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是我喜欢

*0616飞咻日贺文
*架空,花店老板x烘焙店老板
*超级短打,好像没什么内容(



“欢迎光临。”


清冷的语气不带一丝情感,满是客套无魂。客人给正在包装花束的店长点个头,转身去找想要买的花。闵玧其将贴纸粘好,端详地看了每一支花朵,小心翼翼地整理被遮挡的花瓣,凑前去闻了闻。


嘴角微扬,看来今天一切都在状态里。


“麻烦帮忙包起来。”客人选好了花朵举到闵玧其面前,指向柜台旁摆放花花绿绿的包装纸,闵玧其颔首,抽出包装纸熟练地把花朵包起来。


“谢谢光临。”闵玧其送走第一位客人,刚才包好的花束被晾在一边,他拿过来摆在柜台上,准备给放在门口的花浇水。他走出花店,稍微蹲下伸手抚过花朵,按照它们的品种依次排放在门口,他偏头看了玫瑰花,抽出一支颜色鲜艳的。


闵玧其一只手拿着花一只手浇水,他浇得慢,隔壁的超市已经进完所有新鲜产品,货车从他身后经过。


“早啊。”超市老板郑号锡向他打了招呼,闵玧其瞥他一眼,晃了晃手里的玫瑰当作自己的手在挥,看着他连回话都懒惰,郑号锡忍不住笑了,心想着花店老板真有趣。


“还在等饼干?”郑号锡八卦地问道,闵玧其这才停下动作站起来,转向郑号锡,“就像你等着货车一样,只是你的没温度。”


郑号锡被他反驳得无法回应,只觉得他的毒舌技能越来越好,撒狗粮也越来越高超了,好好好你最高温,你们最火热,我等的一直都是冰冷冷的货车司机。


也许是看透郑号锡表情底下的内心戏,闵玧其不由笑眯眼,把翠菊浇了水后,仿佛找到良心般道,“需要给你留饼干吗?还是你要面包?”


“我开超市还需要买面包吗?”郑号锡反问道,他们同时笑起来,告别郑号锡后他回到花店内,闵玧其知道自己问了等于白问,像郑号锡的问题一样,他等待着饼干的到来。


花店的门被推开,闵玧其正拿着剪刀在为花朵剪去多余的叶片和根茎,伴随着一股淡淡的烘烤味,袋子摆动时和里面的物体摩擦发出的声响,闵玧其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来了。


他把手里的花朵剪好,剪刀收进腰间的小包里,走进了里面的休息房。


“哥刚才和隔壁老板笑得很开心呢。”


刚进去就是一句醋意浓浓的话,闵玧其莫名其妙地看着男人坐在小沙发沉下脸,桌子上是他带来的饼干。闵玧其直径朝目标走过去,伸手要拿起袋子,“你什么都没看见就下定论......这不是给我的吗?”


摸到袋子的同时男人坐起来抢了过去,闵玧其露出困惑的表情问他,心里有点不高兴。


“哥就那么喜欢吃饼干吗?只喜欢饼干?”男人更加醋意大发,瞪着手里的饼干甚至想捏碎它们。


“我当然喜欢饼干。”男人的表情顿时黑了几分。


“可是我更喜欢你啊。”


趁着男人微愣的空隙闵玧其想把饼干抢回来,不料被他抓住了手腕,上身倾向男人。“真的吗?哥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


闵玧其透过他的眼睛看见自己确确实实地翻了白眼。


“我喜欢你,金泰亨。”说喜欢两字时他刻意说慢一些,金泰亨的脸上逐渐恢复他该有的笑容后,闵玧其终于拿到了饼干,然后翻脸不认人地把金泰亨赶走。


“哥你果然还是不喜欢我呜呜呜呜!”


郑号锡听到声音走出来查看,明白事情的第一反应是回到超市去,这种不提分手的闹脾气就是撒狗粮。邮递小哥朴智旻不明意义地看着金泰亨哭喊着一边往烘焙店走,推开花店的门进去,“老板,有你的包裹。”


“谢谢。”闵玧其签了名字,接过朴智旻递来的包裹。


朴智旻瞥见柜台上放着的袋子,上面的图案不是烘焙店的标志图案吗?“老板也吃这家店的饼干吗?”


闵玧其顺着他的视线看见金泰亨带来的袋子,他笑得意味深长,“是我喜欢。”


新人小警员田柾国定时在早上十点光顾金泰亨的烘焙店,除了面包以外这里的饼干特别合他口味,所以在上班前都会过来一趟。


金泰亨见到田柾国,自动从柜子取出袋子,把烤好的饼干装袋放到柜台,再接过他拿的面包,一气呵成。


“还是吃不腻吗?”金泰亨笑道,点算田柾国买的食物。


田柾国抓了抓后脑勺笑着摇头,余光瞄到唯一在烘焙店格格不入的一支玫瑰花,仍然是新鲜颜色饱满的状态,他不是第一次看见,“玫瑰花是特定的还是摆设?”但这问题还是第一次问,之前没问是怕冒犯对方。


金泰亨听见玫瑰花三个字,下意识露出标志的四方嘴,他只有在开心的是才会这样笑。


“是我喜欢。”


END

评论(1)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