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正泰】谣言可畏而止于智者



*短小,校园
*更新是我最后的温柔


//








金泰亨换了衣服从课室出来,准备到礼堂集合,他们学校的舞蹈社和隔壁学校的舞蹈社进行为期五天四夜的合宿练习,虽然不知道双方学校是怎么敲定主意,等到通知书传下来时已经没办法推拒。


金泰亨作为社长自然而然地接下带领外校生的重任,同时需要给外校生打理休息的课室,顺便指示他们学校的布置。


今天是他们合宿的第三天了,昨天晚上他和外校舞蹈社社长田柾国在他所安置的课室训练了一整晚,音乐和舞蹈都经过他们亲自筛选。临近深夜他已经累倒在田柾国的课室,醒来的时候不见田柾国的身影,他便自己回到原本的课室去。


但一路上他不止一次看见其他人不断瞄向他的视线,还有一些同学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好像在谈论着他,一些未经本人证实的消息。


“泰亨!”他回过头,朴智旻冲过来一把勾住他的肩膀,身高占下风的朴智旻搭得有点辛苦,金泰亨配合着他蹲低的腿,得到他愤愤的小拳头。


“听说你昨晚在田柾国的课室睡?”朴智旻问道,他俩并肩一起走向礼堂,这问题让金泰亨蹙眉,怎么说得那么暧昧。“我是和他一起讨论关于练习的内容,累倒在他课室的,才没有刻意睡好吗?”


金泰亨咬重“睡”字,朴智旻听出他在辩解什么,笑得意味深长。礼堂已经聚集了两校的学生,负责老师站在前方指示同学们坐下,舞蹈社的社员并不多,两校加起来不过五十人,三两下全都安静了。


“今天让社长说一些练习内容,然后解散去合体练习。”老师这样说道,目光落在金泰亨身上,金泰亨和他对视一眼,偏头看向身边的田柾国。


昨晚他们分了工,今天的讲解由田柾国负责,所以金泰亨才给他一个“你上”的眼神。


田柾国不啰嗦,起了身给大家说明他们俩昨晚谈论好的练习表,分组和合体练习都有限定时间,需要大家高度配合,其中还要选出几位特定同学来个人表演一段,高难度动作将分配给有能力的同学。


说到这里,田柾国合上了纸张,“以上是我和泰亨哥昨晚一起研究出来的,希望大家能多配合,谢谢。”


下面十几个学生突然炸了,起哄着什么,金泰亨听不清楚,坐在他身后的朴智旻把他拉了下来,在耳边说着一句话,他的表情顿时像吃了屎一样难看。


“你在田柾国那睡一晚的事都传开了,大家说你们暗生情愫私下幽会来着。”


“这他妈都是谁说的,我.....”金泰亨扭头想和朴智旻辩解,不巧和田柾国对到眼,那一闪而过的狡黠被他捕捉到,一时之间忘了要说的话,咬牙切齿只剩下对田柾国的怒火。


等到老师喊了句“解散”,外校生一下子围着田柾国说着勾搭隔壁社长、你侬我侬什么的,听到他们这样说金泰亨双眼都能喷火了,明明是纯聊天纯睡觉,哪来的暗生情愫!哪来的你侬我侬!


见田柾国往休息的课室走去,金泰亨后脚跟上去,大家看这节奏就是有戏,一窝蜂地也跟在他们后头。


田柾国刚踏进课室金泰亨也挤了进去,直接把门关上,后面一行人趴在门缝偷听偷窥,丝毫不怕被抓到。


“田柾国,你让你的社员别乱说话,什么你侬我侬的,我俩都是直男哪有什么暧昧啊!”金泰亨开门见山道,语气里是气得发抖的愤怒,眉头蹙起,薄唇抿成一线。


就连生气的模样也很好看呢,田柾国心想道。


“哥昨晚明明喊柾国的。”


“别转移话题,告诉他们有些话不能乱讲。”金泰亨在气头上,哪能听进田柾国说的其他事,不关内容他都一并忽视了。


田柾国沉吟了会儿,走近金泰亨,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田柾国一只手臂那么近,他轻笑道,“那哥要我怎么说?”


“澄清这只是个谣言....”金泰亨尾音刚落,田柾国伸出手搂过他的腰肢,一把带入他的怀里,带着笑意的双眸撞进金泰亨错愕的眼睛里,他接着道,“当然要坐实这个谣言。”


门外的同学们一听齐齐闭上嘴,瞬间跑得连人影都没有,为他们留有一点私人空间也好,二人世界也罢。


他们都知道,这已经不是谣言,是事实了。





END





















评论(2)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