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记脑洞9

【原创】防弹曲歌词摘录三十题



*一时兴起的三十题,前十五为虐梗、后十五为甜梗。

*随机选择三十首曲目

*CP/BG/无CP皆可用

*抱梗留言通知,谢谢。




//




(虐梗)


1.Let Me Know

你的身影、你的眼神,隐隐约约为何还不消失。



2.Butterfly

你什么话都不要说出口。



3.Whalien 52

不论再怎么大声也无法传达。



4.枯叶

拜托千万不要坠落。



5.House of Cards

我们不会有结果。



6.Lie

也还是掉入谎言之中。



7.Stigma

那时候为什么这样对我?



8.First Love

Without you, there’s nothing.



9.Reflection

我现在幸福且不幸着。



10.Awake

因为做得到的只有这个。



11.Lost

闭上双眼,我还站在原处。



12.Spring Day春日

直到春日再度来临时。



13.Intro : Singularity

有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14.Fake Love

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装作坚强。



15.The Truth Untold无法传达的真心

最后你也会丢弃我吗?



(甜梗)


16.Run

只要看到你,就会绽放笑容。



17.Coffee

你就是Caramel Macchiato.



18.踢被子

这次装真的疯了吧。



19.24/7=Heaven

与你见面的Sunday.



20.I Need U

啊,求你了我会对你好的。



21.Hold Me Tight 抓紧我

只能看见你一人。



22.Converse High

擦身而过是缘分,渗入心扉是爱情。有人曾这样说过。



23.Miss Right

令我的心摇动的主人公就在面前。



24.Blood Sweat & Tears

Kiss me on the lips.



25.A Supplementary Story : You Never Walk Alone

也许这条路又远又艰辛,但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26.Intro : Serendipity

我们的幸福是命中注定的。



27.DNA

我们的前世、以及来世,也会永远在一起。



28.Illegal酒窝

这是天使留下的失误,还是浓烈的热吻。



29.Pied Piper吹笛人

是你唤我而来的啊。



30.Anpanman

I can be your hero.





Bonus一个私心的

31.Intro : Boy Meets Evil

这爱情是恶魔的另一个名字,但我还不愿放开那恶魔的手。




评论(3)
热度(23)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