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珍】一块小甜饼

*经  @hynddctn 宝贝儿授权ww
*改编自她未公开糖珍短篇



伴随着此起彼落“辛苦了”,一整天的行程也圆满落幕,然而所有人已经被疲惫二字占据身心,连在车内都不放过一分钟吵闹的伪忙内金硕珍都频频打哈欠,不愿多说一个字。


“珍哥,宿舍到了跟我说一声。”金南俊坐在副驾驶位说道,偏头看了后座位同样昏昏欲睡的金硕珍,冷不丁被坐在他身旁的实权截断了,“到了宿舍经纪人哥哥会说。”


闵玧其一句话堵住了金南俊剩下的全部想法,讪讪地转回头,他还是安静地睡觉吧。


“干嘛这样说话,提醒一声而已嘛。”金硕珍碰了闵玧其的手臂说道,脑袋跟着从右边转到左边,半阖着眼睛只抬过一次眼眸,随后像是要睡着一般,没期盼闵玧其的回话。


“哥看上去做不到,先帮你拒绝了。”闵玧其毫不留面地说破,没想到却逗笑金硕珍,他说的的确是实话,所以应该感谢闵玧其的贴心咯?“嗯,玧其真懂我。”他连连发出笑声,看似从疲倦的状态走了出来。


闵玧其还想接着说他们都当那么多年的室友还能不懂吗,侧过头看见金硕珍歪着脑袋合上眼睛,上一秒还在笑嘻嘻下一秒就睡着了,歪着头的金硕珍有几次险些撞到车窗,一摇一晃的。他无奈叹气,还没能做出动作便听见坐在他身后的金泰亨小声说话,“智旻尼,你觉得我们能看见粉红氛围的场面吗?”


“你很八卦,想看硕珍哥的头靠在玧其哥肩膀吗?我身上没有墨镜。”朴智旻笑着回道,对上闵玧其投来的视线,两人默契地闭眼装睡。


他们并没有向弟弟们隐瞒他们俩的事,从室友变成伴侣只是改变了关系的名称,相处模式并没有刻意去配合情侣该做的,所有事情都是顺其自然,偶尔冒出的亲昵动作只会让弟弟们觉得他们在放闪。


闵玧其没有多余的犹豫,伸出手托住金硕珍的脑袋瓜,自己则往他的方向移动屁股,顺着姿势将他的头靠到自己的肩膀上。“到了?”金硕珍低声问道,以为到了宿舍。


“没有,你接着睡。”闵玧其说道,自己也调整了姿势好让金硕珍靠得舒服点,和他一起进入梦乡。


向来浅眠的闵玧其在好几次被颠簸不平的路晃醒后想要伸个懒腰,肩膀上的重量让他意识到什么,僵硬的肌肉得不到舒展,他只是蹙眉。小心翼翼地撑起上身看了金硕珍,睡着的他没有了平时的活力,说是世界级帅气的脸蛋在此时特别令人动心,闵玧其不由看楞了几秒。


去年在回归秀上表演了出道歌曲,在检查舞台时被弟弟们调侃说他们都没什么变化,两人的脸都没有太大的转变,只是心智和风格,随着时间逐渐沉淀,稳重。闵玧其还记得金硕珍第一次来到公司当练习生,和他们一个宿舍的场面,看上去稚嫩的脸蛋却比自己年长,硬是要称他一声“哥”。


当时的他们对未来没有憧憬,一直努力练习,不论是声乐还是舞蹈都在尽可能地为自己增添出道的机会。练习生时期的他们脸上只有汗水和纯真,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终于在好几年后得到了梦幻般的消息,几个人都相拥而泣。


现在再次凝视这张熟悉的脸庞,闵玧其内心只剩下满满的心疼。


从眉间容易看见的憔悴,即便是睡着也不减的疲惫,他们都付出了很多很多才走到今天这一步。闵玧其总是站在边上看着他和弟弟们打闹,唯一庆幸的是金硕珍还能露出练习生时期的笑容,时刻都让他目不转睛。


毫无预警地,闵玧其想起了自己率先向金硕珍袒露真心的画面,那个有点糗又有点甜的新开始。


「哥,我有件事想和你说。」那个和其他人真挚谈话都不行的他,更别说是告白这件事,这样的起头闵玧其很快陷入迟疑当中。


「可以啊,说吧。」金硕珍几乎是秒回,放下原本看着的书,把目光投向坐在床上的闵玧其。


但没得到回应。


「干嘛,有什么直接说啊,扭扭捏捏的。」金硕珍忍不住笑话他,闵玧其看着他对着自己笑得起劲的模样,那时候脑海里就只有一个想法,能遇到金硕珍是他最幸运的事情。


「我喜欢你。」


闵玧其的直球让金硕珍怔住,书本从手里脱出掉在地上也不知道,双眼注视着闵玧其无法挪开。也许是没料到金硕珍的反应,错愕的表情刺痛了他,闵玧其下意识想逃离这尴尬的地方。


「抱歉,你当我没说过吧。」苦涩在心口蔓延,胸口像被一块大石压住喘不过气,说这句话已经用完闵玧其的力气,连落荒而逃都变得难堪。


自己扭头就走的同时身后传来急忙的跑步声,他止住的脚,因为一双手将他环住了。


「你以为我要拒绝你吗?你很尴尬对不对?」金硕珍把头倚在闵玧其的肩头,看着他泛红的耳根调笑道,然而他自己也红了脸颊。「这种事情还要明说吗……」闵玧其闷声道,他当然以为金硕珍要拒绝了,要在听见那句话之前逃开,他怕自己控制不了情绪。


「其实我也……」耳边传来金硕珍蚊子般小声的声音,闵玧其瞪大眼睛转过头,嘴角早已经不自觉地上扬。


金硕珍看到他这样的反应也跟着笑了,「就那么喜欢吗?」


闵玧其把金硕珍的手拉开,转过身握在手心,脸上是难得一见的真挚,眼底充满情愫。「是,真的太喜欢了。」


那时候满腔的激动和欣喜到现在都无法忘却,比拿到糖果的孩子还藏不住笑意,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肩膀突然轻了,闵玧其的意识也回到身上,撞进金硕珍无辜的双眼。“醒了?”他问道,帮金硕珍揉了酸痛的脖子。


“我肚子饿。”金硕珍撇嘴说道,摸了摸自己扁平的肚子,不断发出咕噜咕的声响。


闵玧其笑了,收到恋人的怒瞪更是不加收敛,学着金泰亨用食指勾了金硕珍的下巴,“回到宿舍点外卖吧,我请客。”


金硕珍听到这话马上就欢呼起来,小睡一会儿充电完毕,在保姆车内吵起其他弟弟们,他欢愉的笑声夹着弟弟们的哀嚎,闵玧其托腮旁观了一切。


他一直为的是金硕珍的笑容,喜欢他也是。


END

评论(13)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