话,他摇了摇头,闵玧其在工作时就特别认真,开个小差都不允许,一号副机长很好奇他们是怎么走在一起。


“机长,公务舱的座机。”二号副机长接起座机说道,闵玧其点个头将通话传到自己耳麦里,“什么事?”


“刚才休息过吗?”金泰亨的声音传到耳里,闵玧其蹙眉,这人能别在工作时问这种问题吗?“如果是这个问题我觉得没必要。”他不由冷了语气,目前飞行状况稳定,不然闵玧其会直接挂掉通话。


“抱歉。”反倒是金泰亨直接挂掉通话,闵玧其虽然不满也理解他的反应,表情透露出现在的心情,一号副机长默默为自己点蜡,看来到休息时间为止驾驶舱都是冰点了。


金泰亨拍了一下额头,只要关于闵玧其他就冲晕头了,如果不是他提醒自己都要违反工作守则了,重重地喘口气,希望闵玧其是有休息过的吧。


......


飞机飞行了六小时,一部分的乘客已经睡着,少数的乘客正在用餐。小孩子总是坐不住想要离开座位,孩子的母亲安抚他让他睡觉,闹脾气的孩子发出了声响,引来乘务员上前确认状况。


得知孩子不愿意安静坐着的乘务员耐心安抚孩子,在母亲的附和下孩子半信半疑地安分下来,最后抵不住倦意倒在座位睡下去,乘务员小心地为他调整椅背。


“谢谢你。”这时听见那位母亲的道谢,乘务员笑着摇头说不客气,回到饮食区待机。


“幸好不是什么大问题。”旁边的空姐替所有乘务员松口气,刚才那位乘务员笑着打了她一下,在飞行时就怕有不必要的争论发生,如果能心平气和地解决再好不过。


这时金泰亨听见驾驶舱门开了,走过去看见一号副机长走出来准备往休息区去,和金泰亨对上视线,摇摇头,“看到我很失望吧,他说多四个小时他才休息。”


金泰亨没回话只是点头,打算回到岗位去,又听到一号副机长嘀咕道:“我明明和他一起开了两趟航班,怎么他还能那么精神.....哈啊——不行了我要去躺会儿。”


他知道闵玧其尽责,但过度将责任抗在肩头会有压力,他忍不住叹气,果然不能听到这样的消息啊,好想把闵玧其直接拖出驾驶舱,监督他吃饭睡觉。


飞机飞行了八小时,一号副机长在六点半之前就回到驾驶舱,而二号副机长也离开了驾驶舱去休息,飞机开启自动航行模式,但闵玧其还在自己的位置上,时刻注意飞行状况。


“你去休息吧,都八个小时了,至少也得吃点东西。”一号副机长说道,拍了拍他的肩膀,闵玧其稍微摇头,说了多四个小时就四个小时,况且他现在也不饿。


一号副机长看他这反应都想把他赶出去更别说是金泰亨,好像突然明白金泰亨为什么总是操碎心的样子,这个工作狂好让人抓狂啊!


“乘务员都有休息吗?”闵玧其问道,一个猝不及防让一号副机长脑袋当机了会儿,赶在闵玧其不耐烦前给了答复:“我休息的时候好多都去休息了,就连乘客都睡了一大片。”


泰亨有休息吗?他心想道,没问出来但都写在脸上,一号副机长白了一眼,人家刚才那么关心你现在才来关心回去,私心地站在金泰亨那边,他没把金泰亨的状态告诉闵玧其。


飞机飞行了十小时,终于盼到闵玧其去休息了,一号副机长几乎痛哭流涕送走这尊佛,二号副机长回来时看到他这一脸感动天感动地的样子,一头雾水。


闵玧其扭了脖子,长时间坐在位子上全身酸痛,肚子传来咕噜咕噜声,饥饿在这时放大好多倍,原本打算到饮食区问问有没有吃的,疲倦大过饥饿,他走到休息区去。


“闵机长你来了?这套餐我刚热了你赶紧吃吧,那我先走了。”田柾国回头看见闵玧其走进来,指了指桌上放着的套餐,说完就把手指上的创可贴撕下来,准备回到岗位。


闵玧其看了一眼套餐拽住了田柾国的手臂,见他停下才放开。“他人呢?”田柾国知道闵玧其问的是谁,笑了笑,“哥他好像休息完了刚离开,我把他叫回来吧。”


不等闵玧其回复田柾国一溜烟出去,他怔怔地看着田柾国的背影,收回视线后走到座位。套餐的配菜都是他爱吃的,就连饮料都是冰美式,他坐到座位开始吃起来,还以为今天要饿肚子了。


“玧其?”金泰亨推开门喊道,看见闵玧其已经用过餐躺在一边的床上,听到他的叫唤翻过身,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向自己。


“吃了就睡,嗯?”金泰亨怕闵玧其消化不良,抓着他坐起来,自己坐在床边让他靠着。


闵玧其调整个舒服的姿势,想到田柾国刚才说的话,他微微侧头看着金泰亨。“你刚才有休息过吗?”


“嗯,睡过了。”


“说谎。”金泰亨秒回就代表他撒谎,闵玧其不给面子地戳破,他也猜到金泰亨是想在自己休息之前休息一会儿,不然两个人在同个空间谁都别想休息了。


金泰亨低笑两声,把闵玧其搂在怀里,他的确只睡了半小时,两人的工作时间太相近,就连独处的时间都没有,他担心自己克制不住。


“凌晨四点之后你睡过吗?”金泰亨把在通话里要问的问题再问一遍,闵玧其点头,鼻息
间都是金泰亨的味道,让他很安心。


“那就好。”得到答案后他松口气,想着休息时间应该不长自己就别打扰闵玧其休息,刚松开手闵玧其就一把抓住他。“去哪?”他问道,金泰亨失笑,看来是要克制了。


“没去哪,在这呢。”


闵玧其无声地扬起嘴角笑了,半阖着眼见金泰亨从口袋拿出一小片巧克力出来,拆开包装纸,“要吃吗?”金泰亨把散发着奶香的巧克力递到他嘴边,他把全部都吃了。


“很甜。”还没咬就抱怨一句,金泰亨把包装纸折起来,低头看见闵玧其皱眉但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笑道,“好吃吗?”


“你吃吃看。”


语毕闵玧其扬起头,金泰亨的唇瓣顺势贴下来,他没有咬紧牙关,让金泰亨入侵他的领域,一只手揽上他的脖子。巧克力的香气混着呼吸萦绕着他们,金泰亨的舌头舔舐沾有巧克力的每个角落,卷进咽喉的也是闵玧其的味道。


他温柔地亲吻,但气势宛如狂风暴雨要将闵玧其吞噬,霸道地遍地留下自己的痕迹,巧克力只是衬托这个亲吻的辅助,让它醇厚香甜。


闵玧其眯着眼享受这个吻,金泰亨吻他的方式总是让他沉醉其中,倦意破坏了他的思绪,发出软糯糯的鼻音打断他,知道闵玧其累了金泰亨也没坚持,依依不舍地结束亲吻。


“抱歉,你睡觉吧,我不打扰你了。”金泰亨亲了他的鼻尖说道,让他躺下后打算离开。


“你也休息一会儿吧。”闵玧其拉着金泰亨的手,自己往里面躺进去,金泰亨不抗拒地爬上床,他们相拥在窄小的单人床,为了防止金泰亨掉下去他伸手搂在金泰亨的腰,埋首在他的颈间。


“我们闵机长在撒娇吗?”金泰亨调笑道,也把闵玧其搂得结实,胸口传来那把他爱的醉酒嗓,“不要就下去。”


“对不起。”


休息区瞬间安静下来,金泰亨感觉到闵玧其的呼吸逐渐浅薄,心疼他那么疲倦,也心疼他因热爱工作而拼命的心态,但正是这样的闵玧其才吸引了他的目光,努力成为他能卸下盔甲的避风港。


“一个小时后叫醒我。”


“多睡一个小时吧。”


END

评论(9)
热度(5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