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们的关系OR.03

看着手里的瓶子,朴智旻有点心不在焉,前面两个哥哥都中招了,自己是最有力的候补,肯定会中的。不管那么多,朴智旻还是转了起来,决定不看结果伸手去拿披萨,郑号锡发出得意的声音。

“啊哟~我们泰亨~”


朴智旻看了一眼,瓶口指着金泰亨,四次元拍了拍手,一副放马过来的样子,大家都知道金泰亨玩得开,这下就苦恼了。朴智旻背脊一凉,给他看见闵玧其郑号锡田柾国互换眼神,心里忍不住咒骂一句,不要乱来就好了。


“那....”闵玧其意义不明地看向朴智旻,后者僵直身子,咬着披萨装作看不见,田柾国抢话道:“V哥你不选吗?”


“不选,你们自己决定,我都OK。”金泰亨喝了一口可乐说道。


“那,哥你有想特别疼爱的成员吗?或者是想照顾的成员,我们全部闭上眼睛让V哥来个back hug。”田柾国边说边笑眯眼,金泰亨挑眉,大家都配合地闭上眼睛。


“泰亨啊你想好好才决定,我平时是怎样对你的~”金硕珍故意说道,金南俊好笑地推了一下金硕珍,争什么啦。朴智旻莫名地小紧张,又期待,金泰亨站起来并没有移动他的脚,朴智旻拿着披萨的手微微颤抖,他听到金泰亨发出犹豫的声音。


“嗯....只能一个吗?”金泰亨问道。


“随哥的意愿吧。”田柾国补充道。


“还是一个吧,都睁开眼睛。”金泰亨这样说道,大家都睁开眼,朴智旻扫视全场没看见金泰亨,身后传来他独有的笑声,一个重量压到自己的背上。“为什么是智旻哥呢?”


田柾国止不住脸上的笑意,朴智旻感觉到自己脸颊一热,耳根也烫烫的。金泰亨又坐到朴智旻身边,想了想:“原本是想选忙内的,但是智旻尼是亲故嘛,每次都是他照顾我,有时候也想照顾他。”


“哦~~~~~”郑号锡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朴智旻拍了一下他的大腿,拿起可乐喝了一口,他不否认听到金泰亨这番话有些欣喜。


金泰亨拿过瓶子,很中二地对着瓶子施法,又亲了一口瓶子,放到地上,转。


果然候补就是候补。


糖锡果立马交换眼神,机会来了。朴智旻呼吸一窒,他还没做好心里准备呢,那么快.....


“真心....”


“你最喜欢的成员是?”朴智旻都还没说完郑号锡就马上逼问,朴智旻差点被口水哽到,闵玧其暗地捏了一下郑号锡的腰,那么心急不是暴露了。


“号锡哥那么心急,前面自己中招了就处心积虑啊哈哈哈。”田柾国赶紧救场,郑号锡干笑两声,摸了摸自己的腰,闵玧其那一下疼死他。其他人跟着笑了笑,眼睛都放在朴智旻身上,等着他的回答。


“我....”


朴智旻看了一眼金泰亨,又扫视全场,金泰亨抓起一只炸鸡放到嘴里,吧砸吧砸地咬着。“我喜欢....”


“我喜欢.....泰亨。”


金泰亨抬起头看朴智旻,嘴里叼着炸鸡,眼睛眨啊眨,直盯朴智旻脸红。“我呢我呢!”田柾国装作争风吃醋一样,金泰亨拿出骨头,像没听到田柾国的话一样,回复朴智旻。


“我也喜欢。”


糖锡果鸡一秒傻眼,金泰亨又接着道:“我自己。”


金泰亨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朴智旻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漏了一拍,原来真的会紧张,真的会心空啊。金南俊发出唏嘘声,金泰亨呵呵呵地笑了起来,眼睛瞥了朴智旻一眼。


......


那天过后防弹进入工作期,这次他们代言了一个牌子的运动鞋,也是朴智旻喜欢的牌子,全员录完广告后一个星期,又是难得的假期。朴智旻在练习室练着颁奖典礼要跳的舞蹈,这次的舞台是他们的主打歌串烧,感觉很好玩又新鲜,朴智旻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练习。


“智旻啊你不休息吗?”金泰亨坐在角落看着朴智旻热情地练习着,额头和脖子泌出一层薄汗,脸颊红扑扑的,金泰亨忍不住开口问。朴智旻停下动作,朝金泰亨笑了笑,眼睛自动眯起:“多一下,呵呵。”


金泰亨摇头,看到似乎没有多的干净的毛巾,他起身走出练习室,要跟工作人员拿多几条。金泰亨前脚才走,闵玧其和田柾国后脚就进来了,朴智旻跳到一半音乐突然没了,转头一看,有些吓着。


“你们怎么会来?”


觉得有些口干,朴智旻注意到角落放着一瓶喝了一半的水,没多想就走过去拿起来大口大口地灌。田柾国坐到朴智旻在的位置,闵玧其也坐了下来,看他们坐下来朴智旻也莫名地坐下来。


“来说说那天的事情。”田柾国开门见山地说道,朴智旻有点卡机,缓冲一会才知道田柾国说的是哪天,他的眼睛不懂要放哪里,盯着手里的瓶子不说话。


闵玧其注意到朴智旻的反应,忍不住开口:“你很满意吗那天的结果?”


朴智旻张口,所有话语卡在咽喉,他张口却一句话也没说,他不知道。闵玧其很反感朴智旻犹豫不决的反应,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如果不喜欢那就不要给他知道,可是闵玧其知道了,知道了就得帮,闵玧其也想朴智旻和金泰亨幸福,他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但是为了他的弟弟,他会守护。


“你自己说清楚,如果不要泰亨的回应我们现在就走,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你也没告诉过我。”


“以后你就继续当泰亨是亲故,以后不越过任何一道界线,你们还是队友。”


“未来就算看到泰亨娶媳妇结婚了不要一个人喝闷酒还要我们去带你回家。”


朴智旻的眼睛有些酸涩,闵玧其说的没错,他是踟蹰不前,很犹豫自己做的每个决定,他怕。他怕自己把全部托出后金泰亨给的反应只有一个,他怕听到金泰亨的拒绝,他怕他和金泰亨连朋友也做不成。


闵玧其几乎要吼起来了,田柾国怔怔地看着闵玧其,他从未见过这哥那么激动,可能是受到熏染,田柾国也赞同闵玧其的看法,可能被发现后他们一团都会有事,但是哥哥们能幸福是他这个弟弟,这个忙内最想要的啊。


“哥,我知道了。”


听到朴智旻微微带着哭腔,闵玧其也于心不忍,有些心软本想说如果你不愿意也不勉强你,朴智旻抬起头直视闵玧其和田柾国,闵玧其的话就说不出口,那双坚定的目光,他知道朴智旻的决定了。


“我不会放弃的,就算泰亨拒绝我....”朴智旻停顿,又接着说:“我也不会放弃的。”


“哥都是你啦说那么重的话!”田柾国眼眶微红,他懊恼地打了一下闵玧其,难得闵玧其没有变脸,他伸手摸了摸忙内的头顶,像在安慰他。“你哭什么啦,傻瓜。”朴智旻推了一下田柾国的脑袋,后者吸了吸鼻子,反驳:“我才没哭!”


“你们在聊什么?”金泰亨从外面走进来,手里多了几条毛巾,田柾国赶紧低下头掩饰,朴智旻干咳几声,站起来。“你去哪里了?”


金泰亨晃了晃手里的毛巾。“我去给你拿毛巾,不过你好像不需要了。”


朴智旻还是接过金泰亨手里的毛巾,意思意思抹了一番。“还是需要,不然还要你去帮我拿吗?”金泰亨露出笑容,伸手拨开朴智旻凌乱的额发。


“对了,珍哥叫我们回去宿舍,是说广告出来了要一起看。”田柾国收拾好情绪,抬头说道,他们四个人就一起走回宿舍,大哥的命令不可违抗。


===============================分割线==============================


七个人聚在客厅,从经纪人哥哥那里借来的电线链接电视和手机,屏幕大一点还比较好看些,忙了一个十分钟,终于连接上了。点开他们的广告视频,一共有八个,第一个是闵玧其当旁白的视频。“苏嘎哥的声音太醉人了吧。”


郑号锡忍不住说了一句,其他人也点头赞同,这些话用闵苏嘎的声音说出来有些诱惑,特别是那句’那光芒不会消失‘,会心空啊。


闵玧其笑了笑,他们那天的拍摄是分开进行的,虽然有伙伴但是都不知道录音时对方说了什么,视频和录音串起来,广告有着别样的意义。下一个是郑号锡跳舞金硕珍看呆的片段,大伙忍不住吐槽大哥看呆的表情,还不忘称赞郑号锡果然是舞蹈队长啊。


TBC

评论(3)
热度(70)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