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围巾】同性相吸 11-13



*大学生泰x教授珍 反差萌 诱受
来啊,快看热腾腾的更新(


//








11.


第三天晚上,他们再次来到深爱,破天荒的是金泰亨没有和前两天那样一进门就溜得找不着人,比起先前像个无头苍蝇乱窜,他今天安分地坐在小贾身旁,看着他和其他人玩得不亦乐乎。


小贾身边不缺女伴,来搭讪的、来认识的,他通通视为朋友,亲切地给她们倒酒互相玩耍起来。猜拳输的喝酒、玩游戏输的喝酒,酒似乎是个好东西,能拉近任何关系。


金泰亨的加入无疑是给其他女人机会,看见落单的他纷纷往他身旁坐,又问名字又问其他,小贾怕金泰亨难做想帮忙解围。


“喂喂,这人......”


金泰亨按住他的肩膀暗示不必出手,瞥头微笑道,“我是第一次来,不能欺负我呢。”


低沉的嗓子如同来自恶魔的话语,逗笑她们后个个出言保证不欺负他,只玩玩小游戏喝点酒。


小贾挑眉,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围观了他们的猜拳罚酒游戏,盯着金泰亨的侧脸隐隐觉得金泰亨的变化很突然。


游戏玩了一圈金泰亨没少输几回喝了点酒,不胜酒力的他开始发晕,勉强还能看清在场的人。


也许是游戏玩腻,她们决定到舞池去玩玩,拉上他们的提议被金泰亨摆手拒绝掉,小贾看出他的状态也留了下来。


送走一群人,座位只剩下他和小贾两人,金泰亨仰头靠在沙发的椅背,抹了一把脸,“你不问我为什么要来这里吗?”


小贾抿嘴笑了笑,拿起酒杯喝了一小口,“你要是想说就说,不说我就带你来玩,反正你有你的理由,需要我的时候我一直都在。”


“有人说大学朋友不可靠,我就觉得人脉这东西是靠缘分,留得住的人我不会放手的。”


金泰亨诧异地看他一眼,刚才喝下的酒水在胃里翻滚,捂住嘴怕自己要吐。“你这样说我要吐了。”


语音刚落小贾一拳揍在他的腹部上,金泰亨挨了一下却瞪大眼睛狂拍他的手臂,眼看要吐了,小贾手脚麻利地将放在桶子的酒瓶全拿出来,倒掉里头的冰块塞到金泰亨手里,他埋头把喝下去的酒都吐出来。


“不是,我说的是肺腑之言,你吐了那这些话都成什么?”小贾不止是语气嫌弃,脸上也掩饰不了对他吐的行为感到嫌弃,却为他抽了纸巾胡乱抹掉他嘴角的污渍。


金泰亨得救般长出一口气,把桶子放到地上一边歪头蹭了蹭他的肩膀,不管小贾动作粗鲁。他的话自己当然能辨别真伪,这样包容他的朋友金泰亨真的很珍惜,在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还愿意帮他,这点必须给满分。


“不过你真的很奇怪,虽然搞不懂你的想法但朋友一场,还是很欣赏你的。”小贾拿了一杯酒递给金泰亨,看到他吃瘪的表情忍不住大笑,碰杯之后一起喝掉。


“所以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嗯......找人。”










12.


可能是金泰亨来的次数变频繁,少数的服务员把他认了出来,第四晚的深爱终于有些不一样。


金泰亨又开始游走在人群里,推开蹭过来的人鱼贯而出地离开舞池,他没看见金硕珍的身影,反倒是被酒保喊住了。


“先生,赏个脸喝一杯吗?”吧台上放着一杯艳红色的饮料,金泰亨看一眼没懂它的名字,酒保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喝不了多少酒的他还是走向吧台。


金泰亨坐了下来,昨天喝酒的后遗症到今天还没完全消退,扶着吧台缓和过来才拿起酒杯瞧。夜店璀璨闪烁的灯光照在饮料中透出它的晶莹,随着金泰亨转动酒杯的动作,水的表面也缓缓起伏,致命的诱惑。


他喝了一口,果不其然的辛辣下肚,化在口中的却是淡淡的幽香、甜而不腻。金泰亨惊讶地挑了眉,这酒似乎没想象中那么烈。


酒保看出他的讶异,轻笑后给他解释起来,“有些事物看上去和这杯酒一样,外表带刺而内心细腻,不能单看它的模样定夺,需要更多、更深的了解。”


“这酒没有名字,有缘先生可以为它取一个。”


金泰亨沉思,酒保的一番话确实和他心里想的一样,借这杯酒好像能得到什么,他考虑了会儿,抱歉地笑着说并没有想到什么合适的名字。


酒保被逗笑,嘴边的两个梨涡忽闪忽闪的,直摆手道,“没事,是我唐突了。”


金泰亨看着他的名牌底色是黑色,想到小贾给他说明酒保的名牌底色代表工作长短,红色是一年,紫色是三年以上,黑色是五年以上。他微微迟疑,拿出手机点开金硕珍的照片,心里没把握地向他发出提问。


“请问你见过这个人吗?因为你好像在这工作有些年头了......”他注意着酒保的表情变化,蹙眉似乎在思索这个人,随之眉头舒展开来,瞳孔些许放大。


“你找他?他是我们这里的会员,向来有专属的娱乐包厢,在二层可能会看见他。”酒保指了二层的方向,金泰亨忆起金硕珍那天也是带他上二层,之前几天找过了没找着。


金硕珍是深爱的会员,这消息在他脑袋炸开后又慢慢消散了,吃惊归吃惊,他找人比较重点些,如果在这里碰到他就真的逃不掉了。


“谢谢你的酒。”金泰亨起身打算到二层去,酒保笑了笑摇头,“不客气,请你的。”


金泰亨边往二层走边回忆自己和这位酒保的之前的会面,不知道是他记错还是酒保认错人,记忆中自己并没有交结到任何一个酒保,想到这里他就不想了,迈开步伐快速上楼去。


而酒保则目送他远去,偏头摸上一直戴着的蓝牙耳机,对着里面说了一句。


“他上楼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13.


二层的包厢比起低层的来得少,金泰亨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没问金硕珍的包厢号,不过这也不碍事,仔细留意每一间出来的人,排除人多的包厢剩下的几个金硕珍应该在其中。


金泰亨原本想一间一间推门看看,怕冒犯里面的人,他见识过包厢闹事,这样的纠纷还是避而远之吧。


他刚走到走廊的末端准备往回走,路口的右边是深爱提供的吸烟处,他只是望了一眼就收回来,几个人挤在角落吞云吐雾,白烟瞬间充斥在一角。


金泰亨蹙眉想走开,余眼瞄了左边的小走廊,双腿登时黏在原地。


“说好巧就太假了,是吧同学?”金硕珍倚在墙上双手环胸道,似笑非笑的表情让金泰亨红了耳根,他并没有做好准备和金硕珍碰面,猝不及防地被发现迎来的是无法消停的羞窘。


“教授......”


“嘘,”金硕珍上前堵住他的嘴,“这称呼,在这里不太合适。”


金泰亨看着近在咫尺的金硕珍,眼里跳跃着的笑意和玩味藏有一丁点的厌烦,面对屡屡找上门的金泰亨他并不收敛自己的另一面,还暴露了其他人没看见的负情绪。


旁边一阵欢呼声传来,他们似乎发现两人之间的暧昧,带着看好戏的心态刻意引起他们的注意,金硕珍歪头看了他们一眼,不着痕迹地咂嘴,拽过金泰亨直径走入包厢。


金硕珍的包厢里果然没有其他人,或许他都是一个人喝酒,金泰亨踉跄地跌坐在沙发,门被关上后一道阴影投在他身上,“你真的让我很困扰,金泰亨同学。”


他抬头,金硕珍一手撑在沙发椅背,稍微伏下身说道。金泰亨顿时呼吸一窒,他弯腰的动作使得领口裳开,他咽了口水,撇开对着胸前春光的视线。


“找我找得那么频密,你是想发生点什么?”金硕珍伸出手指划过金泰亨的脸颊,一点点往下到脖子,刺激得他头皮发麻。“想我搞你,还是你想搞我?”


说完他抓住金泰亨的手放到自己的腰上,手心传来滑嫩的触感,金硕珍的腰肢偏瘦但不硌骨,那么好的手感他没忍住捏了一下。


这一捏把金硕珍逗笑了,“看来你想搞我啊。”


金硕珍的反应真的让金泰亨糊了脑袋,立马撒手狂摇头,支支吾吾地说自己不是这样想。“我只是好奇教授为什么要特意换装到深爱。”


却不知金硕珍像没了兴致,甩开他的手落座到他对面的沙发,自顾自地喝起酒来。金泰亨被一连串的冷漠反应摸不着头绪,僵硬地靠在沙发后才慢慢转正坐好。他是说错什么了吗?


金硕珍指了指放在他面前的酒杯,意示让他喝掉,金泰亨不敢怠慢拿起来就一口干了,仿佛和那天神色自若喝着酒的金硕珍一模一样。


“这才是真正的我。”金硕珍冷不防地来了一句,金泰亨发出疑问的声音,一时间没搞懂他的意思。


眼前的金硕珍仍在喝酒,不同于当教授时的正经拘谨,那股荡然肆志的气质简直浑然天成,他好像明白了金硕珍的话,教授才是那个他换装的角色,坐在眼前的金硕珍本质就是这副模样。


比起揭穿他的秘密,更像是发现了新鲜事物,金泰亨不由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又有新的念头冒出,蛊惑人心的话语并未消去。


还想看到更多、更多。


TBC




















求不被限流,我爱老福特(´ . .̫ . `)
点播一首血汗泪!

评论(6)
热度(104)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