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们的关系OR.02


“今天都没有行程对吧?”闵玧其开口问,厨房洗碗的是金南俊和朴智旻,沙发坐着金泰亨田柾国金硕珍,听到闵玧其的问题他们摇了摇头,金泰亨‘啊’了一声。

“我有行程,今天是大爆炸演唱会,我约了宝剑哥一起去,十点之前应该可以回来。”

“带我去!”金硕珍说道,金泰亨皱眉一会儿,又笑开来。“好啊,哥要载我去。”

“这小子....”金硕珍无奈地说道。

闵玧其想了想,反正也就他们俩出去罢了。朴智旻和金南俊一边笑着一边走出厨房,沙发组投去困惑的表情,朴智旻笑着开口:“刚才南俊哥误拿洗手液来洗碗,又拿洗碗液来洗手哈哈哈哈哈哈!”

“你小子刚才笑到现在笑不够吗?!”

金南俊伸手扣住朴智旻的脖子,使坏地摇晃着,朴智旻边笑边挣脱金南俊的魔掌,金泰亨瞥了一眼南鸡,闵玧其暗自留意金泰亨的表情,看不出什么破绽啊.....“哥你也是好笑,智旻哥很无辜诶。”田柾国开口道,金南俊碎念几句,放开朴智旻,朴智旻摸了摸脖子急忙从金南俊身边逃开。

“还是柾国好,看见哥受难会出声帮忙。”

朴智旻粘去田柾国身边,一把抱住田柾国的脖子,脸贴着脸蹭了一会儿,换田柾国露出无奈的表情。“哥,你这样和刚才南俊哥有什么差?”

“你哥我是疼爱你。”朴智旻拍了一下田柾国的脸,接着小声道:“南俊哥那是谋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田柾国发出笑声,朴智旻也跟着笑了起来,突然对到闵玧其的眼睛,笑容僵在嘴边,他差点忘记了一些事情。

郑号锡从房间出来,融入客厅的气氛。“诶诶,我们晚上来玩游戏好不好,珍哥就不用煮晚饭了,我们叫外卖。”

“好啊,叫羊肉串来吃!”田柾国举手赞成,闵玧其点点头,他也想吃。

“叫炸鸡!”金硕珍也跟着举手。“好久没做直播了,不然来开EATJIN?”

“不可以。”

响起三道声音,朴智旻闵玧其郑号锡面面相觑,郑号锡干咳一声,解释道:“我们回归将即,这时候直播会暴露。”

好像也是....金硕珍没多说,算是默认了,三人各自松口气,假借游戏的名义,今晚有好戏发生呢。“那就这么决定了,等珍哥和泰亨回来我们就开始吧,难得大家都没行程。”

“他们要出去?”朴智旻问道,金硕珍点头,说道:“今天大爆炸演唱会,泰亨和宝剑一起去,也带上我。”

朴智旻点头,看去金泰亨那里,后者正在和郑号锡说话,嘴角微微勾起,不管什么神态都让朴智旻动容。右手被人推了一下,闵玧其投来暧昧的眼神,朴智旻脸颊一红,起身走回房间。

......

“干嘛聚在我房间?”

朴智旻无奈地问着,闵玧其和郑号锡就笑笑不说话,金
泰亨和金硕珍已经出门去了,队长和忙内在练习室练习着新舞步,就他们三人在宿舍。

“说说策略啊。”闵玧其说得理所当然。

朴智旻翻了个白眼,真的搞不懂他的哥哥都在想些什么,不是说玩游戏吗?只要装作自然一些....自然个屁,朴智旻可说不出那种话,怎么说也是告白,他哪说得出!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问到你的时候号锡会问,你喜欢哪个成员,你就答你喜欢泰亨。”

晕。

“不要,那太直接了。”朴智旻拒绝道,其实他心里没底,不管怎么说,‘喜欢’二字难出口啊。闵玧其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朴智旻识趣地抿嘴,不多说。郑号锡拍了一下闵玧其的大腿,顾不上闵玧其瞪过来的视线,郑号锡压低声音故作神秘地说:“我告诉你,对泰亨那小子就是要直接,不直接以你俩的情商走在一块都抵不过南俊的智商。”

朴智旻皱眉,是这样吗?不过听起来怎么那么不舒服,好烦躁。

闵玧其看到朴智旻的反应也是醉了,抬头看去时钟,已经下午五点了,他起身离开位子。“有点晚了,我要去写歌,你自己想想吧,八点来叫我。”他推了推郑号锡,他俩就一起离开朴智旻的房间,朴智旻坐在床边发呆,他也不知道啊。

“一天奴隶。”

“一星期。”

闵玧其和郑号锡对持着。

“一星期,我肯定泰亨不会拒绝。”

“智旻会不会说出口才是重点。”郑号锡拿着笔敲打的桌面,两人陷入沉默,突然插入一道声音。

“说什么?”

两人同时一僵,转头看去门口,赫然站着一个人,田柾国。

智旻尼原谅我们不是我们要说是忙内出现得太及时了而且你要知道不是忙内兔是肌肉猪啊守不住你比啊内。

==============================分割线================================

晚上九点半。

“我们回来了。”金硕珍和金泰亨一起回到宿舍,朝屋里喊了一声,各自回到房梳洗,朴智旻听到声音莫名地紧张,不断整理衣服,深呼吸几次才走出房间,发现人不在,赶紧坐在沙发定神。

田柾国也从房间出来,看到客厅就朴智旻一人坐着,神秘兮兮地凑过去,低声在朴智旻耳边说道:“哥我什么都知道,不怕,我挺你。”

朴智旻还没消化忙内的话,糖锡二人从房间出来,他想起什么,不可思议地看着田柾国,又看去糖锡二人,后者摊手,一副不关我的事。朴智旻扶额,这下真的完蛋了,忙内知道了他还能怎么办。

“我打电话叫外卖。”郑号锡赶紧掏出手机,等下朴智旻问话他就糟了。闵玧其就制造气场,不关老子的事就算你问老子也什么都不会说,朴智旻有口难言!

金泰亨换了件无袖衣出来,坐到朴智旻身边,头发还湿湿的。“干嘛不吹干出来?”

金泰亨抬头露出泰式傻笑,朴智旻摇头,起身到房间拿吹风机,插入插头,让金泰亨挨着自己坐,打开开关动手吹干他的头发。田柾国托着下巴朝朴智旻投去意味深长的眼神,朴智旻身子微僵,无视无视。

换来闵玧其和郑号锡暧昧的眼神。

靠。

朴智旻专心帮金泰亨吹头发,等全部人都聚起来的时候他把吹风机放一边,坐在金泰亨身边有些不自在。“叮咚。”刚好外卖来了,打破尴尬。

“谢谢你,辛苦了。”金南俊把外卖拿进屋,几个吃货围上去,把盒子打开,飘出浓郁的香味,一个个吞了吞口水,饿了啊。

“我们边吃边玩,泰亨去拿可乐。”闵玧其说道,让金泰亨去拿饮料,被点名字立马起身,金硕珍忍不住拿起炸鸡吃了起来,唔~就是这个味道!

给大伙倒了饮料,金泰亨发现自己面前就放着一片披萨和一只鸡腿,不知道是谁放的,金泰亨满心欢喜地吃着,朴智旻偷瞄金泰亨,他开心就好。田柾国暗自摇头,智旻哥没救了,糖锡也一样叹气,傻瓜弟弟啊这是。

“玩真心话大冒险,转到谁就谁惩罚。”

闵玧其拿起可乐的空瓶,放在地上转起来,只要一玩到游戏中奖几率特高的就三个人,果不其然瓶子指向自己的时候,闵玧其愣了一下,伸手准备再转多一次。

“诶哥!”田柾国出声阻止,狡黠地眨眨眼,闵玧其收回手,算了认命吧。“大冒险。”他没有什么真心话要说。

田柾国歪头想了想。“我来决定可以吧?”其他哥哥没有异议,边吃着炸鸡边等看好戏。“那就来段撒娇吧,我肚子饿请给我肉~”田柾国伸出手在空中抓了了抓,自动示范一次,朴智旻直接笑趴,金硕珍也盒得无法自拔,闵玧其深呼吸忍住不往田柾国脸上拍去,金南俊和田柾国击掌,这招就够了。

“我....”闵玧其学着田柾国的动作,吐出第一个字就说不下去了,woc.....你可以的,忍住!“我肚子饿了,请给我肉~”

“苏嘎哥赞!”田柾国立马海狗式拍手,乖巧地递上肉,闵玧其接过炸鸡丢去警告的眼神,忙内马上露出招牌笑容,算了是忙内啊。

闵玧其把瓶子递去给身边的郑号锡,候补人二号吞了吞口水,把最后一小块披萨塞进嘴巴,他不信那么衰。转啊转啊转,郑号锡紧盯着瓶子,心里一直念着朴智旻的名字,果然!

瓶子停下来,瓶口对着郑号锡。

这下粗口都爆不出了,郑号锡垂下脑袋,这难道就是命运吗?!金硕珍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郑号锡抬头赶紧选了一个。“真..真心话。”他可冒险不起来。

“最后一次手枪是什么时候?”金南俊一出口果然非狠即贱!郑号锡语塞,弟弟们用着好奇又好笑的眼神看着自己,闵玧其也投来玩味的视线,md真的是走狗屎运啊。

“上个星期。”郑号锡硬是丢出一个答案,得来弟弟们怀疑的眼神,郑号锡心里比了个中指,金南俊你小心点不要给我转到你。

TBC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