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记脑洞6

对围巾一直都是血汗泪的概念
MAMA舞台成功打开了围巾的新世界大门


两个把情感掌控很好的男人
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样禁欲冷淡
:平时在学校都是温文尔雅的语文教授,在一次和朋友到夜店玩时碰见了一改绅士包装的教授正有一下没一下地搭讪穿着暴露的女子,眼镜底下的双眸是多么绚丽夺目,不经一瞥,已怦然心动。

“教授你还记得那晚在夜店......”

“你可能看错了吧。”教授匆匆打断他。

他不可能看错,那个他天天打量的男人,即便是化成灰他都记得,一点也不夸张。
他不屈不挠,这晚再次找上了教授。

“教授,我.....”

“嘘,”教授伸出食指堵住他的嘴,凑近时一股淡淡的香气扑来,是教授经常用的香水。“你让我很困扰,金泰亨同学。”



“找得那么频繁,你是想搞我,还是想我搞你?”





//

都说大脑会在考试期间不断搞事
我要搞围巾!

评论(9)
热度(45)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