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倒数九月奇迹的生日

看我。


为了不重复开相同的点梗贴
这里直接开放为期十一天点梗
🔔8月31日至9月11日
🔔9月11日 17:10分截止


允许两位寿星的所有CP
点梗标准:CP+人设/文梗/剧情


🔔有田柾国的CP以及有金南俊的CP


不打tag,随缘点梗。
参与愉快。


————————————————————






终于这个EVENT来到尾声
虽然只有前四个成员有问问题才通过点梗
随着我涉及的文章变得广泛
大家或许只看了部分的文章
所以问题方式的点梗不太合适。


很感谢一路支持的各位!
不论有没有一起玩过这个EVENT都非常感谢
我经常说一样的话,这次也不例外
通过游戏能发现好多有仔细阅读文章的朋友
真的,太感动。

不是一次担心没人来玩
庆幸得到很好的回响。


之后会不会有类似的庆生EVENT我不清楚
初次的回忆美好的存在我脑海里
我们都是希望他们能好好过生日的阿米!

没人玩我会各自放上贺文,谢谢你们!
💜💜💜💜💜💜💜
























评论(13)
热度(8)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